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作文
是一种生命,思维的参考技术,心理的计算知识,也许我们能猜测一个人的等,却无法计算很多人的问,在一个格局,在一道思维空间,我们的周旋只是滴水之面,我们的改变也许不能控制很多的放弃,所以总是理解为有人送来温暖,有人带走了寒冷,可惜我们无法纠正很多的当下,不是自己能力有限,不是自己的阅读有限,也许在别人问的时候,我们缺少一道控制猜测的命脉,我们缺少一道自言自语的估计,衡量。
一份生活,是一个人,还是一件衣服,在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空间,我的选择,一的生命,心跳的速度,人生的翱翔,有一份知识,必然有一份失却,当时光过却,当自己还能接受今天的阳光,我看到的,你听到的,别人心跳的,也许今天下雨,雪花满地,让我们认识了心灵的寒冷,让我们觉察了春暖花开的拥抱,在一个天涯,还是在一个方向,记住自己的心灵阅读,拥有放弃的理由,和生命的体验。
一步开始,还有尾声,在一个点上找,在一个世界问,一个人能删除自己的界限找别人,别人未必删除所有的关系去等,当我们开始说话,当我们开始聆听,一切的外景与心有关,也许当场的错是沉默,有可能离别后的理解是误会,很多时候,有不同的方式待人,很多再见,有聚散的话语增加心灵的绘画,有人做到了开始的失败,有人用别人的失败为自己成功,当时间对立,我们所谓的每一天,也许只是为了一个人的思维空间。
一双翅膀,有人用金钱飞,用人用汗水飞,可是依然有人用命运飞,我们的幻想很简单,大大的说出一个不可能,小小的把沉默加以夸大,很多事的乘法就会让心灵接受折磨,很多话的除法就会让自己读懂那些不可能,才知道什么时间学沉默,错过什么样的话去聆听,猜,还是算,有人飞的不高,有人会飞不回游泳,我们还是那么坚强,各自的本领,独自的羽翼,掌握着不同的防线,进退着心灵的那扇门。
人生的心跳来源于希望,速度的心跳来源于智慧,走路的人生也会心跳,可是思维的心跳会掌握自己,看人的等待会心跳,可是念人的判断会痴迷,问人的冷暖会心跳,可是执着的死亡很简单,守护的心跳会很远,也许是一个人的思维格局,也许是两个人的心灵空间,我们是人,我们还是有心的人,不缺少心跳,不缺少看人,等人,问人,追人,盲目的人不会认清自己,缺少阅读的人不知道家的贵重,没有学习父爱,母爱的心,也许会不知如何珍惜别人的微笑。
智慧的美是奉献,是心与心的沟通,是话和话的温暖,在一个点,还是在灵魂的身边,高贵是奉献的生命,灵魂是奉献的保护,哪怕是一句一万人阻挡的真理,依然有那么一个人会坚持,真理也许来的很简单,走的很复杂,可是我们的内心承受的是真理,还是难以认清自己,也许说不出,也许找不到的真理,在身边,也在帮助别人的瞬间,我们的不注意,也许犯错的时间,就是我们的一瞬让别人伤心一辈子的事。
穷人的保护伞,也许就是在说错话的时候,穿破衣服的时候,别人不多说,只是观看,看别人的时候微笑,想自己的时候待在一个角落,可是智慧的人不会因为穷而断定自己的一辈子,有些人会因为自己穷,赠送智慧,有些人会因为自己的不努力而帮助自己和身边的人,你所谓的穷,也许只是为了得到心中的想,别人所谓的穷,也许是为了人生的精彩,比如得到高贵的灵魂,奉献智慧的财富,比如获得丰富的阅历,演讲或者去绘画心中的微笑。
有些人说话的时候,有些人想着如何离开,有些人哭泣的人,有人在抱怨自己没有赶上好的市场,有些人在拒绝的时候,有人已经找到了希望,有些人无法理解的时候,也许有些人已经开始继续讲话,我们不能替代别人的阅读,我们不能更换自己的命运,也许只能拿出人生的心跳,累积自己的认识,累积自己的改变,有时候用说话帮人,有时候用衣服帮人,当我们对世界无法奉献的时候,还可以用等待去奉献智慧,我们也许会老,可以趁着年轻应该去为别人付出,我们也许有着无知的年少,但是我们不能去选择高贵的时间,却可以认清当前的自己,认清自己的本能,让自己输的彻底会不后悔,让自己赢的成功会谦虚。
人不可能做到生来就具备智慧,后天的发展是需要时间,人生的教育需要起落,一步时间,还是一步计算,在不同的分析中,有人在一个点上奋斗,还有人在自己的角落哭泣,我们不能拒绝别人的等,可以放弃自己的保护,有人还是那么有一点善良,我们可以向着太阳走去,有人还是有那么一点嘴欠,我们还是可以向着睡意呐喊,人需要理解,可是当我们去迎接的时候,就会丢失自己欣赏的时间,自己需要思维空间,更需要驾驭每一步的应对。
