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6
我的小乌龟叫做小贪吃,他为什么叫做小贪吃呢?那是因为我的小乌龟非常的好吃,有的时候我的小乌龟贪吃地可以不怕任何的事故。
在一次星期天的上午,我正在拿食物喂养小贪吃的时候,一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把小贪吃的食物都给掉进了垃圾桶里面,我一看没有食物便立马到房间里去取食物,小贪吃一看自己美味的食物掉进了垃圾桶里面,开始着急了起来,接着小贪吃马上迈起了自己的小脚丫子,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了垃圾桶,当我拿到食物之后,发现小贪吃钻进了垃圾桶里,立马伸出手来把小贪吃拉出来,只见原本干干净净的小贪吃变得邋里邋遢了起来,可是小贪吃并不在乎自己身上是邋里邋遢还是干干净净,而是开开心心地吃着自己美味无比的食物。
还有一次,我带着小贪吃到阳台的窗口上晒一晒,我正要给小贪吃喂食的时候,哪知小贪吃想快一点吃掉食物,脑袋一顶,把装食物的小瓶子给顶到了窗口的外面,小贪吃一看自己的食物被顶到了窗口的外面,焦急万分,正准备要跳出窗口营救自己的美食的时候,刚好被我一手抓住了,幸亏我及时发现,要不然小贪吃再也吃不到美食了。
你看我的小乌龟是不是很贪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