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和蝴蝶9
有一天,小蜜蜂在去采蜜的路上碰见了蝴蝶。
小蜜蜂看见了蝴蝶,便过去对蝴蝶说:“蝴蝶妹妹,你在干什么啊?”“我在玩捉迷藏,你呢?““我正要去采蜜呢““哎,采蜜多没意思啊,你为别人奉献了那么多,可到头来,不还是一无所得吗?我看啊,你也别去了,来和我们一起玩捉迷藏吧。”“那你就错了,蝴蝶妹妹,甜蜜,幸福的生活是靠我们辛勤的劳动所换来的啊。再说了,你看纸,蜡烛,粉笔它们为我们付出的多吗?而它们得到的有多吗?”蝴蝶妹妹一听,顿时恍然大悟,对小蜜蜂说:“我只到了,蜜蜂哥哥,我一定照你说的去做!”
说着,两个好朋友高高兴兴的去采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