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花红柳绿,美丽的杭城一片春意盎然。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令人激动的这一天—这就是我们青蓝小学一年一度的春游日。
虽然早上有点蒙蒙细雨,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兴高采烈的心情。同学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去体验大自然给人类丰厚的馈赠-花香、绿草和树木。
大巴车开到了植物园,我们象放飞的小鸟欢快的扑进大自然的怀抱。植物园好像花的海洋,各种各样的花千姿百态,让人眼花缭乱。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一阵风吹过,空气中弥漫着花的香味,沁人心脾。园里的树木郁郁葱葱,百草丰茂,我们闻到了春的气息。最有趣的要数邂逅了可爱的松鼠朋友,瞧,它们在茂密的树林里灵活的爬上爬下,多么的开心啊!同学们被萌态可掬的松鼠全都吸引过来,目不转睛的看着它,只见它小巧玲珑的面孔上嵌着一双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油亮油亮的,漂亮极了。它一边拖着毛茸茸的大尾巴,一边敏捷的象阵风一样在密密匝匝的树枝间跳跃着,看到我们在看它,也一点都不怕生。
休息的时间,我们来到了一座精美的小亭子,大家坐下来吃点东西补充能量。阮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发扬青蓝小学优良传统,讲卫生不乱扔垃圾。大家休息完毕,亭子里没有留下一片纸屑,阮老师不由得为我们点赞。
接着,我们参观了韩美林伯伯纪念馆,精美的绘画和书法,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艺术的魅力。
当大家还在意犹未尽的时候,集合的哨声响了起来,又要和目的地说拜拜了!这真的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