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的相遇8
生命之河的左岸是忘记,右岸是铭记。在物换星移的变迁中,沉淀的是记忆;在波光粼粼中,映照出了——那一次,我与你相遇……
——题记
友谊篇
走在昔日的小巷,不觉踏碎了满地的残阳。往日的嬉戏玩耍仍历历在目,耳边的欢声笑语声声回荡。可,我的朋友,你再何方?
“海内存知己,天涯共比邻。”一声响亮的歌唱将我从回忆的思绪中牵出,是谁如此高昂?敲碎了我晶莹的泪滴和满目忧伤。哦,原来是你!——文学之光。
感谢你赐予我的希望,让友谊永存我的胸膛。难忘,那一次,我与你相遇……
坚强篇
躺在苍白的病房,不觉以往了阳光。病痛不停噬咬这我的身体,黑暗充斥着我的心房。哦,我亲爱的上帝,请不要如此无情地对待我,希望的阳光,你再何方?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声响亮的歌唱将我从苦痛的深渊拉出,是谁的力量?击败了残酷的病魔,换回了生的希望。哦,原来是你!——文学之光。
感激你赐予我的勇气,让坚强守卫我脆弱的肩膀。难忘,那一次,我与你相遇……
自信篇
站在舞台的中央,感受着周围炙热的眼光。我仿佛处身于严寒的冰雪中,身体开始了不自主的颤动,想说的话就在口中,可面对牙齿的坚守,也最终束手无策。往日的熟练,你再何方?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一声响亮的歌唱将我从尴尬的境界拯救,是谁的激励?冲破了严关死守,并启了一段美妙的歌唱。哦,原来是你!——文学之光。
感激你赐予我的信仰,让自信帮我打开自卑的枷锁。难忘,那一次,我与你相遇……
……
回忆和铭记,美好和痛苦,自信和自卑……中,能与你相遇,可真美妙!
难忘,那一次次,我与你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