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5
今年春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宠物市场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
这只小兔子有着一身雪白的绒毛,红红的眼睛下长着一张三瓣嘴。两只竖起的耳朵上可以清晰地看见一些红色的血管,屁股后面长着一条短短的小尾巴,好似一个雪白的小绒毛球。
买回家后,我就和妈妈商量着给这只小兔子取名字。只见妈妈一直看着小兔子,忽然对我说:“你看,它的皮毛那么白,就叫它“雪儿”吧!好啊!我高兴地叫着。“以后就叫它雪儿了!“
我和雪儿相处已经有三个多月了,相互之间已经有了一种默契,我对它说什么,它总是会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或是动一动爪子。
雪儿最搞笑的是它的吃相。
有一次,我看见雪儿饿了,就给它切了一点萝卜条,放在靠近笼子角处的一个小铁腕里。雪儿看见了属于它自身的美食,急忙跑到了小铁腕前,张开嘴就开始吃,只见他刚开始是用嘴挨着萝卜条直接吃,到后来就变成用一只爪子抓着吃,甚至两只脚还立了起来,好像是在扮演杂技,逗得我哈哈大笑,最后,雪儿把胡萝卜条全吃完了,又喝了些水,便睡觉了。
雪儿不光很搞笑,而且还有一颗小朋友般的“好奇之心”呢!
一天晚上,我写完作业,又把雪儿安排好,忘了关笼子门便上床睡觉了。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去看雪儿,却发现笼子门打开着,里面并不见雪儿。我非常着急,全家人一起出动搜索着雪儿可能钻到的角落。客厅,餐厅,主卧,次卧,书房,卫生间,厨房,阳台·····所有的角落都搜过了,可还是不见雪儿的踪影。突然,我听见书房里有动静,跑去一看,原来是雪儿!只见它嘴里正咬着一本书,拖着朝门口走来。我想一定是雪儿好奇,趁我没有关笼子门的时候偷偷跑出来好好看看这个家什么样子,最后进了书房,看见了掉在地上的那本书,便把它咬住,看那是不是好吃的东西,于是,就发生了刚才那一幕。
啊!我爱你!雪儿!感谢你这三个月以来带给我数不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