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8
我很喜欢动物,比如猴子、小狗、小鸟、小鸡……特别是小兔子。
小兔子两只眼睛红红的,竖着两只长长的耳朵,身子是雪白的,脚小小的,很漂亮。
小兔子吃食物的时候,因为嘴很小,所以只能慢慢的吃。小兔子常吃的食物是胡萝卜、菜叶等。我把一个胡萝卜放到笼子里,可是爸爸妈妈担心它吃不消,于是妈妈把胡萝卜切成片,然后我再把胡萝卜片放进去,小兔子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不一小会,胡萝卜片就被吃完了,这样我也就不怕小兔子吃不消了。
小兔子睡觉的时候真有趣。他的眼睛看着非常精神,其实却很想睡。小兔子慢慢闭上眼睛,这样小兔子才是真的睡着了。可是小兔子睡的时候也有点晚,因为我们睡着的时候,小兔子常常不睡觉,每天晚上小兔子总是直到没有声音了,才慢慢闭上眼睛。我捡到一块废布,将一块废布剪成几块,从其中选出一块布披在它身上,另外几块垫在它的身下,小兔子很快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