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气温非常的不稳定,时高时低的,从前天开始,天一直阴着,加上寒流的侵袭,心情也变得有些压抑,在昨天下午老天可能是怜悯那些久经干旱小生命吧,下起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原本,我也是个爱雪的女孩,可是,自从过了20xx年的雪灾,加上他的离开,我就在也爱不起来了。但是,也并不讨厌雪,就像一个人一样,毕竟爱过,在你的生命里,脑海里,回忆里,曾经有他出没过的影子。
下班了,看着窗外的雨雪真的不愿回“家”,感到好冷!最终,我还是没有战胜自己怕冷的心绪,依然回到了病房,结果是,另外一个同事也不想走了,作为“回娘家”的姑娘,我打了个招呼,走出了病房。
虽然,我穿着一件还算暖和的大衣,但是,当我出了医院的大厅的时候,我依然打了个哆嗦,自己轻声的说了一句“好冷”!然后,顶风冒雪继续前进,雪花飘飘洒洒,就像个调皮的小孩,不停的向我扑来,打湿了我的大衣,突然间,大脑一片空白,或许是想多感受一下雪的妩媚吧…一阵急促的汽笛声催醒了我沉睡的思绪,这才发现,我原来是在马路中间,来往的车辆飞驰而过,好险!原来,我刚刚与那辆汽车擦肩而过,我只好定定神,站在马路中间等候着绿灯的亮起……
回到小屋,冲了杯咖啡,或许是因为惊魂未定吧!我竟然把冲咖啡的水倒得溢出了杯子,满桌都是。—哦!我的思绪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