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最真挚。他们不求回报。在青春期时,我这个小风筝总想挣开线的束缚。有一次,我和我的同学去玩,而那一天正是我爸爸的生日,想想和同学玩一定很快乐。于是我抛弃了爸爸,我和同学去爬山,风和日丽,满山的迎春花,大自然就像一个没有修饰的大花园。
“啊”不小心的我,在下山的时候跌了一跤,心想:“这下可完了。没有和爸爸一起过生日,还受了伤,老爸老妈一定不会放过我。”
回到家,心海没有落下来,妈妈发现我脚受了伤,马上给我包扎。妈妈轻轻的揉着我的脚。药物一点点的给我擦,嘟起小嘴轻轻的吹,妈妈好像天使一样。
风筝你可以任意的飞,但回首望一眼,我永远停在原地等你回来。
我与朋友
朋友如一片海洋。许许多多,可是真挚只有那几滴,就像风筝与线。
有一次,与同学一起迎来期末考试,同学争分夺秒的住进复习。你追我赶,竞争之火,正在燃烧。
我和小雪这几次都不怎么在一起复习了。临终,有一个月考我们都退步了,我踮起脚尖手指在不停的打转,轻轻的对她说:“下一星期,我们能在一起复习吗?”“当然。”之后我们一起携手走向期末。
风筝与线,只有在一起合作,才能飞的更高更远。
风筝与线,好比那鱼缸中的小金鱼与海藻;钢笔中的笔头与墨水;桌子中的木板与钉子。好好体会这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