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流,转眼间,初中三年即将结束。回首其间的点点滴滴,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快也有失落,都令我们回味无穷。
新的教学楼巍然耸立,一间间崭新的教室呈现在我们面前。教室中洁白的墙壁,光滑的黑板,明亮的灯光,催人奋进的标语牌,每一处都是那么吸引眼球。宽敞的教室外,一座座载满了植被的花园显得格外耀眼。秋天的校园,天是那样地蓝,那样地高;云是那样地白,那样地轻;阳光是那样地明媚,那样地温暖!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我们的新教学楼显得更加雄伟、洁净。新楼前那棵老树仍然挺立着;叶子由深绿渐渐转黄,好像是一名画家在浓浓的绿色中加入了一些深深的黄色。学校画廊里一位位优秀学生的名单,照片贴得到处都是。画廊前的操场上还回荡着运动会上的加油声、欢呼声,仿佛又回到了那激动的场面。花儿私下里好像商量好似的,春天的细雨是迎接我的,夏天的骄阳正等待着她呢,秋天的白云是欢迎桂花的,冬天的白雪是供梅花欣赏的,这些花朵把学校的四季装点的绚丽夺目。学校每年都举行一些活动,这不,冬季三项赛正向我们招手呢,元旦晚会也迫不及待地加快步伐……校园文化节已经拉开了帷幕。相信已经毕业的学哥学姐们都很想念朱中,都想回到母校看看崭新的教学楼,体验现在的美好生活。看到这样优美的学习环境,我们也不由得想起领导春风般的关怀,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我们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自由地嬉戏,都是领导和老师们悉心关怀的结果。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相信“今日奋发图强,明日铸就辉煌”,千万不能辜负了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期望啊!要知道,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绩。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