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作文
四年级的新目标
新学期还差十天就到了,眼看就要读四年级了,爸爸妈妈都说四年级很重要,如果不抓紧学习,成绩拉下后,对以后高年级的学习是很不利的。所以,我现在就准备静下心来,订下四年级的新目标。
我的新目标当然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取得更好的成绩了。具体地说,有很多地方都要注意。如作文写作,不但要用好字词,造好句子,用对标点,减少错别字,更是要多用好词好句。比如写字,肯定要比三年级写得好,主要的还是要保持干净,不粗不细,难写的字要反复记忆,直到记的清清楚楚。又比如数学,一定要不断改正粗心的坏习惯,多动脑筋多检查,减少错误才能得高分。最后是英语,要多读多写,理解单词的各种意思,克服以前拼写方面的弱点。
这就是我四年级的新目标,没有豪言壮语,但是一定要自己能取得进步。
目标和发明
我长大后,要做实验发明。
每天制定两个小目标,争取每一天都去做到。今天我列了9个目标,完成了8个目标,下棋是没时间了,只好取消了。
那么一年的话,我的目标积累的成果就会很大很多,我在学校的卡上学了一句话:“如果你能坚持一节课,那么你会发现做作业会很轻松;如果你能坚持一周,你会发现表扬的声音越来越多;如果你能坚持一个月,那么你会发现学习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如果你能坚持一学期,那说明你已经很棒了!”
对,就是这句话!
每天我都会尽力的安排目标,努力的去做到。这样的话,我长大后,想做各项发明都能实现。比如铁木花杯啊、机器荷叶啊、卫星结合器啊、钢勺子啊,都能发明出来,对了,还有我的遇堵会飞的螺旋桨!
欢迎大家给我多多提问题提意见!完了,谢谢你们。
目标是什么
有两位学电脑的朋友,大学毕业后,在一个酒吧里碰面。他们都不安于现状,于是谈起了自己的目标。一位朋友说:他的目标只有一个,成为一名比尔·盖茨。而另一名朋友说只想开一家电脑小店。说罢,他们就分开了。
几个月后,那位想成为比尔·盖茨的朋友还在努力奋斗。可另一位朋友却已经开了一家小店,生意很红火,并且已经想开连锁店的思想。
一年后,那位想成为比尔·盖茨的朋友依然在努力奋斗。但另一位朋友不但开了连锁店,还成立了一家规模不小的电脑公司······
是啊,目标是一盏明灯,照亮你前进的路。目标很重要,但目标太高远,他往往;会被大雾遮挡,被暴风吹走,最后慢慢失去作用。所以我们把目标放在自己看的到的地方,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失误达到的目标,然后制定下一个目标。这样,不久你就发现自己离成功就在眼前。
目标
目标,是一个人上进的动力;目标,是一个人绝处生活的希望;目标,是与行动并存的。
一个人,倘若没有了目标,他就会碌碌无为,不思进取;一个人没有了目标就如同鸟儿被剪掉了翅膀,树苗离开了水和阳光,鱼儿离开了大海,花儿没有了花瓣一样。
你若没有了目标不,没有了前进,那么你就是懒惰的第一个目标。一个人要是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就如同一个生物在沙漠中找到了水源一样,就像一个即将死去的人看到了生的希望。
我当然也有我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希望我的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学业有成,健健康康地度过。光有了目标还不行,还需要努力奋斗,去追求这个目标,生活并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还会有许多的艰难困苦等着我们去将它克服掉。
从现在开始,请我们带上希望,带上目标与信心,去好好闯一闯自己坎坷的人生道路吧!
我达到目标了
今天是学游泳的最后一节课了,我想:这次一定要游到最远的地方也就是我最大的目标——亭子下面。
于是,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了游泳馆,买了门票,我往池里的阶梯一步一步走了下来,到了池里我做好准备,往目标游去,我对自己说:“加油,一定要成功。”我的心一直为自己加油,我一步一步地在前进,我想:看名人故事时,里面的名人也是经过坚持,努力的呀!我也要和他们一样。游着游着,不知不觉,手感觉摸到什么坚硬的东西,原来是碰到了对岸了,我兴奋极了,终于达到了目标,向远处的妈妈做了个V手势,妈妈看了也很高兴,我就在这两边来回游,每次都游到了我满意的地方,今天非常开心,太阳公公下班了,我还是不舍得回去,因为这次是我最后一节学游泳课。
我游泳毕业了,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下一个暑假我还会来学另外一种游泳方式——自由泳。
人生的目标
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任何事,有设定目标而开始。的确,大多数成功人士都会有自己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都会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懈的拼搏。目标,可以指引我们昂首向前,可以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回顾自己过去的两年,我有过苦闷,有过彷徨,有过抱怨。不知道多少次,我把我的泪水奉献给了许许多多的人不在意的黑夜;又有多少次,我真想抛开书本,痛痛快快的大玩特玩。从前,我不能理解我为什么要奋斗,为什么而努力,现在,我知道了一个人必须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标,才有了信心,才有了动力为此而奋斗,为此而不顾一切困难险阻,然后去攀登一座有一座高山。只要坚守自己的目标与信念,树立了理想与目标,就是给了自己一个坚强的动力,给了自己一个坚实的承诺。
我的目标
大家好!你们都有目标吗?你们肯定都有,不可能没有,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如果你真没有,那你以后就不知道台阶怎么上、路怎么走。还有,如果你没有目标,你就会迷失方向。所以,你知道目标在我们心中的重要性了吧。我不由自主地想说:“有了目标就等于有了我们的生命。”好了,下面听我说一下我的目标吧!
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作家。首先作文得好,怎么才能让作文写好呢?每天坚持写日记,经常写作文。我对我现在的水平很不满意,因为初中的学生写的比我多,写的比我好上一万倍,我要加把油超过他们。朋友们,你的理想是什么?去超过你的对手,心中永远记着:目标=生命。
奋斗目标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xxxx年初,我又长了一岁,妈妈让我写一个学习计划,我觉得我应该写一个大的计划,也就是爸爸妈妈常说的奋斗目标吧。
我现在有一个偶像,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她既漂亮又有学问,用爸爸妈妈的话说是既有修养又有内涵。为了能和偶像一样,我决定从现在做起。
一要上学不迟到,不早退;二要上课好好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三写作业要读题,还要写字端,写完作业要检查;四要博览群书、拓宽视野;五要放学后先写作业再玩耍;六要坚持写日记和博文;七要帮妈妈做家务事;八要放假时要练字。
妈妈说只要有“铁杵磨成针”的精神,我就一定能成为我心中的偶像张老师。
小朋友们如果支持我的话,就赶快为我加油吧!老师和爸爸妈妈也要监督我哟!
我的学习目标
在日月如梭的日子里,我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抛开新年的欢笑,又进入了繁忙的学习中。新学期,新气向,新目标在这一学期中我打算从两方面入手。下面就来谈谈我新学期的打算吧!
一、行为习惯。
在日常生活中,自身的行为体现了自身的素质。我要做到以下的要求:
排队做到快、静、齐;吃饭时不讲话,不浪费粮食;保护课桌椅,不乱涂乱画;遇到老师要问好;不乱扔垃圾,见到垃圾主动捡起,放进垃圾箱……
二、学习习惯。
一个好的学习习惯,能使人终身受益。我要做到以下要求:
仔细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善于总结和思考;做好预习和复习工作,有时间扩展课外知识;帮助基础差的同学……
我相信有了奋斗目标,再加上刻苦钻研,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