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唠叨4
说起我的奶奶可以说得上是“崂叨大王”想知道她的崂叨事件么?那就让我给大家说说吧!
“小樱,快下来啊!”奶奶大声喊到。“干什么啊!我在写作业呢!”我说。“下来就对啦!”奶奶说。我想:到底干什么嘛!又不说,会不会又叫我去吃那怪包子吧!因为奶奶最近在验究她做的新包子老拿我当实验品,上次我吃了一口结果把吃过的饭全吐了出来,害得我几天吃不下饭呢!连到学校吃早餐一看见包子就想吐!”嗯,对不能下去。于是我就装没听进,呵看你能拿我怎么办。正当我写得正入神时“&^々♂ぁあいぉ”奶奶矢出她的“轰雷神功‘我可被吓了一大跳,“哇吓死人了,我说奶奶啊!你就不要在人家正学得认真时吓人一大跳好不啊!‘我叹了一声说说。“什么你说我吓你一大跳,我看你才下了我一大跳呢!我叫你,你又没回答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赶忙跑来看看,好啊你还不领情啊!‘哎呀奶奶真烦啊!为了不吃那难吃的包子只好忍下啦!
还有一次,那是在吃饭时的事。“哇着么多好吃的啊!‘我惊呀地喊到。我立刻坐下来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慢,女孩家哪有人像你着样吃饭的,看我吃给你看看。‘奶奶说。只见她慢慢坐下来拿起快子,夹一块肉小心地放进嘴里。那样子可真像一位淑女啊!“看见没,要像我着样吃才对啦!‘“吃就吃嘛!谁怕谁!‘不就是吃饭吗?用得了那么多规定么?奶奶又回头看了看我见我吃得还不错就不在说下去了。过了一会儿她端了碗饭走过来见我吃的肉比鱼多又说起她的大道理来了“小缨啊!你要多吃鱼啊!吃鱼多好啊!还要多吃菜不要吃那么多肉啊!还有不要买太多零食,那些外面小摊里的东西也不要买,那东西不卫生的,着也要少吃啊!那个要多吃啊.....‘天啊!能不能让我安静一下啊!肉你又不是常买,平时也很少买,都是客人来吃饭时和过年过节时才买,零食可是小孩的最爱啊!在说了,学校也不让买,被抓到可是要扣分的啊!哎,谁叫我有着样的奶奶呢!
我的奶奶够唠叨吧!这就是我的奶奶了,其实奶奶着也是关心我,只不过关心过度了而以。哎呀,不好奶奶又来烦人了看来我得防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