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5
去年,妈妈给我说: “长大了,该自己睡一个屋了,‘当时我很不情愿,。这次寒假里,妈妈又提到这件事情,我并不想独自睡觉,我感觉没妈妈的陪伴有点害怕,妈妈又说:”长大了,该自己睡一个屋了,这是自我独立开始的第一步,以后很多事情都要独立面对解决。“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想想是个道理,我就同意了。
昨天,妈妈特意给我整理了一个房间,妈妈说:”以后这就是你的小天地。“我特别兴奋,在这个小天地里玩到十一点半才钻被窝,大声喊着:妈妈别关门,妈妈把灯关掉,走了,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今天早晨,妈妈问:”宝贝闺女,昨晚自己睡害怕了吗?“我高兴地说:一点也不害怕,只是感觉很舒服。
通过这件事,使我更深刻理解《酸的和甜的》、《小马过河》这些文章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