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照射下,石延枫来年感手插在裤兜里,低着头沉思着想着。曾经那个温柔,善良,第一个偷走他心的女孩,不知道她此时在什么地方,在干什么,还能不能相见,他若有所思的想着。唉,明天就要参加古越涛和裴佩老师的婚礼了,也不知她去不去,石延枫长长的吁的一口气,温柔的阳光照在他那帅气的脸上,越发显的阳光,帅气。 牐犑延枫还在睡梦中,他习惯性的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是一条短信,我迷路了,在相思路蓝菲琳,当石延枫看到蓝菲琳这三个字的时候,心里莫名的产生了一丝喜悦,当他确认无假之后时,顾不得洗脸漱口,抓起衣服拿着车钥匙飞奔似的下了楼,石妈妈疑惑的看着儿子,自打儿子放假以来还没见他这么高兴过呢。石延枫开着车,飞也似的走了。在路上遇见红灯,他哪里还顾得上,他一心只想着赶快见到那个令他魂牵蒙绕的女孩,到了相思路,石延枫跳下车,看见不远处站着那个他想念的女孩,不禁喜上眉梢,但又不能丢失了帅哥的面子,便双手插在裤兜里面,若无其事的走在他恨不得加快步伐的大街上,那头站着他心仪的女孩,其实他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她的身边。好不容易来到蓝菲琳的身边,石延枫没想到以前那个坚强的女孩这时也有软弱的一面,只见蓝菲琳哭丧着脸,委屈的说我从家里偷偷的跑出来,钱包没带,行李也没有拿,只拿了一个仅有两格电池的手机,万般无奈才跟你发了条短信。蓝菲琳的一席话弄的石延枫哭笑不得,但又不能伤了她,打趣的说是不是想我才跑出来了,蓝菲琳有点生气的说我回来是参加古老师和裴佩老师的婚礼呢,你少臭美了。其实蓝菲琳回来一个原因是来参加婚礼,另一个重要的原因的原因就是她太想石延枫了。石延枫开着车载着蓝菲琳,看她什么也没带,又没地方住,可喻也没在上海,只好让她住自己家里,总不能让自己的公主睡在大街上吧,才不舍的呢。再说自己家里的别墅有的是,又能解相思之苦,何乐而不为呢。 牐犓推开门,正巧,石妈妈不在家,听王妈说,石妈妈去了美国,要半个月才能回来,真是天赐良机,石延枫心里想着,忙招呼蓝菲琳进屋,蓝菲琳进了屋,王妈打趣道:少爷,这就是你常说的菲琳小姐吧?长的可真漂亮,呵呵。蓝菲琳害羞的低下了头,连石延枫也弄得面红耳赤,为了打破僵局,石延枫手忙脚乱的说:菲琳,我带你到楼上看看你的房间。石延枫把蓝菲琳领到了楼上。推开靠海比较近的一个房间,说:这是你的房间,我的房间就在旁边,有事叫我啊。恩,蓝菲琳点了点头。你看你的衣服都脏成什么了样了,石延枫像发现了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嚷着,带着一脸的坏笑,蓝菲琳害羞又外加生气的抱怨着:我一路来到这,一件衣服也没带,这几天就穿这一件,说完以后,又担忧起来,明天古老师的婚礼我可要出洋相了,她似乎有种想要哭的感觉,石延枫着急起来,怎么能惹自己心爱的公主生气呢,怜惜的说:好了,好了,我的蓝大小姐,我现在去给你买,不许哭啊。说完,心疼的摸了摸蓝菲琳那发烫的小脸,深情说:我保证你明天是最漂亮,最出众的一个,我的菲琳是最可爱的一个,来,笑一个,蓝菲琳破涕而笑,石延枫捏了捏蓝菲琳的脸蛋,微笑着下了楼。菲琳心里有中说不出来的甜蜜,很甜很甜的那种。菲琳望着石延枫远去的背影,泪莫名其妙的流了出来,不是委屈的泪,是甜蜜激动的泪,直到石延枫远去的背影消失在菲琳的视野里,她才恋恋不舍的进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