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的微笑4
小时候,我总是哭着哭着笑起来,怎么也改不了这个毛病。终于,有一天,我改掉了这个毛病。没想到,今天,我又哭着哭着笑起来。
进入了初中,我又结识了一位新朋友。我们曾经在一起互吹互捧,决定一起努力,一起创作佳绩。
期中考试前,我们又在一起互吹互捧,决定一起创作佳绩。
原本,我有信心地理考满分的。地理老师也希望我考满分。
没想到,期中考试考完之后。那天,正逢上音乐课。全班同学在教室门口站队。这时,地理老师走了过来。我便问起了我的地理成绩。地理老师便说道:“你考了九十九分。”说完,地理老师便走了。
当听到老师的话时,我的心,突然间碎了。
到了音乐室门口,我听到有人说我们班某一个人地理考了满分。这时,我有一种想哭的滋味,但怎么样也哭不出来。
上课铃响了,音乐老师还没有来,我们便下了艺术楼。这时,我他起头,向天上仰望了一番,我看到,阴天了。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忍不住了,顿时哭了起来。朋友就说道:“没事,你已经考的很不错了。九十九分,我真佩服你,我才考了七八十分呢。再说了,一次的成绩,并不代表永久的,只要你相信自己,再努努力,下次考试一定能考满分。”我知道,朋友是骗我的,因为我已经从别人的嘴里得知,你的分数同我的一样,也是九十九分。
回到班级,组里的一些人又说起了地理的事,令我又哭了起来,当时哭的是泪流满面。
这时,放学铃响了,我与朋友有聚在了一起,朋友看到泪流满面的我,又说道:“没事,下次在努努力,一定可以考满分的,相信我。”一直没有说话的我开口了:“嗯。”“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微笑地面对下一次考试。”这时,你对我微笑了一下,泪流满面的我擦掉了眼泪,也对朋友微笑了一下。
“一次的成绩,并不代表永久的,只要你相信自己,再努努力,下次考试一定能考满分。”这句话令我铭记于心,因为这句话,即让我有了含泪的微笑,更代表了我与朋友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