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10
每个人不管做什么都有第一次,比如学自行 车·滑板车等。我给你们讲一讲我第一次独自睡觉!
其实妈妈早就给我准备了小房间,可我一直没有勇气,单独一个人睡觉。大概二月前的一天,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可以一个人睡觉了,就对爸爸说:“ 我今天睡我的小房间里。”爸爸用嘲笑的口气说:“ 你可以吗?不要夜里吓的尿裤子。”我气的像一头愤怒的狮子,但我知道,这样争辩下去也没用,一定要用事实证明。这样,我开始了第一次独自睡觉,刚开始我在床上又蹦又跳,感觉挺好的。可正当我闭眼时,窗外吹了一阵风“呼呼……呼呼”我心里的“心魔”不知不觉又开始“活动”了。我突然感到有一群“妖魔鬼怪”三五成群,陆续达到我的房间里。于是,我想出 了A。B计划,来安慰自己。A计划开始了,想一些快乐的事情,刚想起科幻片,就有想起恐怖片《侏罗纪公园》。A 计划 失败了,于是我开始实行B计划,我在纸上画了一只兔子,又写了“我是清白的”五个大字。接着赶快躲进被窝里,像刺猬一样缩成一团。可我的心还是忐忑不安,于是想到去爸妈那边去睡觉。可这时,两位天使出来了。“好天使”说:“你不说你长大了吗?可以自己睡了!”“坏天使”说 :“竟然想就去做吧!”我想:“言必信,行必果,说道就要作到。
想着想着,我睡着了,做一个梦……突然“轰隆隆”打起响雷,我又被惊醒了,我想雷公也跟我作对。又过去了十几分钟,终于再一次地睡着了,可没睡多久,闹钟就“叮铃铃……”地响起。早上起了,我戴上了“黑眼镜”。妈妈说:“儿子怎么变成一只“小熊猫”啦!我听了后也笑了,以后再也没有这样了。
这见事让我明白了,恐惧并不可怕,只要把自己想象成超人,去打败“它”,就不用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