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条坎坷的路,我会用自己的双手去抚平这条不平的路。并且我要在每一寸土地上撒上种子,我要让我的人生充满色彩。
首先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珍惜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我会争取让自己的生活有意义,用双手去创造,为自己以后的理想打下根基。我相信我自己,我会做的很好。我还要帮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想现在可以干很多事,我以前也同样可以做,可我只想着玩,我很惭愧。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或者是冒险家。我很小的时候就想当科学家,小时候觉得科学家十分的神奇,他们可以任意创造一些东西。上了小学后,科学老师向我们讲授了很多有趣的科学知识,我对科学是更加喜欢。于是我有的时候在家里试着做一些小实验。有一次我用酒精和水混合,原来我以为只能着一会,可是他却着了很长时间。这种神奇的现象让我更对科学更加喜欢,也加深了对科学家的梦想。我希望我可以发明责任芯片,可以让一些没有责任心的人变得有责任心,而且责任心十分的强烈。这样的话,地球的环境将十分的美丽,从此再也没有流浪的小动物。每个国家都会美好和谐。我也想当冒险家因为在电视,我看见冒险家在峭壁上英勇攀爬。在热带林中自有走动,它们做着各种冒险的事。我也喜欢探索,我要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我喜欢外面。我不满足待在一个地方,一个角落,我要到外面去闯荡。我要用我的眼睛去发现一切,用心的观察一切,我不会畏惧任何东西。
当我学业有成,我的理想实现了。我会用自己的能力为父母创造崭新的生活,我会让他们每天都十分愉快,我要逗他们开心,让他们有一个快乐的晚年,让他们觉得有这个儿子很欣慰。
这就是我的人生规划,我要让我的人生充满色彩,我会让我人生的路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