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再寒冷6
“叮零零,叮零零”,上课的铃声响了,李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大家的面前,面带微笑的说:“同学们,实验小学第一届“暖冬义卖献爱心”活动现在开始了。听了这话,班里像炸开了锅。
来到操场上,只见平时巨大的操场,现在已经被一个又一个的摊位割占的只剩下巴掌大的地方了。有的五年级的哥哥正在忙着卖货收钱、找钱,有的二三年级的小朋友正在寻找自己想买的目标还有的同学正拼命地想挤进那些摊位,挑选自己满意的商品。大家所买东西的钱,都会捐给福利院来救助孤儿。
我也开始挑选东西了,我看中的是一盒小兵俑。可就当我要拿的时候,一个身影飞快地伸出了一只手,一下子就抓住了那个盒子,说:“这个我包了!”说完,付了钱后就匆匆地走了。可恶!被抢了!“丁零零”我一听,是上课的铃响了,就急忙跑回班去。
义卖会结束了,虽然在这个义卖会上我没有买到东西,心里非常遗憾,虽然这个冬天非常寒冷,但是在大家心里已经是春暖花开了,因为大家献出了爱心,所以心里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