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唠叨9
唠叨是大多数老年妇女的习惯,当然,我奶奶也不例外。
每次遇见个熟人,她都要聊很长时间,叽叽歪歪的,可真烦!有时奶奶会与别人说我的一些优点,说得我都怪不好意思的了;有时奶奶会与别人说说今年的劳动成果,让别人一起来分享她的快乐;有时奶奶也会遇到伤心难过的事,那时候,奶奶也会用那普通而又有效的方法来减轻心中的伤心。说着说着,带着伤心的泪水从那眼睛里流出来……
奶奶唠叨的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高兴与难过的事。同时,它也表现出了在奶奶的生活中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