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0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兔子。
我们家有一只小兔子,她长着一对雪白,雪白的耳朵,耳朵里面是粉红色的,让你一看她,就要摸一摸她那长长的耳朵,她的眼睛像两颗钻石一样缀在她那雪白的脸上,她的嘴是三瓣嘴,我想,她小时候是因为吃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嘴咬成三瓣嘴了吧!你再看她那雪白的身子,离远了一看,就像“一团雪”,所以我给她起名为“一团雪”。
我们家的一团雪非常爱运动,比如说,有一天,我不小把关她的笼子打开了,她马上就像子弹一样冲出来了,我赶紧去抓她,可是她跑的太快了,我抓不住。我想,要是她参加动物短跑比赛,她一定会得个第一名回来。我们家的一团雪有时还很懂事,有一次,我看见她吃东西时时候老爱把前爪放在我给她放食物的小盒子里,像一只手一样,在抓东西吃。不过有时候,他会用前爪把正方形的盒子弄翻,食物就会落在地上,这时我就会对一团雪说:“一团雪,快把这里收拾干净。”一团雪一听到我这句话,就会马上用前爪把放在地上的正方形盒子翻过来,还会把地上的食物都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