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和蝴蝶6
从前,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不远处,传来了一阵悦耳的歌声,原来今年的花蜜大丰收,蜜蜂家族正在大庆祝呢,这时,“小懒虫”蝴蝶来了,说:“你们这是干什么呀,闹哄哄的,还让不让人家睡觉了?!”蜜蜂姐姐说:“我们呀,因为今年的花蜜大丰收,在开庆祝会呢!”“啍,成天就知道采花蜜,一点也不知道享受。”蝴蝶嘟囔着说。有一天,小蝴蝶遇到了野菊花,野菊花说:“小蝴蝶呀,小蝴蝶,趁这百花盛开的大好时光,你快去采花蜜吧。”“我才不去呢,算了,不跟你说啦,我要去睡觉啦。”说完,小蝴蝶一扭一扭地飞走啦。
春天很快就过去啦,小蝴蝶仍然好吃懒做,骄阳似火,小伙伴们为了有长远的打算,都搭起窝来,只有小蝴蝶自言自语的说:“我才不去搭窝呢!”
夏天过去了,秋天很快就降临了,小蝴蝶觉得老睡觉没意思,于是,她便买了飞机票去西沙群岛玩去了,开始她在西沙群岛玩得很快乐,后来,小蝴蝶玩腻了,就又回到了故乡,她说:“还是在故乡好啊,每天都有人伺候我。”可是,镇上的人们为了采集 标本,把小蝴蝶的父母打死了。
冬天到了,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大雪漫天飞舞,小伙伴们都回家睡觉去了,只有小蝴蝶没有自己的窝,最终冻死在一棵树枝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