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4
眸,难舍,温馨如家的菁菁校园。教学楼前的升旗台,烈烈的红旗正迎风飘扬,最后一次向这里行注目礼,多了几分依恋的目光;操场两侧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桠,正随风摇摆,常年扎根于此的老友啊,请你代我,日夜坚守我深爱的地方;班级里的桌椅,此刻已不再空荡,学弟学妹们已在此开启了新的航程,亦如我们当初一样……
含眸,难忘!最难忘的,还是那一位位敬爱的师长。是您,我的班主任,原来您所有的严厉,都是慈爱的伪装;是您,我的语文老师,原来吃不透的送别诗,我终于感同身受、铭刻心上;是您,我的数学老师,原来数字是那么的有温度啊,否则,为什么从倒计时的日子起,我就开始了内心的感伤?是您,我的物理老师、我的化学老师、我的历史老师……是您们,用一行行粉笔字,书写了我们前行的方向;是您们,用一组组对错号,唤醒了我们智慧的光芒;更是您们,用一根根白发,陪伴着我们日益的成长、勾勒了我们青春的模样!
回眸,难离,手足相依的同窗。昨日,我们还是无忧无虑的少年,懵懂而彷徨,由陌生到相知,三年时光,我们一起在军训时热汗流淌、一起在课堂上思绪飞扬、一起在考试前焦虑紧张、一起在扫除后心情舒畅。三年相处,你以你的美妙歌喉,在艺术节放声歌唱,我以我的矫健身姿,在运动会笑傲赛场,你以你的思维风暴,令演讲赛豪情激荡,我以我的灵动画笔,令黑板报古韵诗香……毕业了,留恋,同窗三载的美好时光,祝福,昔日的好友前程坦荡!
感恩母校,让我在阳光和雨露中健康成长,感恩母校,让我在老师同学的陪伴下快乐成长,花落花开,岁月峥嵘,愿母校书卷馨香,蒸蒸日上,望母校桃李成行,熠熠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