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6
又是一年的夏。知了在欢快的歌唱,心里却丝丝忧郁纠缠,问依依小鸟,怎么办?
不,不要害怕开始,生活总把我们送到起点,勇敢些,请现出一个微笑,带着微笑出发。
从小到大,我们遇到了不计其数的挫折,败给了无数的强敌,这一切或许也以用泪光去掩盖,但何不用微笑去化解,再利用微笑去出发进入胜利的彼岸呢? 初三,现在是触手可及。望着一大堆的试卷,我眉头紧锁,心中的愤闷溢于言表,更伤心的是里面还有很多不会做的题目。我愈发伤心,愈发不耐烦了,那种感觉就像身在火炉,却怎么跳也跳不出。于是情形更加恶化了。
再看看一旁,同桌悠然自得地拿着饮料,一边吸着,另一只手奋笔疾书,“唰唰——”不经意间一张卷子已经搞定,再伸个懒腰,冲着我又笑了一笑又将思想埋入题海中,而我迷茫,迷茫。
突然间,我被那一笑给震住了,不知哪来的动力,也置身于试卷中,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啊,神奇的微笑!带着微笑出发,去面对人生的磨难,带着微笑出发,去品尝奋斗的甘甜;用微笑面对世界,世界必然鲜花盛开,用微笑面对困难,困难必然迎刃而解。
人是进化的, 这一点勿庸质疑。在这一切都在发展的世界里,遭人暗算也是平常之事。这时,我们就需从宽容出发,用微笑的面孔去轻声向那人说清楚! 我性格直爽,有话总不憋在心里,不管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总喜欢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于是得罪了不少人。总有人将我推向火坑。可即使这样,我仍然不与他们斤斤计较,总一笑了之。微笑战斗,强似哀兵必胜,那微笑是给予对手的饱含怜悯的批判。这是对真正的敌人而讲。
啊,神奇的微笑!带着微笑出发,去度过世事的沉浮,带着微笑出发,去走过生活的低谷;用微笑面对恶俗,它们也会销声匿迹。
想一想,开头的忧郁不过是辛弃疾笔下的“少年不知愁滋味”的胡想。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走向初三。相信吧,从一个微笑出发,那就离成功很近,离幸福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