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6
所谓;“没有希望哪来的失望呢?”人之所以有了希望,是拥有一颗期盼的心,虽然最后可能事与愿违。但是,因为有了期盼,让心中萌发出激动的嫩芽,因为有了期盼,让心中的那块平静有了跳动。
一株垂死的小草,呼唤着街边的路人,换来的只是路人那一双双讽刺的眼光。幼小的心灵被伤害了。它渴望得到阳光的抚慰,哪怕是丝阳光,也足以让它绽出新春,然而,阳光没有随它的愿,只是在它的旁边留下了一个黑色的剪影,温暖的阳光也远离了它,这时,小草濒临绝望。但是,这将是它最终的归宿吗?不是的。小草坚强的说:“我相信明天太阳的光辉一定挥洒在我的身上,让我发出最美丽的光芒。”
奇怪,小草为何经历挫折还能坚强的微笑?哦,原来是它对未来的期盼,让它期待着明天的太阳。这是一种信念,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因为有了期盼。
是啊,如果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能像小草那样有了对抗挫折的勇气,我们也会像小草那样坚强的活下去!因为有了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让我们对青春萌发出对未来的幼芽;因为有了期盼,让我们的心灵对未来的期待。因为有了期盼,所以有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