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5
镶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似的圆眼睛。他长者一对长长的大耳朵,身上的毛非常光滑,一条短短的尾巴显得格外可爱。
兔子真有趣。他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小心,觉得没有任何危险,感觉安全了才会出来吃东西。
兔子也很怕热。他喜欢呆在阴凉的地方,假如你出去了,让兔子独自在家,你回来的时候,准会发现他在桌子底下乘凉,你能摸到他热的大汗淋漓。
兔子胆小如鼠。你给他做个鬼脸或者朝他仍一块小小的海棉,吓地撒腿就跑躲的远远的。
兔子很讲卫生。他今天在这里上厕所,明天还会来这里上厕所。
兔子喜欢吃青菜、萝卜……。兔子一般不喝水,因为菜里面含有许多水分,吃了菜就等于喝上水了。
啊!小兔子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