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2
星期三那天,爸爸妈妈都出差去了,就我一个人在家,要我自己一个人睡觉。
毕竟是第一次要自己睡觉,我很紧张、害怕,怕有坏人进家里来。妈妈走之前叮嘱我八点半前要睡觉,但是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磨蹭到了十点还是睡不着。于是,我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我说:“妈,我有点怕一个人睡觉,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妈妈说:“别怕,你迟早要经历的,妈妈可能明天下午才回来呢!你快早点睡吧,乖!”我说:“那好吧,妈妈再见!”
因为妈妈的鼓励,我有那么一点不害怕了,我拿出手机,放着“双笙”的《心做C》和《大鱼》的歌曲来听,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凌晨三四点时,我突然发现我竟从床上翻了下去,瞬间从我的美梦中惊醒!“哎呀,痛死了,坏了我的美梦!”我从地上爬上床去,不停的嘀咕着:“好好的美梦没了,现在又睡不着了!哎,这可怎么办呀!”
后来,当我再次惊醒时,已是早上了。后知后觉,我竟独自度过了那个黑夜。
通过这次经历,我明白了:什么事都要大胆去做、大胆去尝试,如果你不尝试,那你永远都不可能迈过心里那道坎,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