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哥哥3
在这个独生子女泛滥的时代,我们家却有了一大一小。虽然吵吵闹闹不断,但也给这个快乐的家添加了几分活力。
小时侯,我在广东出生,哥哥却在珠海的一家住宿学校读书,等到我牙牙学语,可以走路的时候,哥哥便一到放假,就带着我去大海边嬉戏玩耍。玩累了,回到家,便伸长了脖子,盼望着爸爸妈妈回来希望他们可以带回来一些好吃的特色小吃
等到我要读书的时候,我们一家便都搬去了四川的一个小镇静边镇,直到奶奶过世之后,妈妈又回到了广东。我和哥哥便都寄养在大姑家,我们在放学之后,会去田边玩泥巴、捉小鱼。不仅仅是我们俩,还有很多与我们一起的小伙伴。我们还会玩老鹰捉小鸡,哥哥经常做鸡妈妈。现在都还清清楚楚记得那时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樱桃成熟的季节,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大姑的院子里就有一棵樱桃树,每到夏天,那或深绿,或嫩绿,或浅绿的叶子衬着火红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樱桃,令人眼目一亮,馋涎欲滴。我和哥哥也不例外,哥哥像一只敏捷的猴子,几步就爬上了树,我站着树下,仰着头,睁大了眼睛,一只手提着一个小袋子,宁一只手不断接过哥哥摘下的樱桃。没过一会,小小的袋子里就装满了樱桃,用水洗干净后,我和哥哥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了樱桃,味道酸酸甜甜,冰冰凉凉的,好吃极了。
现在,我们一家都搬到了重庆,并在这边买了房子。但是哥哥在读高二了,一起玩耍的时间少了。但我们快乐的时光依然不变。
家有一大一小,快乐永远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