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马老师跟我们说:"明天早上我们去江东公园春游!"我听见这个消息,心里觉得很开心我回家把这件事告诉爸爸妈妈,立刻准备了干粮和水,等待着明天的春游.
星期天一大早,我飞快地起床,着急地叫妈妈送我去学校终于,到了春游的时候,我和同学们手拉手,在老师的带领下向江东公园走去一路上和风习习,路边的绿化园林在陽光的照射下一片绿油油的
远远的看见江东公园的大门敞开着欢迎我们一进门就看见许许多多的树,你看:有郁郁葱葱的槐树,有露出点点花蕾的桃树,还有开满鲜花的白玉兰和紫玉兰......公园的水池里碧波荡漾,仔细看看,水里面还有细细的小蝌蚪呢!空气中有一阵阵甜甜的香味,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