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5
“沿着校园树下小路,轻轻来到树下读书,初升的太阳……”我背着书包唱着歌儿来到了校园门口,心情是无比的舒畅。校门口,“丰泽区实验小学”这几个大字在阳光下引人注目。我背着书包站在校门口,满怀期待地迎接美好的一天到来,我为我是“丰泽区实验小学”的一名学生而骄傲啊!
我爱我们的学校,因为,我们的学校美如花,我们的学校景色怡人,能让人心旷神怡。如果把我们的学校要比喻什么,那么我们的学校就像是一位美少女一样。一走进我们的学校,就在正前方,瞧,宽阔的操场上有塑胶跑道,红绿色搭配的足球场、排球场、篮球场。在操场上的正前方,一根细长的旗杆上飘扬着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操场的西边屹立着三栋教学楼,它们就像三位护兵,共同守护我们这美丽的校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里的花坛了,花坛里有圆形的喷水池。你看,池子里的水清澈透亮,水池的中间还堆起了一座奇形怪状的假山。闪亮的水柱箭一般向上喷去,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银色的光圈,然后又落回到池里面去了。旁边有柳树,微风吹来,柳树好像在梳理着自己的秀发,旁边的花儿有许多的颜色,把这个喷水池衬托得更加的美丽了。
我爱我们的学校,因为这里有知识丰富,平易近人的老师。记得有一次,我们班里正在评选“三好学生”,我不知为什么落选了,我觉得我样样也不比别人差呀,我不服气,嘴巴噘得老高,眼泪在眼睛里打转。老师发现了我的异常,下课,把我叫到办公室,和我开玩笑,说:“你的嘴巴都可以吊油瓶了。”我的泪水一下子流了下来,老师拿出纸巾来,然后对我说:“落选了,要自己找原因,看看自己还有什么不足。”老师的话像春风一样吹走了我心中的怨火,在上学期,我评上了“三好学生”难道这不是老师的功劳吗?
我爱我们的学校,因为这里有我朝夕相处,情同手足的同学。当我需要帮助时,是同学及时帮助我;当我忘了带笔,是同学借我;当我摔倒了,是同学扶我起来;当我难过时,是同学安慰我;当我扫地时,是同学帮我一起扫的。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们学校的美说也说不完,我们的学校风景优美、老师知识渊博、同学乐于助人,我们在这里快乐地汲取知识,在这里幸福成长。我爱“丰泽区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