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9
今年新年过后,我向妈妈提出要一个人睡觉。妈妈想都没想,便一口答应了。
那天晚上,我把被子整齐地摊在床上,便一头躺下去就睡了。只听“咚”的一声,房间的门就被妈妈关上了。我的心也随着这“咚”的一声悬挂了起来。
可能是我“鬼”故事听得太多了,总觉得“鬼”就在我身边飘荡。我悄悄地环视了一下周围。呀!屋子里一片漆黑,只有小夜灯发出微弱的光芒。这正是电视中,“鬼”要出没时的场景?想到这里,我赶紧钻进被窝,吓得瑟瑟发抖。
“啊!闷死我了”躲在被窝里都不能呼吸了,我赶紧把头从被子里探了出来。强迫自己紧紧地闭上眼睛,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不要怕,不要怕,世界上根本没有鬼!”脑子里不停地想一些英雄故事。我不停地说,不停地想,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耶!独自睡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