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倒霉同桌为话题的作文
今天,是我的同桌苑晨宇,最倒霉的一天,也是笑料百出的一天。说到笑料百出,我不得不提到他上午干的那件大溴事……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是语文课,老师在黑板上写板书,我们抄笔记,我同桌的位置比较偏,当他正歪着身子抄笔记时,只听“咣”的一声,我只觉得有东西掉下去了,一扭头,哇!我的同桌正四脚朝天的躺在地上,一副毫不知情,痛苦无奈的表情挂在他脸上,让人看了忍不住喷饭,笑的前仰后合。我立即报告老师:“老师,凳子,坏啦!”此句一出,班级顿时“笑声鼎沸”嘻嘻哈哈的声音把5。6班塞得满满的,让人想起来就会笑上好一阵,跟吃了笑药似的。唉,可怜的同桌,谁让你长这么胖呢?嘻嘻……
第二件笑料是在是中午睡醒之后……
打了起床铃,我来到座位上,看到了昏昏欲睡的同桌,便说:“现在正选合唱队员呢,你原来不是运河桥的指挥嘛,于是乎,班委会就把你选上了,怎么样,光荣吧,记住,你可是代表5。6班,争气哦!”同桌的嘴张得能放下一个大西瓜,然后,便把脸贴在桌子上,双手使劲敲着桌子,嘴里还发出像婴儿般的哭声,一边哭一边说:“哇哇,千万别选我啊,老师,哇……”我看着他苦笑——老大,不至于抓狂到这种地步吧!第三件笑料发生在音乐课上……音乐课上,老师要选指挥,有点音乐细胞的同桌被同学们“拖”了上去,刚开始还可以,后来同桌说了声布满颤音的“走“台下就有人在小声的笑,再后来,他的眉毛变成了8:20时的指针,眼,鼻子,嘴抽成了一个疙瘩(有点夸张),小腿发抖,使我不得不再次狂笑,指挥结束,同桌博得了零星掌声,(都是他的死党鼓得掌)老师宣布:“以后,苑晨宇,和陈一帆,一起指挥吧!”
这本是件好事,我原以为他会得意忘形,谁知,同桌又开始中午的那套抓狂动作,真让人无奈,我都怀疑他以前是怎么当全校指挥的,唉,我看没戏……这就是我倒霉同桌的一天,够“衰”吧!
2同桌倒霉记
星期二,本来是个很平静的日子,可被我这个“洋相出尽”的同桌添了不少“波澜”……
早晨,我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课,忽然,我听到一种“沙沙”声,原来是同桌正鬼鬼祟祟的在书包里一阵“捣鼓”,我纳闷:“这家伙不认真听讲,在做什么?”只见他拿出一个手机状、小巧玲珑的东西,尽管他藏得很难发现,在一些书的中间,但还是被我发现了,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拓麻歌子”!这家伙真行!只见他津津有味的玩了起来,以至于我推他几次他都没发觉,老师都走到他边儿了,我不禁为他捏了一把汗,他竟然还在玩!胆子真大!老师一看,脸色发青,一把夺过来,走上讲台,冷冰冰的丢下一句话:“下课来我办公室!”他现在才回过神来,沮丧的垂下了头。
下午,因为他迟来了,所以“风风火火”的把钢笔字帖完成了,可课堂作业还一笔未动,他的“倒计时”又开始了,他快马加八鞭的完成了课堂作业,才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可事与愿违,在他最喜欢的电脑课上,数学老师叫他去订正课堂作业,原来他太急了,所以做的课堂作业基本上全做错了……
可怜的同桌!
3我的倒霉同桌
今天是星期一,本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但是,却被我这个同桌搞得令人真想把他扁一顿……
“快交作文,日记,练习题,数学卷子……”我第N次向他吼。只见我的同桌磨磨蹭蹭的,从书包里掏出一张发黄的,四角都翘起来的纸,我抢过来一看,便大跌眼镜,上面全是发黄的颜色,上面全都是大片大片的空白,黑团。这张卷子大概已有几个世纪了吧!只听见他用蚊子哼的声音说:“作文没抄好,日记没带。”“等死吧!”我无可奈何的丢下一句话。便大步流星地走了。不一会,他便被老师叫去挨K。
哎,倒霉的同桌……
4我的"倒霉"同桌
作为他的同桌,我可太了解他的为人了,他可是个十足的“倒霉蛋”。
镜头一:交作业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该交作业了,他开始在书包里翻来覆去,小组长走过来对他说:“小凯,交作业了,你可千万别对我说作业没带。”小凯皱紧眉头,吞吞吐吐地说:“我真的没带……全部……都忘带了。”组长就把这情况如实告诉老师了。我想,这下小凯该又有好果子吃了。果真,没过几分钟,老师就气冲冲地来问小凯:“你真的做好了?”“是的!”小凯小声地说。“好的,你打电话叫你妈妈把作业带来。”老师递给他手机。小凯只好拨了,可拨了好久,都说关机。小凯大概想,这下可能就过去了。没想到老师厉声说:“每次要交作业都说没带,鬼才相信。你必须在放学前,把全部作业补起。”“可怜”的小凯,只好每节下课呆在位置上,咬着笔杆不知道在想什么,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直到放学都没完成一丁点作业。
镜头二:与体育课“拜拜”
上英语课时,小凯一会发呆,一会拨指甲,一点都不专心,英语老师叫他读单词,他一个都念不出来,老师生气极了,就叫他以后的体育课都不要上了,到办公室去补习。我知道,小凯平时最喜欢体育课了,课上有他最爱的篮球运动。可如今,小凯却要跟体育课“拜拜”了,真是可怜哪!
哎,我的同桌,你何时才能走出“霉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