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果5
家乡水果真是好,香蕉、西瓜和杨桃,还有紫色晶莹的葡萄,欢天喜地数不完,保你吃得乐逍遥!
黄色的小船是香蕉,艳阳下的大傻瓜叫西瓜,像飞标似的水果是杨桃,还有天使泪珠般的葡萄,汁多味美营养好,让我吃得嘻嘻笑,身体健康好美妙!
还有的水蜜桃名不虚传。粉红色的蜜桃一个个,好似粉色的小花满田园,大家看了心花怒放已垂涎!
大莲雾是新鲜爽口“黑珍珠”。家乡百姓好口福,吃到汁多味美的大莲雾,真是无与伦比的幸福!
水果好!水果赞!家乡水果啊,一年四季都盛产,三天夜三说不完,快快先尝为快,大家吃得乐开怀啊,乐开怀!
住在四季如春的三亚,水果更多又好,养颜美容滋味好,一年到头吃得到,大家开心没烦恼,快乐无忧乐陶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