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4
这只兔子,是去年十月一我去阳阳姐姐家的时候她送给我的。
兔子,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它非常可爱,但很胆小,总是想藏起来,当有陌生人去摸它时,它就会微微的颤抖,好像非常害怕。
因为兔子放在家里不好养,所以我和阳阳姐姐就把新买来的兔子放到了老娘家,准备放到老娘家的大笼子里,因为我每天都会给兔子10分钟的自由活动时间,可是知道兔子因为对这里很陌生,竟然躲到了一个半敞开的盆子里不肯出来了。
我的兔子是白色的,它的耳朵长长的,眼睛红红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毛,还穿着一身漂亮的白色棉袄,可爱的很,非常惹人喜爱。
兔子吃东西时,会躲到一边,缩成一团,静静地啃着它美味的食物。兔子喜欢吃胡萝卜、青菜、馒头和瓜皮,这些食物并不奢侈,胡萝卜、青菜和馒头都可以是吃东西时不小心掉到地上的,至于瓜皮,还可以是我们吃剩下的,在这方面兔子还可以是打扫卫生的呢!
人们都说兔子不会叫,但是当有狗、猫要吃它们,正在兔子,兔子就会发出吱吱的叫声,好像求助信号,上次我就是听到了这样的求救信号,才把正在追兔子的那只可恶的猫赶走。
一只可爱又胆小,聪明又精灵的小兔子,为我的生活添加了许多乐趣,兔子就是这样天真可爱,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