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9
你象待在这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里,那里有青草,水流嘻戏,鸽子在跳舞,那苔藓似的小路在林荫的梦里伸出,好美,也很惬意。你象爱的使者,象用盲人的密码语言在这里唱赞美诗。你弯下腰抚摸着一只鸽子的头,那毛茸茸的羽毛,是那么的轻柔,软和,象爱在这温暖里穿插,那羽毛茸茸似的在包裹那爱的生灵。
此时太阳闪烁着温暖的阳光,象在温暖着那美丽鸽子的背,噢,太美丽的太阳了,就象一个和蔼可亲的天使,岔开那美丽的想象,那只鸽子在你的美丽间怕打着翅膀,象轻柔地抚摸那大理石般的拱门。那只可爱的鸽子扑腾的更欢,你就象紧紧抓住它的小脑袋,那超乎寻常的美,就在这里呈现,一览无遗。
我回来了,我美丽的姑娘,我可爱的小屋,那里充满了许多故事。我让我的灵魂跪倒在你的门前,就象那鸽子的梦,被你无偿的收揽。让你每一行泪都化成珍珠,就象在那林荫里听到你簌簌的颤抖,和那动颤的声音。我象在那屋里听到奇异的回音,和身后照彻的耳目。再一转身,一霎就出现那树上结出的花,象在蓝天中探出,撑出屋顶上的梦。
你象美丽的化身,摇落绿叶红花万朵,再一次把我的爱掩没。啊!那美丽的树哇?你象沿着那绿叶的情愫在伸探着眼睛,在对感悟和迷茫进行高难度的对话。我象同那小屋子一同蒂落,象在美丽中苏醒。
雾遮掩不了我爱的情愫,即使它伸出无数条梦魇的手臂,也不能挽住我对你的情愫。你的小屋象一个迷宫,我几时闯进来,你都温暖的呵护。即使我在奋力反扑,你还是那么的柔情四溢,把我精心呵护,不给我一丁点的侵袭。小屋,那时隐时现的小屋,就象在我的梦里飘忽,我在跌入深谷时用力抓住,就象那爱的藤条,把我牢牢地拴住。
你的小屋还像一个图书室任我在那里翻阅,苦读。我象迷醉似的,把一切的不快都统统地忘在脑后,就象那美丽的喧腾,在梦的小屋里召唤着我,不能离开半步。
低低的乌云再用潮湿的手掌揉着你的头发,揉进花的清香和我滚烫的呼吸。就象黑夜里的路灯拉得又长又亮。我象在美丽的街口,在寻找着你的梦。那些欢乐之谜,象进入我爱的窗口,在那美丽间打开又关上。
你在雨中等着我,象在窗口撑着那把红红的雨伞在等着我。就象那雨夜里的白马打这里经过,那哒哒的马蹄音,在我梦的耳鼓里响起。你象骑在那马背上,在那美丽的山道间行走,那马蹄声由远及近,象叩击着我的灵魂,响在你的梦中。
你又出现了,你象在朗诵一本书里的某一个段落,我的那本书你一定看过,而还是那么的加倍喜欢。你在睡觉时,把它抱在怀中念读,象抱着我美丽迷人的样。我躺在你的怀中,就象躺在妈妈的怀里一样,是那么的暖和可亲。我此时就象找到爱的仙境,畅游在美丽幸福的回味之中,不能自拔。
我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是那么的美丽睡在你的屋子中,就是头天晚上睡过的那间。鸽子还象在屋顶上跳舞,白马驰骋在美丽的草原上。在梦里拐弯时,我发现自己不是多余的,是被你关注,忘不了的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