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4
世界上有很多种动物,其中我最喜爱的还是可爱的小鸽子。
记得那年春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重庆旅游。在朝天门广场,我和鸽子第一次亲密接触。
下午的朝天门广场真是鸽子的世界。小鸽子身子胖胖的,全身雪白的羽毛好像穿着洁白的婚纱。圆圆的小眼睛像黑豆似的,橙色的尖嘴巴像只钩子,还有一双红色的小爪子。一群群鸽子聚在一起,像一朵朵流动的白云。
鸽子不愧为“和平使者”,他们一点也不怕人,自由自在地和人们一起散步,有的还在谈情说爱,还有的在半空中翩翩起舞。
我 在地上撒了些“美食 ”,看,小鸽子们争先恐后地直奔我的“小餐厅”来吃“下午点心”。一会儿工夫,我就被鸽子“军团”来了个大包围。看那鸽子吃食的样子,头一抬一低的,好像 在点头说:“真好吃!”不一会儿,鸽食就被“抢食一空”了。没有吃到的围着我“咕咕”直叫唤,我又“上”了一些“美食”在地上,它们居然旁若无人地在我身 边啄食。吃饱了的鸽子“扑哧扑哧”飞到旁边的屋顶上,屋顶顿时好像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一般。
我好喜欢这些白色的小精灵,世界因为有了它们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