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的天空8
一路走来,有太多的话儿要说;一程的漂泊总感觉有点寂寞,回首往昔的岁月,或许泪水多于欢乐,眺望未来的日子,或许坎坷还有很多。十八岁是爱的天空,有成功的喜悦,有友谊的桥梁,有拼搏的身影,有无奈的表情,有苦涩的情愫。
十八岁就像一本未曾写完的书,充满着好奇与挑战,十八岁的书我不愿写得太仓促,青春的路不愿走得太孤独,也许,狂风会在我十八岁的天空中肆虐,会在年轻的容颜上刻下无奈,也许骤雨会在十八岁的天空中停留,会在稚嫩的翅膀上留下伤痕,却依然寻找自我,我知道自己所要的天空,在自我中倔强地踏着孤独,一路上寻梦自度。
十八岁的天空,我要我自我。
足迹中镌着坚强,波涛里映着理想,总是幻想太多,渴望太多,总是憧憬未来,展望生活,十八岁的天空充满着坚强,在十八岁的天空里可以一个人在黑暗里约会满天的星星,可以在梦中寻找迷茫的自我,可以在花开的季节里在弥漫着浓郁的芬芳中体验自我,醉了心,也酿了梦,缤纷的遐想托起斑澜的向往,有时会伸手摘下艳丽的玫瑰,可是无情的刺儿会把手指扎伤,即然这样,也不后悔,有时渴望品尝那诱人的鲜果,可是苦涩的汗水会让人痛苦难悦,即使这样,谁也无法阻止我寻找自我的脚步。
十八岁的天空,我要我自我。
轻轻的风儿在我十八岁的天空里吹过,我会细细聆听这温暖的吟唱,悠扬的歌声在我的天空里飘过,我要细细体会其中的寂寞?在十八岁的天空里,会有泪水默默地流淌,即使这样,我也要用沙哑的歌喉诉说着心底的呼唤,在茫茫的沙漠中,留下流浪的足迹,在无际的大海里,涌动着我追寻的波涛。
在十八岁的天空里,我要我自我。
从十八岁中昂首走向未来,前面的路很长很长,十八岁的你我充满的梦想、青春告诉你我,梦想要有坚强相伴,偶尔的羁绊,也会挥手而过,经历过风雨的花朵才能成为味美的鲜果,我们都是含苞待放的花朵,等待着青春的考验。一路走着,在青春的季节里,追寻在梦想,在十八岁的天空里寻梦自度,在缤纷的世界里,孤独?寂寞?
十八岁,自己体会这含泪的欢乐,此刻,你听,青春在说:“十八岁的天空,撒下一路汗水,花香伴你走过。”
在十八岁的天空里,我要我自我。
十八岁的天空,哭就哭出眼泪,笑要笑出性格!
十八岁的天空,我要我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