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4
因为有了期盼,人生才会更精彩;因为有了期盼,我才坚信未来是美好的;因为有了期盼……
一个人呆呆的站在窗前,眼里细说着数不清的迷茫,脑里回忆着迷茫的人生……
月亮像是快要出来了。月亮还远着呢,可是在地平线的后边,人们觉得它从黑暗的深渊升起,一道微弱的光,给围绕在高坡上的树顶镶了一道花边,好像高脚杯的边缘,这些反映在微光在树峰的侧影,一分钟比一分钟显得更为深黑。
这样的景色不得不让我想起了自己,今天刚知道了第三次月考的成绩,仿佛是一场噩耗直击我的脑海。第八名,这样的成绩该如何拿来面对家长的望女成凤,如何拿来面对老师的良心用苦?我一次又一次地鼓舞自己,可是得到的却是如此卑微的成绩。想到这,眼泪就如刚释放的囚犯,一涌地冲出了眼眶……
我是否应该放弃,放弃了是否能够得到更多?我一遍又一遍的问着自己……
不!不!这样的结果不是我所期盼的!不是我想追求的!不是!不是!永远都不是!
于是,我朝镜子中的自己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告诉她:总结失败的原因,寻找更蔚蓝的天空。上帝把你的一扇门关掉,必定会帮你敞开一扇窗!
窗外,月亮早已高高挂起,树木在月亮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因为有了期盼,月亮放射出光芒;因为有了期盼,高山体现出巍峨;因为有了期盼,蓝天显露出高远;因为有了期盼,大地展现出广博;因为有了期盼,鲜花逸出芬芳;因为有了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我的青春散发出活力!
因为有了期盼,我才越挫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