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2
妈妈给我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像个绒球,长长的耳朵,红宝石似的小眼睛扑闪扑闪的,我见她这样可爱、乖巧,便给她起名字“小贝” 别看小贝是个‘小不点儿’她抓人的力气可不小啊!记得有一次,我拿一根青菜叶儿来逗小贝,小贝先是蹦到青菜叶儿的面前,见我拿着青菜叶儿退了几步,她就再次蹦到我脚下,用小爪子使劲挠我的脚,疼得我嗷嗷直叫,可她并不住手,我连忙丢下青菜叶儿跑开了。回头看见小贝,她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尝青菜叶儿呢,样子真的好可爱!可是,我脚上的伤疤却深深地印在那里。 小贝吃西瓜皮可有趣了!她先把西瓜皮摆正,然后斜着小脑袋,让牙齿贴近西瓜皮咂咂品味,小贝吃西瓜皮的时候清凉的汁水从她的嘴里流出来,吃完西瓜皮后,小贝摇摇雪花似的小尾巴,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放瓜皮的地方。
小贝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她灵巧的小眼睛会告诉我一些话:鼓励的话、批评的话、表扬的话… …如果我考试考得不好,她的小眼睛会告诉我:“没关系,努努力。”如果我做了错事,她的小眼睛会告诉我:“你怎么这么不听话!”
我的小贝,一只天使般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