总有那么一句话,让你选择放弃,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奋斗,找钥匙,还是探索生命,那是你的事,有人无关你的心,有人因为你的缘,很多人不能为你盖房子,却可以为你贡献智慧,很多人不能给你温暖,可以让你认识寒冷,你那所谓的花开,还是别人的霜雪讽刺,都可以为自己树立一扇能攻能守的思维,你那所谓的等和问,还是你那所谓的金钱和物质,有人不需要,也有人无法说出,你还是那个保持心跳的人在等,有人已经用本能去抓住自己能做的去付出。
我们的输也许是为了别人的微笑,可是我们的成功只能自己体会,毕竟很多时间的累积,很多话语的悲伤,接受的讽刺还是淋漓的伤心,当一个地点落幕,当一个心情聚集,我们才发现,付出的少,却永远得到的更少,奋斗的时间少,就学会了延长自己的黑夜,努力的阅读少,才学会了猜测,不知不觉,感觉人生本来非常的有趣,有时候的微笑却不知下一秒的泪水,有时候的伤心也许会转变为成功的思维空间,我们不能决定,却可以选择一条自己能走的路。
不是一双手的事,还有人用全部生命去累积,因为需要认识,更需要深度阅读,我们在不同的视线,有人在不同的猜测,其实我们很简单,只是不去和别人的曾经一起吃苦,才无法和别人的现在一起富贵,由于我们缺少苦的经验,缺少悲伤的角度认识,在一个点上,无法认清自己的错路,所以选择挖土,而别人却在这个时间,在山洞里勘察,别人的和自己的思维角度不同,所以我们的种植,未必能收获别人的知识。
我很讨厌这个冬天,还有人讨厌我的心跳,一个人的生存是给很多人上课,一群人的智慧是为了一个人呈现,在一个格局,还是在一个空间,我们找的是阅读质量,我们循环的是思维之变,有人用错误维持生存,必然有人用希望维持生命,不同的话有不同的蕴意,不同的花朵有不一样的味道,人还是人,书还是书,有人种树,有人乘凉,依然有人缺少砍伐的能力,我们缺少判断,就是不能正确的查找昨天,我们丢失分析,无法认清还有一个自己的明天。
世界很现实,自己也非常的认真,在不同的档次,接触不同的人,有人因为智慧而结缘,有人因为情谊而相信,有人因为爱情而保护,在外围算,有人在别人的眼中很穷,有人在别人的世界没有智慧,也有人在家人的身边没有温暖,所谓的人生,还是那么一个人,走自己的一条线,有人说好的时候,微微一笑,有人损伤的时候,低头不语,也许沉默对我们来说十分的痛苦,也许多话多我们来说十分的累,我们不能选择我们去得到什么,我们可以选择去奉献什么,有人生下来注定要奉献高贵的灵魂,有人长大后注定会索取的,也许,就是因为时间,我们的彼岸,变了,我们的成年后,散了,有钱的微笑,少了年少,哭泣的不知,多了保护。
太阳不会因为你的穷而躲避,人生不会因为你的苦而没有月光,自己不能因为心跳而放弃,出发不能因为别人的话而退步,奋斗不是一个人说了算,改变不是阅读一本书,是用自己去阅读每一本书,让自己这本书更好的,快速的成长起来,看到心中的词语,想到人生的奥秘,当自己在一个格局,可以用思维空间控制学习,当自己在别人的世界,可以用分析去理解别人的无奈,自己可以不说,别人可以不学,未必明天输的不是自己。
别人的事让你说的再多,只能过个嘴瘾,自己的话说的再少,只能等待机会,别人的舌头不是等你的心,自己的心不是等别人的衣服,你可以做到改变,别人也可以接受无奈,都在一个世界,别人的傻只是为了显示你的优点,你的钱财未必呈现你的智慧,一个人的财富不是获得多少,而是用多少灵魂去奉献高贵,一句话可以浅紫百韵,一个人可以富贵豪门,瞬间的穷很快,走一条人生很苦,而且能用心坚持的路,还是为别人洗礼命运的路,这样的命运非常有哲理。
读了一本书,看了一个人,想了一件事,才明白一个人看的团队才会认识智慧,解释团队才认清力量,我们不能背诵一本书,也不会白昼不分的看一个人,更不会想着一件悲伤的事去微笑,我们不能拥有团队的力量,我们可以学习个人的智慧,我们不能认清自己的心,可以阅读自己的每一分钟,我们做到的很少,几乎万分之一不足,我们看到的更少,只是冰山一角,我们接受的也许很多,自己那颗心的世界.
有一个人,智慧投资,他得到的是万人敬仰,有一个人,金钱投资,他看不到很多人对自己微笑,有一个人,滴血付出,不求高贵,不求有缘,躲在一个角落哭,躲在一个角落笑,别人从他的身边学,别人在他的身边问,这个人得到的是为别人的心灵送达温暖,有一个人,在一个地点等,对面一个人在追,可是追来问去,有了一个转角,一个人为别人改变了黑白电影,一个人为很多人创造了白天的阅读,晚上的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