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6
我们的学校——沙市北京路第三小学,是一所有名的学校。
走进校门,迎面是一个小广场。广场上矗立着两座灯柱,末端分别埋进了两个花坛里,咋一看,像一朵大花盛开在花坛里。旁边是一排排迎春花,春天那黄色的小花早已凋谢,叶子凌空垂下,形成了一道道绿色的“瀑布”,让人在寒冷的秋冬感受到春的气息。小广场前面是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种着菊花,形态各异,竞相开放。。花坛前面是教学楼和办公楼左右排开。
再往右走,就到了小花园。小花园里栽种着广玉兰,枝头那纯洁的花儿已经荡然无存,棕榈树的叶子黄了不少,冬青和雪松却越来越翠绿。红梅的树枝久经沧桑,变得光秃秃的,但它还要继续和风霜做斗争,准备在最寒冷的时候开出美丽的梅花!枇杷树虽然没有人注意到它,但它还是要把自己小小的果实献给人们。
学校最后面是操场。操场四周是跑道,中间是一个足球场,后面是运动器械。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跑到操场上,有的跳绳,有的打球,还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场景好不热闹。
啊,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