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3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美丽的金家街公园西侧,是个远近闻名的小学,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近三年快乐的时光,我十分喜爱我们的校园。
春天,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大花园。校园里最早迎接春天的是迎春花,她那芬芳的花香,让你刚进校园就被陶醉。校园门外的柳树随风轻轻摇摆,不由得使我想起《咏柳》里的千古名句:“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夏天,我们的校园是蝉的音乐厅。它们不约而同地从四面八方赶来,飞到树上齐声同唱“知了,知了”,好像在唱“热呀,热呀”,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秋天,我们的校园是落叶的大舞台。每当秋风来临,金黄的落叶就会随风飘舞,它们像是在用自己优美的舞姿告诉我们,秋天来了,冬天也不会远了。
冬天,我们的校园是我们的“游乐场”。每当大雪刚停,我们就飞也似地跑到操场上打雪仗,不一会儿,我们每个人的头上都开出了“白色的花儿”,校园里到处都撒满了我们欢快的笑声。
你喜欢我们的校园吗?有机会一定要来座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