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8
五一放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焦作人民公园。
一进公园,就发现茂密的树荫下有一大群美丽的鸽子,有白的、灰的、花的,可爱极了。我们买了鸽食,主要是玉米和小麦,这是鸽子最喜欢吃的。一只白鸽子看到我手里的食物,一边咕咕地叫着 ,一边向我走来,它的眼圈红红的,眼珠黑黑的 ,像两颗黑宝石。我把手张开,它立刻飞到了我的手上,不停地吃着,这时,更多的鸽子飞来了,有的落在了我的肩上,有的落在了我的胳膊上,还有的 落在了我的头上。爸爸连忙拿起相机,给我留下了这美好的记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爸爸说我们还要到别处玩,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下次,我还要和这些可爱的鸽子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