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的教室是类似实验课堂的专用教室。离我们教学楼有一点点距离。其实我并不关心他们,甚至都不屑看这部剧。当年无论保剑锋还是李智楠还是蓝菲灵(后来改名叫金莎?),都没有什么印象,嗯,那个时候喜欢其他的偶像。
只是十几年后,看到剧照里的母校,有那么一刻,泪眼婆娑。特别是那群人在草坪上的合照。分班前曾经集体在那合照一张。能遇到高中那个班级的同学真是三生有幸,人生最单纯最快乐的时光,就在那几年里。毕业后只回去过一次,某一次的校庆。而现在,感觉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