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10
我是独生子女,不像其他人有亲兄弟姐妹,但我从来不羡慕他们,因为我也有一个“好姐妹”——一个住在水缸里的“好姐妹”。
我的“好姐妹”长着一个大大的、圆圆的、硬硬的肚子,她总爱在那滚圆的肚子上套一件有不同形状花纹的“紧身衣”,而且每天都穿。在那宽大的肚子边,长着一个长长的头,头上镶嵌着一双小小的眼睛,那双眼睛,用芝麻来比喻也毫不夸张,不过,那双眼睛虽小,却像玻璃珠那般明亮。头的后边就是那四只“小短手”和“小短脚”了,他有一个嗜好,就是不爱剪手指甲和脚指甲,她那个指甲长的哟,都差不多可以用来切菜了。有几次我想给她剪指甲,他都不愿意,还用指甲抓我,哎,最后还是奈何不了她,只能随她去了,太有趣啦!
“好姐妹”吃东西的时候那才叫搞笑,我给她喂食的时候,她先是把头缩着,害怕我,这时我便会笑着拍拍她那滚圆的“肚子”说:“你怕什么呀?我们俩都那么熟了。”但在我撒食时候,她的那个头便伸得比什么时候都长,吃东西的时候比谁都快!左咬,右咬,不一会儿便把食物吃光了,吃完后还伸个脑袋瞅我,似乎在说:“还有吗?再给一点可否?”
好吧,你们一定都猜出来了,我的“好姐妹”就是那只懒得可爱的乌龟——莱芙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