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身影5
母爱 是伟大的,父爱何尝不是呢?有人说:母爱就像太阳,无论时间多久,无论走到
哪里,都会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温暖。也有人说;父爱就像大山,高大而又威猛。想起童年,爸爸对我的爱。我就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泪。
那是一个很久以前的事了父亲的脚歪了,而母亲也出了远门,就在今天我也要回学校了。早上我把东西整理好。正准备走。突然听见了微弱而又严肃的声音,那是爸爸的声音。等一会我送你。我说不用了,车站了咱家那么近,我也不小了。 父亲斩钉截铁的说,我送你。我说不用了,你的脚步歪了吗?我自己回去。说完我就走了!到了车站,看见了很多学生都有家长送。我一点也没嫉妒与抱怨 ,因为 爸爸的脚歪了,我也长大了!车来了我上了车,坐在了座位上,向窗外望去,只见那熟悉的身影,熟悉的脸,映入我眼前。没错就是爸爸。他正向我摆手。我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泪。
父爱无边。父亲的身影。我发誓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