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今天,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语文、数学都是九十九分,还是全班第一呢!妈妈为了奖励我,带我去宠物店买了只小狗,当时我高兴极了!
它长得非常特别!它的耳朵尖尖的,直直立起来;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黑宝石一样;有着一个突突的、尖尖的鼻子;还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全身都是黑白两色,长的高高的、大大的,像一辆大汽车。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太吉狗。
它不但吃饭的时候总是吃得又多又快,而且还时不时抬头看一看,仿佛有人跟它抢似的。太吉狗每天睡觉时都要跟我在一起噢!
有一次,我们一家人都在睡觉,门没关紧,小偷乘机进来。太吉狗发现了,朝小偷“汪汪汪”地大叫,把小偷吓跑了。爸爸妈妈都夸太吉狗是我们家的守护神呢!
我特别喜欢我的太吉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