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雨作文
开学时,刚刚踏入小学校园时,对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踏着梦想与希望走进校园,在我亲爱的母校洒下一片小小的嫩芽,将它播种,六年了,已经长成一棵小树。
那次下起了雨,雨中飘落的是我们对梦想的追逐,对母校的爱,一切的一切,都在那场雨中,那场第一场雨中,那一场最美的雨。
雨中,我们尽情欢乐,昨天,我们让爱乘着小时曾叠过的纸飞机,飞向今天,将它再次送给母校,将我们最纯洁、最童真、最美好的梦想全部送给母校,永远。那一场雨,是我一生中,是最美最美的雨……
回忆的雨~心底的雨
六年了,六年前,我们曾经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幼苗,老师是我们的园丁;我们曾经是很小很小的雏鹰,老师是为我们指引前方道路的老鹰;我们曾经是在大海上孤行的小船,老师是一盏为我们点亮的明灯。六年后我们变成大树,我们变成雄鹰,我们变成海轮……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您的功劳吗?如果没有您,怎么会有我们今天的成功。
老师,您也是我们心底的雨,您总能替我们洗去心中的伤痛,为我们带来欢乐,毕业典礼上我们深情分别,我们依依不舍,我们眷恋,我们又向往。经过这次爱的洗礼,我们成长,我们更加强壮。
我知道,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就是不经意间出现在我们脸上的那一抹微笑。老师,因为有你在我们身边,嘴角总是不经意间洋溢出幸福的微笑,与您同在的日子心里又说不出的快乐与充实。
但是,转眼,我们毕业了我们将要离开您,我们说:“不哭,坚强。”对,我们只是不在一个地方,可是心却在一起,我们加油,那将是对您最好的回报
回忆的雨~雨过后,寻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不敢相信,六年,转眼就过去了,从一个什么也不懂得6岁小朋友,长成了一个个挺拔的少年,一直不愿承认,六年过去了,我们,毕业了。
今天,毕业典礼,仿佛是在又一次的提醒我们,毕业了,你们,该上初中了。朋友,不愿与你们分离,在一起时,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一切都那么的普通,可是,到了七月三日,我们已经不得不分离了。记住,我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如雄鹰一样自由的飞翔吧,雨过后,是彩虹。飞吧,去寻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们都一样,一样有梦想,一样有期望,试考完了,代表着结束,小学的结束,童年的结束,是否心里真的释怀了,同学录,总是那么漂亮,上面留着每个人的真挚祝福,一张同学录承载的是飞翔,梦想的飞翔。
忘不了王启繁(紫心),你的可爱顽皮,你虽然比我大,但总让我感到对你像对妹妹一样,在宿舍时,你的表情、话语总是那么搞怪,时不时的会让我哄堂大笑,因为声音太大,还曾遭过生活老师的批评。
忘不了王瑾皓(蜜儿),你的聪明机智,你是一个聪明绝顶的孩子,你没有上六年级,直接跳级到了初一,但是我们知道
一次分别不代表永远分别,我们以后一定会再次相见的!我们也知道,你就是夜空中那颗最闪亮的星星只要看见那颗星星,就如看见了你……
忘不了星星、月月,你们一对爱的姐妹,虽然你们两个有时会吵架,但是姐姐——月月,可总是会让着妹妹——星星。你们就真的如天上的星月,亲密无间。
忘不了,班中的37张笑脸,你们永远是我最美的回忆……
回忆的雨~让我永远去回忆
母校,你的每一个角落都层层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
母校,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永远在心里念着你
母校,你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将会刻在我的心里
母校,你是我永远永远的回忆,回忆永远
我爱你,母校。谢谢你,母校,谢谢你,那场雨
自评:毕业了,当踏出校园时,下起了雨,已不知那是雨水还是泪水,深深怀念我们的六三。逝去的是年华,沉淀的是情谊——我们永远的六三班。
班主任邵老师深情寄语:
给我亲爱的孩子们:
蓦然回首,在春的温馨,夏的热烈,秋的爽朗,冬的严峻中,我们共同走过了小学六年的时光,在这些日子里,留下了成长痕迹的点点滴滴,对的,错的,欢乐地,悲伤的,这些将成为我们人生中又一美好的追忆......老师将永远记住你们每一张笑脸,老师也永远遥祝你们:扬起自信的风帆,驶向那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