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除夕夜4
哈哈!今天真高兴呀!因为今天是除夕夜,中国最大的节日。今年年去奶奶家过年,下午三点半,我们从家出发,赶往奶奶住的地方。吁!经过两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到了目的地薛家湾。我们到奶奶家时已经快六点了。
到奶奶家时,我已经饿了,一进家门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可我还是忍着,等着大家一起吃,我一直忍到七点才听到大妈招呼大家“吃饭喽!”我如饿狼一般地飞跑到餐厅,一看,哇!有我最爱吃的鸡肉和凉拌的菠菜,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待我吃饱时,桌上已成为满汉全席,尽管我很想吃,但已经饱了,想吃也吃不进去了。呃!我打了一个饱嗝,大摇大摆的去看电视了。
他们还在吃饭一直吃到九点半,才停了下来,我突然看的很无聊,就叫我姐姐跟我去放炮,姐姐也正好不想看,就跟我下楼放炮了。我和姐姐下去时,正好有许多人在放炮,我和姐姐说:“你会放炮吗?当然我都十五岁了”,姐姐不以为然,便麻利地点了炮,“咚”炮炸了,绽放出一朵朵小礼花,真好看!五颜六色的,之后我和姐姐就回去了。
这真是难忘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