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人有了知心朋友,身边就会多一些爱和温暖。如果没有朋友,那么陪伴你的只有孤独和寂寞。
周六早上,我七点才起床。匆匆洗完,就随便梳了梳头发。这时已经7点10分了,我连早饭都顾不上了,准备骑车去。这时,雨点落下来了。“这该死的雨不能下早也不能下晚,但这个时候会下。”我抱怨。爷爷看了,说:“我送你吧。”听了爷爷的话,我心里很难过,因为我已经三天没骑自行车了,我答应我的好朋友星期五今天骑自行车。我的眼泪就下来了。爷爷看见我哭了,跟我说了几句话。最后,我上了爷爷的车,开车去了少年宫。
来到少年宫,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趴在桌子上哭了。当我的好朋友陈雅军和朱勇看到它时,他们冲过来问我怎么了。朱勇还帮我重新绑了头。我什么都告诉他们了。他们听说我没吃早饭,就拉着我借了把伞去买包子。到了包子店,没人,就去了食堂。朱勇问:“你想吃什么?快说。”过了很久,我没有回答。陈雅军还问我:“你想吃棒棒糖吗?你想吃吗...? "陈雅军一连串问了很多,我却摇头。其实我并不是真的想吃,只是面对朋友的热情和关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朱勇说:“那就买一袋饼干,好吗?”我不好意思拒绝朋友的再三推荐,就点了点头。卖完两袋饼干,我们回到少年宫。朱勇把饼干推给我,说:“吃吧。”我和他们一起吃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的朋友,为他们而战。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能充满阳光和幸福。
“千里寻友难,多友同行易。”唱着《万里挑一》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朋友的关心和鼓励,就像进入了人间天堂。
朋友们,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当我得到惊喜和奖项的时候,告诉我不要骄傲,再接再厉,真正成为赢家;当我孤独的时候,驱走我的孤独,带给我快乐。
我的朋友,我一生中留下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尤其是与云坦的一次事件,至今令我难忘。
我和云坦从小就是好朋友,就像同一条丝带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美术课前的一个下午,发生了一件事:当时同学们都在忙着准备上课用的工具,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新的米尺。我坐在书桌上,眼泪汪汪了好几次。云坦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来到我的办公桌前,对我说:“宋扬,你怎么了?”我吞吞吐吐地说,“忘带尺,下节课用米尺,不会被老师批评的。”她二话没说,把尺子打开一半,对我说:“拿去,免得再被老师批评。”我哭了,哭得很大声。我对她说:“这是你刚买的新米尺。不怕被父母骂吗?”然而她说:“拿去用吧。爸爸吵架,我带头。”我正拿着一把米尺坐着。然后铃响了,她回到座位上。
朋友,我佩服你。在困难的时候,你可以伸出爱之手、援助之手和同情之手。我也意识到我的朋友关心我。朋友的心是真诚的,没有任何杂念的真诚。
那是一个暴风雨的下午,因为雨和乌云的到来,现在就像夜晚一样。我正站在学校门口值班。灰色的天空中,学生来来往往。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担心。可能是担心那些还没进校门的同学吧。
这时,我隐约看见一个人影向我跑来。直到那个人向我跑来,我才看清楚。啧啧!这不是孝义吗?我盯着她看了很久,眼睛渐渐模糊。她瘦小的身体在颤抖,雨水进入了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但眼神里却充满了坚定。“你为什么在这里?你为什么不呆在教室里?”我有点激动地说。“你在说什么!我的好朋友在受苦,所以我不能来看。”听到这里,两行泪水划过脸颊,心里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动人的气泡。但与此同时,我的心仿佛被铁丝紧紧包裹着,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小艺愿意淋雨,却只有来看我。
看着眼前的“小巨人”,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扑向她,哭得像个婴儿。小艺用双手轻轻拍了拍我的后背。这一幕就像小时候哭的时候妈妈哄我的动作。我想此时的小艺脸上一定是一副爱我,关心我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我们放开了对方,但我们的手紧握在一起。雨势逐渐减弱,直到一缕阳光穿过云层洒在大地上。
我和小艺慢慢走到教室,每一步都是那么坚定。在金辉的衬托下,小艺在我眼里是那么的高大。我能感觉到我们的友谊又升华了!
我最好的朋友是欧。他很固执,他的爱好是打乒乓球。我和他交朋友是因为他的学习一直名列前茅,我爸爸和他爸爸是同学。最重要的是,他关心人。
一天,欧和我在的院子里玩耍。然而,我的胃突然疼起来,欧问:“你怎么了?你怎么了?”“我肚子疼,”说。“我们先去我家吧。也许喝杯白开水就好了。”我说:“不用了,谢谢。”欧说:“我们去那里坐坐吧。”他把我拉到一边,然后跑上楼给我倒了一杯白开水喝。不一会儿,我就好多了。我说:“谢谢。”欧说:“不客气,帮助同学是我应该做的。”然后我们又玩了一次。
从他的话里,我听说他经常帮助同学,关心别人。同时,我也要感谢他,因为他让我的胃痛停止了。
我们生命的每一天都在别人的呵护中;当你睁开困倦的双眼,闻到早餐的香味;当你走在美丽的校园里,看到路边的绿草,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爱的芬芳?每个人都有过一些关于爱情的经历,或者说友情,亲情,爱情等等。至于我,当然有过一些难忘的经历。
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已经去外地工作了。家里只有爷爷奶奶,我没有朋友。整个人都觉得很孤独。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和一个叫罗成的小朋友玩的很开心。他是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而且巧合的是,他住在我家附近,所以我们经常玩。
一年冬天,雪下得很大。当时我十岁,五年级,罗成也是。这一天,我和罗成准备在云山上玩。我们出发的时候,父母对我说:“罗艺彤,上山要小心。路很滑。”“我知道,我要走了!”我玩得很开心。一路上,虽然天气冷得让人瑟瑟发抖,但带着热切的希望,我还是感受不到寒冷的天气。
会上,罗成理直气壮地说:“咦,这次我们肯定要在山上堆一个雪男,你说是不是?”“是的,这次我们可以做到!”我自信地回答。开始,我们首先要经过的是一条又长又弯的雪路,上面有很多石头。因为当年的大雪,道路上已经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这对我们的进步是一个很大的阻力。我们两人迈出了非常艰难的一步。突然,我不小心踩到了一块光滑的石头,摔倒了,差点摔倒在树上。幸运的是,他以闪电般的速度抓住了我。否则,他虽然抓住了我,但是他的手被树划破了,鲜血流了出来。看到这种情况,我突然觉得不知所措。他对我说:“你没有纱布?”我才想起来,我赶紧从口袋里掏出纱布,给他包扎了一下,然后扶他到一块大石头上。我问他:“你有什么毛病吗?”都是我的错。如果我没有摔倒,你就不会受伤。”我心里忐忑不安,但罗成说,“没关系,你不用自责。如果我不阻止你,你也会受伤的!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听到他这么说,一股暖流从我心里流过,瞬间让我觉得不是在寒冷的冬天,而是在温暖的春天。但是看到罗成伤害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休息了几分钟,我决定帮他回家,然后一个同事出现在雪地上,留下了两个深浅不一的脚印。
经过这段经历,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互相帮助成了我们的默契。
友情珍贵。不去争取,不去爱,不去珍惜,它就不会来找你。友谊是一盏明灯,会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友谊是温暖的阳光,在你遭遇困难和挫折时,它给你勇气和信心。
在此,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