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10
人生是枯燥的,但因为有了期盼而变得多彩因为有了期盼,学习。生活就有了动力。因为有了期盼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才能昂首前行,因为有了期盼,向艰难险阻大声说“不”。
树苗因为有了期盼,它破土而出,长成参天大树;老鹰因为有了期盼,振翅飞翔,遨游天空;因为有了期盼,蝴蝶忍受住了黑暗虫茧的束缚,在繁花似锦的春季,张开了柔弱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下跃动。
仰望夜空,老天爷阴沉着脸,乌云密布,或许正因为这样,我却在心中想象着,描绘着那布满夜空的繁星,美丽皎洁的皓月和那既令人心旷神怡又使人胆寒的夜色。
也许有人会说,晚霞没有期盼了,因为它是一首写到末尾的抒情诗,是一曲快要唱尽得壮行歌,是一副临近暮年的油画,是一簇燃烧到最后的火苗,其实诗到终了更激昂,歌到尾声更高亢,画到暮年更壮美,火到最后更热烈,因为在晚霞中,孕育着一个更加美丽的早晨,蕴藏着染红第二天黎明的霞光,晚霞的价值在于它渐渐消失,却生成了又一个小小期盼。
在5。12大地震中,无数人被掩埋在废墟里,在生命奄奄一息中,努力求生。为什么他们可以活下去呢?因为有了生的期盼,他们因为有了期盼,获得了全新的生活,得到重生,因为有了期盼,他们生活得更加绚丽多彩。
海伦。凯勒她虽然双目失明,但是,在她心中有着五彩斑斓的美好世界,于是她有了期盼一举成名。因为有了期盼,她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霍金,肌肉萎缩症患者,虽然全身只有三根手指可以动,但因为有了期盼,研究出黑洞等学说,成为举世闻名的大物理学家,
因为有了期盼,人生旅途才越来越充实。李白“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高人”,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戚继光“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何?因为他们有了期盼,明白了人生意义,才拥有了人生意义。
活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漫无目的的,是什么支撑着我们我一直追求自己的目标呢?是期盼,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正因为有了期盼,我们才能够做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今后的日子,我也会一路永不放弃,与困难作斗争,想问我为什么?因为有了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