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哥哥4
我的哥哥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也是我最大的玩伴。他平时没事就和我一起玩耍,我非常喜欢他。
他长得斯斯文文的,像一个小书生。但他其实就是一个书籍爱好者,最喜欢看理财之类的书籍,《巴菲特致股东的信》、《金融炼金术》、《货币战争》全都是他的最爱。同时,老哥也是“动漫控”,他看过许许多多的动漫,渐渐的画起了那些动漫人物。而且,每次画完一个自创的人物,总会摸摸下巴,说道:“不错,画得还可以。”
小的时候,我看见哥哥画那些人物,我总忍不住手痒,对哥哥说:“哥哥,我可不可以画一下呐?就画一下下!”哥哥微笑着点点头。我就兴高采烈地拿着铅笔跑回房间里,把哥哥叫来,让他坐在我旁边教我画画。我小心翼翼地打开那保存已久的图画本,生怕把它弄烂了。哥哥就这样坐在我旁边,一笔一划地教我画画。我呢?虽然一直在认真听,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画不好。我就一鼓作气,把铅笔和本子扔了出去,结果换回了一顿臭骂。
记得以前,每次哥哥看动漫时,我就会搬一根小板凳,坐在一旁一起看。可是,每次都没有好结果。例如:哥哥当时正在看鬼片,我就直接吓尿了。哥哥还在一旁偷着乐,我生气了,就追着他满屋子跑。当然,我一个小学生怎么可能跑得过一个大学生?所以,哥哥肯定就在一边看我笑话。
最好笑的莫过于那一次。我的妈妈爸爸出门了,我把一颗小脑袋探出来望了望四周,确定他们俩个走了过后。我就一个箭步冲到鞋柜前,把妈妈的高跟鞋拿出来,穿在脚上。然后,把妈妈的裙子套在我身上。我就去叫哥哥来看我,我在床上唱戏,而哥哥在下面却笑的满地打滚。“你们俩在干什么呢?”我机械的把头转向门那里。完了,暴露了,上帝呀!救命呐!你的子民要挂啦!我的心里一直在默念。结果咧,偶们俩虽然被批了一顿,但还是很高兴的。
怎么样?不错吧!偶们俩个的“丰功伟绩”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