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2
世界上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你为何不把微笑常挂在脸上呢?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你不笑,又怎知道笑的感受。微风拂面,那是它被微笑所感染,深吸一口气,微笑着朝它打个招呼:嗨!风,带着微笑出发吧!
风它很守承诺。花田边散发出的花香,那是野花的微笑;草丛边散发出的草香,那是小草的微笑;茶田里散发的茶香,那是茶的微笑;湖里荡漾着一圈圈涟漪,那是湖微笑时的小酒窝。
世间最美的微笑是什么?我想应该是孩子们的微笑吧?不!就是孩子们那天真灿烂的微笑,他们的微笑最天真烂漫,也是真情实感的,不用伪装,不用虚荣,他们才是微笑天使。走到哪,笑到哪,周围的事物都被感染了。
可有仔细的想一想!世间最美的微笑可不止孩子!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无时无刻都在微笑。向日葵的微笑很特别,他只为太阳一人而微笑;而太阳却对世间万物而微笑;他们的微笑说不定是太阳传染的。
太阳一点也不吝啬他的微笑。你们见过晚霞吗?我见过,妈妈说那是太阳对天空的微笑,是真情。真心的微笑,就会换来不一样的结果,就像天空脸上散发出美丽的红晕。那我想我应该爱上了微笑。
微笑的真谛,太阳继续对世间万物而微笑;风继续带着微笑出发;孩子们继续着属于他们的独一无二的微笑;我继续看着他们笑的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