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7
我最喜欢小兔子了。小兔子长着长长的耳朵,像被别的动物拉过一样,又长又薄的耳朵,连血丝都看得一清二楚;;它的圆圆的小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红彤彤的小眼睛,像哭过似的;脸的正中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黑黑的小鼻子,鼻子下面是一个向上翘的,小小的三掰嘴;毛茸茸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圆圆的尾巴像一个小圆球;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很是可爱。
小兔的吃食习惯更为独特,它偏不爱吃胡萝卜,而是喜欢吃青菜。有一次,我拿了胡萝卜,苹果和青菜这三种东西放在它面前,没想到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起青菜。它非常喜欢吃水果,见它那饥饿的样子,所以我就拿了很多青菜给它吃。没想到,它撑得太饱,竟然呼呼大睡起来。
我养过一只兔子,之后妈妈就不让我养了,因为兔子有着最让人讨厌的陋习就是——随地大小便。它会毫不客气地把大小便拉在人们刚刚擦完的地板上,弄得又脏又臭。所以现在,当我想小兔子时,我最喜欢去红山动物园的奇乐园,我会带上小兔子最喜欢吃得青菜叶子,白菜叶子,将它们喂得饱饱的。
我也喜欢兔子玩具,如果在众多的玩具中,让我来挑选,我只会选小兔子,不管它是贵是贱,是美丽或丑陋,我都一样喜欢。
我爱你——小白兔,你是那样充满生气,天真可爱!你给我童年带来了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