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8
凉风习习,偶尔,雨丝在脸上划过美丽的弧线。天幕之上,早已被云儿侵占。调皮的蓝精灵有时悄悄扒开云朵,透过缝隙冲我们微笑。这微笑一直洒向人间,于是——
妈妈的嘴角微微上扬,那是自信与坚毅。昨晚,我躲在妈妈身后,调皮地问:要是这次中考我失败了怎么办?妈妈回头一笑,那是她一惯甜美的微笑:别有包袱!我的宝贝永远是最棒的。明天,你要带 着微笑迈进考场!
同桌的嘴角微微上扬,她拍着我的肩膀,半是鼓励半是发誓地: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让我们把微笑带进考场,然后,不久我们就能带着微笑来拿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单啦。我轻轻握住她的手,微微一 笑:加油!
老师的嘴角微微上扬,从一大早笑到把我们送进考场。忘不了他那个写满鼓励和期待的微笑:三年的努力,就在今朝奋力一搏。伴随那笑容的还有那习惯性的右手一挥。是命令,是祝福,是关爱。
监考老师的嘴角微微上扬:各位考生,现在请放松自己,深呼吸,笑一笑,未来属于你!窗外,树叶在风中跳舞,她轻轻摇曳着,冲我们点点头,似在叮咛,又似充满了信赖。享受着不胜凉风的温柔, 我会心一笑,默默念叨:中考,我来了!
笔尖在白纸黑字间沙沙游走,流畅而惬意。那是我最满意的一份答卷,每一个字都是我认真而自信的心声:让中考的脚步来得更近些吧,带着微笑出发,我们必将带着微笑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