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3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我也不例外,第一次独自睡觉的情景仍历历在目。
记得那年,我刚上一年级,妈妈慈爱地对我说:“宝贝,你已经长大了,该一个人睡觉了,今晚就开始吧?”听到这个消息,差点儿没把我吓死。要知道,从小到大,我可一直在妈妈的怀抱里,从来没有离开过。妈妈可是我心中的女神啊!现在要让我一个人来睡,妖魔鬼怪来了怎么办?谁来保护我?想到这些,我更是不干了,梨花带雨地跟妈妈撒娇、求情。可妈妈一下子变得铁石心肠,我怎么求情也没有用,就这样,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独自睡觉。
一边抽泣着,一边抹着红肿的眼睛,我走进了那间当时看来无比恐怖的卧室。心跳不由地加快,双腿不住地颤抖,手心里的汗不停地往外冒……为了不再让自己那么害怕,我只好猛地冲进被窝,把头蒙住,眼睛紧紧地闭住。也许是太害怕了,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听妈妈说,整个晚上我睡得还算安稳。打那以后,我再也不怕一个人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