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3
我有两只非常可爱的小乌龟,它们都有青绿色、土黄色间隔的脊背、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一条小得可怜的尾巴。它俩的名字叫阿里和荷拉。
阿里好动,它经常爬到荷拉的背上享受“日光浴”。它也很爱睡觉。有一次,我找不到它了,把我气得暴跳如雷。后来,我爸爸在衣柜里找衣服,发现它居然躲在里面冬眠。
荷拉比阿里文静多了,所以它经常被阿里欺负。它也会淘气,有一次,我拿着一只小虾逗它玩,结果小虾和我的手指都被它咬住了,现在想起还痛呢!
我的两只小乌龟像小精灵一样既聪明又可爱。
啊!我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