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6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可爱的小白兔了。白天,它很喜欢晒“日光浴”,晚上却躲在屋里一动不动。
虽然小白兔很调皮,但它长得可讨人喜爱了!圆圆的脑袋上耷拉着两只长耳朵,一听到有什么动静,立刻就竖起来。神气十足的脸蛋上,两颗红宝石般的眼睛不时调皮的眨着。它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层薄雪覆盖在身上。等太阳出来的时候,小兔子便静静的趴在阳光下,享受“日光浴”了。小兔子高兴地时候还会用顺滑的舌头舔着我的手指。
我拿着一些菜叶给小兔子吃的时候,它就兴高采烈地跑过来,好像在说:“谢谢主人,每次都拿这些美味佳肴给我吃!”胡萝卜、大白菜、青菜都是小兔子的最爱。
我觉得这只兔子比任何动物都可爱,活泼!随着小兔子经常吃青菜,我也开始喜欢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