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4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每当熟悉的旋律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心情便随着那旋律起伏不定
记得,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无论是期中考还是期末考。我的考试成绩没有一次是尽人意的,排名一直下降。尽管如此,我并没有因此而灰心。而是重新振作起来,积极投入到新的学习当中去。是因为我把父母与老师带给我们的信心转化为动力。在心中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目标,坚定这个信念,朝着人生目标前进,努力奋斗,并为之持之以恒。就算跌倒了,我还能再站起来;就算失败了,我还能再来过。我一直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在期中考前些天,我开始拼命温习,每天读单词、背单词、背课文。不断地翻资料。争取把知识塞满脑袋。这段时间可苦啦。不过,老师说的有道理,要想获得好成绩,就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到期中考来的那天,我是毫不敢放松,在卷子的时候很谨慎,生怕不谨慎就会丢失很多分数。啊,终于考完了,心情一下放松了许多。经过考前的努力,终于考出了一个理想的分数,成绩有所回升了。这就是所谓的阳光总在风雨后。
生活与学习也的确如此。我们不要为这一次失败而伤心,或许,这只是漫长人生道路上风风雨雨中的第一道风浪,我们应该重新站起来,勇敢的面对现实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是金子,总会发光;是花儿,总会开放。失败了,别再徘徊,别再伤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战胜眼前的挫折,战胜失败,因为,我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阳光永远是灿烂的,虽然有时有点风雨,但只要你心中充满阳光,那一定是最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