我爱我的校园9
时间爷爷共有四个孩子,老大是可以让大树发芽,让小草探出嫩绿小脑袋的春姐姐;老二是可以让太阳公公发光发烫的夏哥哥;老三是可以让水果,粮食大丰收的秋妹妹;老四是可以催眠小动物的冬弟弟,它们都非常的孝顺,见时间爷爷已经白发苍苍,步履蹒跚,于是就决定接替它的工作轮流上班,每人三个月的时间,正是有了他们的亲密配合才把我们的校园打扮成了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我的学校有两个门,还分成了前院、中院、和后院三个部分。在前院,有一个供孩子们活动的大操场,每当下课铃声打响的时候,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跑到操常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皮筋、有的踢毽子,玩得不亦乐乎。大操场的西边还有一个小沙坑,沙坑旁边一排排教学楼拔地而起,犹如一个个应勇的绿巨人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时光如逝、岁月如梭,时光爷爷的四个孩子拿起画笔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春天到了,校园里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前院的操场上一棵棵嫩绿的小草,探出了小脑袋,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也舒展着优雅的小蛮腰,打了一个小哈欠,竞相开放着。中院里的大榆树也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每当我走到中院看到假山池里的水,我都忍不住感叹:假山池里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假山池里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池底的沙石;假山池里的水真绿啊!绿的仿佛一块无瑕的翡翠!
夏哥哥悄悄来了,只见校园中一棵棵绿树为我们创造出了一个阴凉的活动场地。但是到操场中玩耍的人却是寥寥无几,大树下面成了孩子们游戏的天堂。每到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在大树爷爷撑出的绿伞保护下,在下面尽情玩耍,好不快活!
秋天到了,一阵风吹过,校园里到处都弥漫着桂花的香气,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啊!在这个秋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的校园也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前院里,一棵棵大树像士兵一样保护着我们。突然,我发现了一片绿色的叶子,走近一看,原来是冬青树一个挨着一个的挤在一起。冬青树的叶子是椭圆形的,摸起来像婴儿的皮肤一样滑嫩。后院里,有一棵用“金子”做成的树——银杏。银杏树叶正看像一把小巧的扇子,侧看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裙子。一阵风吹来,我感觉神清气爽,可是这秋风不仅吹走了我手里的银杏叶,还把一片枫叶吹到了我的手上,枫叶的四周有着一排排锯齿,就像卷曲的头发,好不美丽。这时,我不禁情不自禁地感叹,秋天的树叶颜色真是多姿多彩啊,有的如浓茶般绿、有的如麦穗般黄、还有的如火焰般红!在看看我们校园的前院,操场上落满了金黄色的树叶,我仿佛置身于一片金色的海洋!今年最后一个秋天的夕阳终于西沉,天空则染上了千万道阳光渗透到红、粉、黄、橙的色彩。秋天的离去,意味着冬的到来。
秋风扫落叶,严寒飞雪花。时间的脚步匆匆,一眨眼冬天来到了。冬天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当然我也不例外。冬天的景象不像春天那样富有生机;也不像夏天那般烈日炎炎;更不像是秋天那样遍地黄花;但是冬天却是那样的美不胜收。在学校的前院走着走着,突然,雪花从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了,先开始,雪花像细小的雨丝一样轻轻地落下,细细的,轻微的,像很薄的玻璃碎时发出的极小的声音;渐渐的,变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顷刻间给大地盖上了一层被子。那些雪花轻手轻脚的样子,就像怕惊醒这人世间的一切。突然,起了一阵风,这是一阵强劲的风,卷的雪花急速飞旋升腾。在看我的学校,前院的大操场在大雪天就是孩子们的天堂,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滚雪球、真是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它风景优美、四季分明,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