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春游了,我和爸爸去买一个大蛋糕。
到了蛋糕店,我选了一个带有很多水果的蛋糕,放在我家冰箱的最上层。准备明天春游吃。
第二天,我班同学在学校集合,站成一条整齐的队伍向平天湖出发。之后,我们经过了三条马路,才到达目的地。
我和王志凯、朱琪、谢家祥、焦子豪在一起。王志凯说:“我带的零食多,先吃我的。”“好呀!”我们大家高兴的一起喊。王志凯首先把吃的都倒了出来,看着王志凯的零食,让我有一种想吃的感觉。可是出乎预料的是,谢家祥带了我最爱吃的署片,我拿着署片边吃边看这里的春景。
啊!看呀!那的树木长的很高大,那的树叶也很茂密。就像是一个个蚂蚁洞。那还有一层一层的石阶,真美呀!
我无意中发现我的蛋糕还没有吃,于是我打开蛋糕盒,只见同学们一个个都流口水。老师来了,我叫老师帮我切蛋糕,老师给每一个同学都切了一小份很小很小的蛋糕。呀盘子不够,只能用手抓,大家把蛋糕一口一口的吃掉了,最后我也只能吃一点了。
“集合”,老师喊到。我们又排好队伍走过了三条马路回到了学校。可是我已经很累了,再也走不动。我想下一次还是会春游的。
?想到我滑得太快了,一头栽进了水里,弄得满身都是水,我不服,又滑了一次,这次我把脚抵住了滑梯边上的扶手,这次我成功了,顺利的滑了下来,我太兴奋了,玩得真有意思。后来,我又玩了走独木桥、爬浮萍。
那天我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