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2
小鸟热爱蓝天,因为蓝天给予它广阔的空间。小草拥抱大地,因为大地给予它丰厚的营养,我们喜爱校园,因为校园里藏着无穷的知识,是我们成长的好地方。
当第一缕晨光撒向大地,我们的校园已经热闹起来了,伴着悠扬的乐曲,我们走近了校门。迎着粉白相间的五层教学楼在晨光中显得是那么的朴素整洁、美观大方。楼体的正上方那“活泼、守纪、勤奋、进取”的八个大字,在阳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辉,作为实小人,我们时刻牢记这一校训,为祖国中的明天刻苦学习,楼体两侧,围墙一周的牌匾刺得人眼睛发痛,这是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各种荣誉,真是不愧为省重点中学啊!楼体正面都是我们的教室,楼体的侧面是我们的各种专业教室,在这些教室里,留下了我们精巧的手工,动听的歌声;在这些教室里,我们学会了abc,知道了嘟来咪;在这些教室里,能过听到我们朗朗的读书声;在这些教室里,留下了我们多少童年的回忆。
站在二楼平台往下望,操场上的景色一览无遗,尽收眼底。红绿相间的塑胶操场刚刚兴建不久,它的建成为我们提供了快乐洁净的活动天地,下课铃声一响,小燕子似地我们顿时拥入它的怀抱,追逐玩耍,嬉戏跑跳,银铃般的笑声响彻云霄。操场左边是一座三层小楼,这是我们一年级的教室和食堂,小楼旁边我校的体育馆有三层楼那么高。我校的篮球、排球、羽毛球、毽球比赛都在这里举行,这是我们强身健体的好地方。
操场四周还有几个花坛。每到四、五月间,各种鲜花竞相开放。它们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芬芳扑鼻,沁人心脾。让你觉得自己走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围墙边上有两棵参天杨树,它们枝繁叶茂,是我们夏季乘凉的好去处……
啊,我们的校园,我爱你,爱你的一草一木,爱你的一砖一瓦。不管走到哪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今天,我以实小为荣,明天,实小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