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天,我妈妈从扬州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我就拿来了一只小桶,放了一些水,再把小乌龟轻轻地放进去。小乌龟在水里自由自在游戏。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乌龟。它全身翠绿,一双黑黑的眼睛闪闪发亮,壳上有排列整齐的格子,于是我给它起名叫青松。
小乌龟吃的食物很多,无论是小小的虾米,还是长长的肉片,它都能吃下去。有一次,我放了很多东西给小乌龟吃,它不管是龟粮,还是苍蝇,都咽下去了。它吃东西的速度快,有一天,我放了两三粒虾仁,只看它两眼注视着前方,刹那间,它闪电般把虾仁吃了下去。
我越来越喜欢小乌龟了,它每次吃食都是那么的敏捷可爱。最令我担心的是,它有一次在我给它换水时从水池上掉了下来,居然安然无恙。我希望我的小乌龟以后能够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