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果7
我的家乡在瑞安,我爱家乡的杨梅。
六月中旬,瑞安的杨梅渐渐成熟了,一个个从绿叶的缝隙中探出头来,吸引过往的人群去注意它们。杨梅的形状又大又圆,犹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红黑的颜色非常诱人,让你忍不住摘一颗放进嘴里,用舌尖亲亲去触碰,那一根根滑溜溜的刺细腻而且柔软。轻轻一咬,杨梅甜甜酸酸的味道瞬间飘荡在唇齿间,那酸甜的汁水一直流到你的心里面
在瑞安,最好的杨梅是生长在高楼的。六七月份,在高楼的水果摊前,都会整齐地排放着一堆堆的杨梅。新鲜的杨梅不但好吃,而且还能做成杨梅干,酿成杨梅酒。我们这里的杨梅不仅提供给本地人吃,而且还运到了外地,带动了我市的经济发展。
如果你现在已经垂涎三尺了,就来到我的家乡摘杨梅吧,但是记住不要吃太多哦!要不你的牙齿连豆腐块都咬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