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5
“阳光总在风雨后……”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五年级的那一次往事。
记得我上五年级快期末考试的时候,考了一张英语卷。那张英语卷不算太难,只是答题的时候好像都要睡着了,交卷的时候我就感觉这次的考试一定考砸了。
果然,不出所料,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念考分。我的脑袋出了一把汗,给我吓的脸直发白。最后,英语老师高声说道:“孟令超,83分。”声音拉的 很长。下课后,英语老师把我叫到她的办公室,狗血喷头的骂了我10分钟。我心想:你看我下次要是考好了,看你还怎么好意思说我。然后我一摔门走了。
事后这几天。我是废寝忘食的学习英语啊!终于考试这天将至,我由不住的紧张起来,因为今天就要考试了。不过谢天谢地,英语老师由于家里出了点事,没来上班,我差点高兴死。因为我还差2个单元没有复习完。回家后我“奋斗”了三个小时,终于把所有的东西都背会了。
这一次可没上一次好运了,老师来了。考试的题,对于现在的我已经是再简单不过了,果然老师说:“孟令超,97分。”我又差点高兴死。我终于可以站直了在英语老师面前走了。
通过这两次事情,我知道只要努力没有办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