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8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在这个充满紧张而又激动的时刻,能与大家在这里相遇,我倍感荣幸,谢谢大家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校! 风轻轻,天蓝蓝,漫步在这环境优美的校园,我内心是多么的舒畅,多么的自豪啊。巴彦塔拉镇中心学校,在这里我要真诚的说声;谢谢您。谢谢您,培养了我们这一代的精英;谢谢您,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环境;谢谢您,给了我们认识自我、改变自我的机会。还清楚的记得,开学的时候,校长的一番话就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自从来到这个学校,教室里有了我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有了我朝气蓬勃的身影;朋友间有了我会心的笑容。我像一只活泼、纯真、快乐的小鸟,在这个学校的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飞翔。我的生活充满阳光,我的内心充满活力,我的身上散发着青春的朝气! 时光如梭,在这几个月的学习生活中,虽然在这所学校呆的时间不长,但是,中心学校让我看清了它的温情!它的渊博!是您,让我找回了自信!是您,给我提供了场所!是您,让我体现了价值!您让我感到欣慰;您让我感到踏实;您让我感到骄傲!我庆幸自己没有选错学校,我庆幸我是命运的宠儿,中心学校让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知道我拥有青春,它却不是骄傲的资本!我知道我拥有热情,他也不是我赖以自豪的原因!我知道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所以,我为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努力学习,锻炼自己的能力,不断给自己加油!让自己逐渐强大起来! 同学们,蓝天是未来写下的梦想,青春的朋友传递着歌声,远方的道路充满风雨,前途是太阳指引的航程,在未来的日子里,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踏着时代的步伐,学好各科文化知识,熟练掌握生存技能,为我们以后的美好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额努力奋斗吧! 我选择了中心学校,我就选择无悔,心若在,梦就在,人生豪迈!我们不需要从头再来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并进,执着拼搏,尽显我们中心学校的风采!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