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3
微笑是脸庞在开花,给予大家的享受;微笑是心灵在问好,给予人心的温暖;微笑能够诠释一切,微笑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微笑能够融化冰雪,带来生机盎然的暖春……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带着微笑出发。
十分开心自己是一名爱笑的女孩。人人都说,爱笑的女孩具有亲和力。因此,我的身边有许多朋友。当我看到熟人时,我都会微笑地打声招呼;当别人对我提出些许建议,我都会对她微笑地点头,表示我的感谢;每次从床上爬起,都会握紧拳头,虽然小声却自信地说:“新的一天开始啦!加油!”每当面临挫折,我都会面带微笑,用手抹干泪珠,带着哭腔却坚定的说:“没事的。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的失败给了我一个教训,对吧!”带着微笑出发,会让我们坚定信念;带着微笑出发,会让我们信心倍增;带着微笑出发,即使遭到挫折打击、身受委屈,也会用微笑化解委屈,排解心中的痛苦。
小时候,我最喜欢日本漫画作家笔下的两部动漫的女主人公,她们的名字都叫小樱。身为魔法使的木之本樱,从四年级起就肩负着战胜邪恶的使命。但她有一种独特的魔力。这种魔力任何人都拥有,却没有她的那般美好,那就是微笑。当太阳再次升起,她都会微笑地对自己、对家人、朋友说:“早上好!”当自己遇到困难,她的唇角边都会泛起令人温暖的微笑,坚定地说:“一定没有问题的!”而另一个小樱则是拥有灵力的公主。即使如此,她和木之本樱一样,都拥有令人快乐、温暖的微笑,无论是和同伴享受喜悦还是一起身处困境,她都会扬起纯真的笑脸,勇敢地、无畏地、开心地向前方奔去。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一帆风顺;生活中,困难、挫折也难以避免,但“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微笑是彩虹,在阳光下折射七彩光芒;微笑是花朵,在绿叶下闪现独特美丽;微笑是种子,在土壤下萌发鲜嫩绿芽;带着微笑出发,让自己快乐、愉悦,身心释放,也能使身边的人开心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