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4
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公的一只母的。分别叫乐乐和咪咪。叫乐乐的小乌龟性格开朗,很活泼,所以给它起名叫乐乐。而咪咪呢,是只缩头缩脑的小乌龟,但有时却比乐乐胆大很多。
有一次,我在观察它们吃东西。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十分警惕,不像别的小乌龟,看到东西就去抢,而是先用舌头舔一舔,然后再大口大口吃。
它们睡觉时就更有趣了。我一碰到它们的鼻子,它们就会吐出泡泡:它们流鼻涕了!有时我碰到桌子,它们也会突然醒来,看到没事了,就继续睡。
我的小乌龟真有趣,我要好好养着它们。让它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