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生活,微笑人生,微笑就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微笑也是一种善举,可以传递幸福,传递爱。
沉思者没有笑,因为他们是与宇宙万物打交道,他们容不得丝毫的分心,再或者他们自愉自乐,不需要微笑,再或者他们本就木纳,笑在他们生活中可有可无,因为他们总是眉头紧锁,总是一种冥思苦想的样子。
还有小偷和犯人没有微笑,因为他们终日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他们日日夜夜都过着担惊受怕的灰白世界,饱经风霜的摧残,再或者就是他们总是生活用品在痛苦与仇恨之中,整个心灵都要充满了世俗的是是非非,没有一丝夹缝可以挤进欢乐,或许他们从未想到过微笑吧,但是他们谁曾经在幼时没有微笑过呢?
面对种种情况,我们是否应考虑到社会的残酷无情,人性的扭曲所致呢?微笑本是世界上最美之物,它胜过倾国倾城的美丽,也胜过美不胜收的风景,只因它是最美国的本质,它是一种爱与快乐的传递。
在面对困难进我总是保持微笑,因为我视困难为友,他们就如我玩通关游戏时的每一层关卡,即使有些我无能为力。但是我仍然坚信我可以通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来将它击破,即便自己已伤痕累累,但我仍需保持微笑,因为我引以为豪的我拥有永不言败的意志。
逼近中考,我压力山大,但我应积极面对,应微笑面对压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困难,古人云“失败乃成功之母”,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更还有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现在,我们应微笑面对自己的困难,即使伤痕累累,也应把痛埋在内心深处,把微笑传递给他人,让世界充满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