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9
“世界吻我以痛,我却回报以歌”。微笑给人乐观,遇到挫折,微笑必不可少,于是 我把微笑装进行囊,踏上漫漫旅途。
初一懵懂的少年
跨入中学,意味着我们已经不再是幼稚的孩童。 我们步 入初一,懵懂的迷雾还笼罩着我们。我们不懂怎么去交流,怎么去交朋友,我们不再是以前无忧无虑、童言无忌的孩子,我们长大了,就像大树上的一个苹果,虽然长出了果实,却又有些青涩。我们微笑着,用微笑去交流,用微笑去交朋友,我们克服了这个问题,秘诀是微笑。
初二消失的雨天
我们打打闹闹和初一挥手再见,和初二挥手说你好。每逢考试,初一时我们都会带把伞,因为一到考试,天就会下雨,我们开玩笑说,这是老天都为我们悲哀。初二,雨天不见了考试时风和日丽,我们考试老是砸、这时我们又开玩笑地说:“老天不可怜我们了,所以我们考不好。”其实我们都知道,是因为自己没听课,没努力,之后,我们微笑着,微笑着去克服困难。
初三奋斗的明天
我们蜕去了青涩的面容,走向成熟的我们不再怨天尤人,不再碌碌无为,是啊 ,我们又长大了,我们已经是一个初三的学生了。我们每天七点半就在教室里早读,一片书声琅琅,我们在班主任的”跨越750,一览众山小”。“高分才是硬道理”这 些大道理的激励下学习,我们好像也明白了学习的意义。我们在到刻苦学习, “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我们的脑海里生根发芽,我们微笑着,微笑着面对茫茫题海,做笑着向未来挥手。
微笑,成了生活和学习中必不可少的,我们需要微笑着面对挫折,面对成功。微笑,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让我们的学习锦上添花,未来 我们需要微笑去闯荡,我们需要整理行囊,把微笑放进去,带着微笑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