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高高的个子,瘦瘦的,他很疼我,什么事都让着我。总是尽力的帮助我,不管我遇到什么困难,总是他第一个帮助我。
小时候我很依赖哥哥,因为我是家里的老大,所以什么事我都要让着妹妹们,我经常为这种事哭鼻子,每次总是哥哥来安慰我,所以那时我幼小的心里认为哥哥最好啦!
因为哥哥对我好,所以我和哥哥特别亲,妹妹们可嫉妒啦!这时我就很开心,所以我就更加的依赖哥哥啦。随着我的长大,哥哥的课业也重啦,他便不再来我家啦。我每天都盼着他来我家和我玩,但是总是看不到他的身影。我很伤心。随着我的课业的加重,我便慢慢的忘啦这件事,不再等哥哥啦。
直到那天他来我家……
当时我正在和妈妈生气,因为他要我把我最心爱的东西给妹妹玩,我偏不肯,爸爸就骂啦我,还打我。我一气之下跑出拉家门,正好看见哥哥来我家,我便委屈的扑到他身上大哭起来。随后哥哥问清缘由,意味深长的对我说:“你要知道,你是你家最大的一个,你要让着妹妹,要有姐姐的样子。”我听拉便不再哭,眼泪汪汪的看着他,觉得哥哥真的很好。
我一向听哥哥的话,就乖乖地把东西让给啦妹妹,妹妹很开心,我看见她们的笑脸也很开心。哥哥也夸我懂事。
我现在不再和妹妹闹别扭啦,总是记得哥哥的话,记住自己是姐姐要让着妹妹们。
现现在不论我的课业有多重我都会在星期天等着哥哥,我相信他还会再来看我,再再来教我作为长者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