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3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有优雅高贵的梅花鹿,有睡美人考拉(树袋熊),有海底将军虾……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还是小兔子!
小兔子有一身洁白如雪皮毛,摸起来毛茸茸的;头上插着两片树叶似的耳朵;两颗眼珠又红又亮,像两颗红宝石;一个特别的三瓣嘴,可爱极了!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菜,它最喜欢在草地上活动。小白兔尾巴短短的,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真是快极了。它的听觉非常灵敏,只要有一点点动静,就马上竖去耳朵来听仔细。小兔子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那洁白如雪皮毛,可爱极了,小兔子还代表温柔善良,你说我能不喜欢小兔子吗?
去年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我欣喜若狂,连忙拿来白菜叶、胡萝卜给小兔子吃。它呢?没有一点害怕的样子,我这些“见面礼”全部收下,大口大口地吃丝毫不客气!妈妈说:“给它取个名字吧。”“取什么名字好呢?叫,叫,就叫白白吧!你看它一身洁白如雪皮毛,真白呀!就叫白白!”我高兴地说。妈妈赞许地点点头。等它吃完了,我抱起白白,对它说:“白白,你喜欢这个名字吗?”它挣扎着,似乎要逃脱我的怀抱,我想:逃就逃吧,要让白白接受我,还需要时间。我便让它逃掉了。过了一段时间,果然我和白白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我经常带白白下楼嬉戏,我在前面跑,它在后面追好玩极了!玩累了,我们坐在地上,喝上几口水,真爽呀!歇够了,我们继续嬉戏打闹。那些日子,真让我怀念呀!因为快开学了,我没有时间陪它玩,所以我只好把白白送到姥姥家去。现在好想念它呀。
虽然小兔子也有缺点,但它它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我喜欢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