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10
我很想成为一名画家,挥动画笔,把这美丽的校园画成一幅缤纷的画;我想成为一名摄影师,捕捉镜头,把这新奇的校园拍下精彩和辉煌的一面;我想成为一名歌唱家,一展歌喉唱出我对母校的爱。可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中学生,只能用一枝小小的笔悄悄地描绘我对校园热爱的心声。
我爱校园里不同的四季:我爱春天的小草,我爱夏天的榕树,我爱秋天的菊花,我爱冬天的松柏。
我爱母校里的老师,老师就像园丁一样,是他们用辛勤的血汗换来我们的发芽、长叶、吐蕊、绽放;我爱校园里朝夕相对的同学,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的温暖和团结;我更爱这温馨的校园,她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它像一个五味瓶,装载着我的甜、酸、苦、辣、咸,见证着我一部分的成长,我也在这个校园里留下了深深的足迹,原以为在校园里过得很无聊,很浪费时间,但事实上它并不是这样,反而使我的生活过得更充实,学会更好地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是它让我学会了坚强、自立和与人沟通。
我爱校园里的读书声。一早醒来,随着一阵阵的凉风走上操场,就能听见刚韧有力的声响,那是同学们的琅琅读书声。每当我听到这声音,心里就不期而然地涌出一股感觉,是用文字表达不出的兴奋。
校园是艺术的结晶,校园是灵魂的展现,校园体现着人们的意志,表达着人的向往。校园陶冶着人的情操……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