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3
一颗树苗,因为有了期盼,在经过风雨的洗礼后长成了一颗参天大树;一只鹰雏,因为有了期盼,在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后才成为一只翱翔天空的雄鹰;一个人,因为有了期盼,在经过不懈努力后成为了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做出贡献。世界因为有了期盼而丰富多彩。
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担负着很多期盼,朋友的期盼,家长的期盼,老师的期盼,以及以后有了我们自己的家庭的期盼,儿女的期盼。朋友的期盼让我们学会了珍惜,家长的期盼让我们学会了做人的道理,老师的期盼让我们拥用知识。期盼是什么?期盼是你代表学校跑完800米后朋友递过来的一瓶水。期盼是什么?期盼是父母那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渴望。期盼是什么?期盼是老师手中的那只宁可牺牲自己的粉笔。
在这个世界上支撑一个世界转动的是什么?是期盼。人的精神支柱是什么?是期盼。因为有了期盼,让我们一切的一切变得如此美丽。因为有了期盼肉闷的人生变得丰富多彩。因为有了期盼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更加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