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一种心情,等待是一种牵挂,等待是一种期盼,等待是一种生活方式。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生命中就充满了等待,等待着老公回来,等待着和老公一起吃饭,等待着两个人的周末,等待着......好动的我学会了在安静中等待。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生活的主角变成了老公?不知从何时开始我过上了两个人的生活?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一切又都是那么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显示着我已经长大,不在是那个我行我素的丫头了。
在西安这座城市里,没有亲人,有的只是忙碌的朋友和我亲爱的小猪。在西安,因为有老公,一个让我等待的人,所以我有了一个温暖的家。老公爱我,一如我爱老公那样,老公疼着我,宠着我,笑对着我的任性,告诉我,我是他的宝贝。听到老公的话,我的心里是暖的,人也变暖了,进而觉得我们的家也是暖的。
老公的工作很忙,加班是他每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渐渐的他也习惯了。所以慢慢的我也习惯了,习惯了等待。我变的比以前安静了很多,在每个阴云密布的夜晚等待着老公回来,在每个淅淅沥沥的细雨声中等待着老公回来,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等待着老公回来,在白雪皑皑的日子里等待着老公回来,在每秒每分每时每天每月每年中等待,等待着老公回到我的身边。一年有365天,我拿365个心情来等待,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但是我愿意拿一辈子来等待老公回家。
每天每天,我们的家都比较安静,安静到可以听到我的呼吸,安静到我以为这个世界都只有我一个人,可是我的大脑却在不停的运转,我在想老公是不是还在工作?老公有没有吃饭?老公是不是在收拾东西准备下班?老公是不是在等车?公交车会不会很拥挤?我的大脑里没有太多的东西,有的只是老公的身影。这个时候,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我有爱我的老公,我是温暖的,我是快乐的,我是幸福的。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有多爱老公,没有标尺可以丈量,没有东西可以衡量,我的心里知道,老公就是我的全部,我的一切。在等待的夜晚,我倾听着一次一次单元门开启又关闭的声音,猜想是不是我的小猪回来了;一次一次倾听着上楼脚步的声音,寻找着老公独有的脚步声;一次一次等待着脚步可以停留在属于我们的家门口,随后传出好听的开锁的声音。
我很幸运,因为我遇到了爱我的和我爱的人;我很幸福,因为拥有爱我的和我爱的人;我很快乐,因为我有可以等待的人。我一直都在等待,希望老公可以让我永远在等待......
我在等待中期盼,在期盼中等待......等待着属于老公的手机铃声响起,等待着听到老公的声音,等待着属于老公的一切一切。
等待天长地久,等待牵手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