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的相遇2
那一次,我和孤独相遇。那一天,天是阴的,雨是咸的。就像我的泪水。
“你为什么要冤枉我,说了不是我就不是我。”我向妈妈怒号道。“你跟我说话就这么不耐烦啊,真是翅膀硬了,要飞了。”话还没说完,“啪”右脸火辣辣地,一阵疼痛。条件反射的把手抚在右脸上,泪水在眼睛里打转。
“我不能哭,我要让她知道我是很坚强的人,没有了她,地球照样可以转;没有了她,我也照样可以活。”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了无数遍,可泪水还是不由自主地流出来了,就因为她是我的亲妈妈!
“滴答,滴答”泪水打在地板上,时间就像停逝了般。我们俩对望着,我从她的眼睛里看到了惭愧,无奈和痛苦。
终于,我再也忍不住了,连鞋都没有穿,重重的摔门离去。
我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下楼时却飞快的跑。终于在最后一阶,摔倒在地。
我伏在地上默默的流泪,这时候已经有想死的心情了。哭了一会儿,哭够了。站起来默默的走向大街,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去那儿。街上一个人也没有,狂风怒吼。
天,下起了雨。“呵呵,老天还会可怜可怜我,为我流一点泪水”不知这是讥讽的泪,还是可怜的泪。。
我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衣和一条牛仔裤,而且也没有穿鞋。顿时全身冰冷。就这要慢慢的走着,默默的走着
冰冷的雨水滴进我的衬衣,不禁让我打了一个寒战。
慢慢的冷酷,无情的雨水让我找回了最初的理智,最初的清醒。
真傻,为什么想要去死呢!
我慢慢地向家走去,这段路里我想了种种往事。妈妈为了我而淋雨感冒;妈妈给我熬好吃的粥;妈妈和我快乐的去游乐场玩儿……终于,我想通了她是生我养我的母亲,我应该好好报答她。
刚走到门口,看见妈妈拿着一百元钱站在门口焦急地到处张望。我心里暖暖的!
那一次,我和孤独相遇。同事在孤独中获得了人生最大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