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10
梦想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也算得上奇思妙想。
什么是奇思妙想,顾名思义,奇怪的思绪,奇妙的想法。什么是妄想,顾名思义,一些妄自菲薄的想法。奇思妙想和妄想绝对不能“轮流值班”。
因为科学技术在飞速发展,人类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我们现代人对未来多了一份企盼,有了一份奇思妙想——一辆多功能旅游车。
这辆车有四层:第一层是客房,里面的床温暖舒适,让你一进去便有了一种家的感觉。第二层是健身室,与沐室融为一体。健身室让那些酷爱运动的人们不因为旅游而停止的锻炼。与休息室融为一体,当人们锻炼的气喘吁吁到休息室喝一杯热茶,稍作放松,并在那时扩大自己的人际交友圈,多结识朋友。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这是一句有一定哲理的句子。第三层是自助餐厅,在旅游不如饱餐一顿以补充体力。第四层则是一个有玻璃棚的观光层,让游兴正浓的游客们欣赏沿途的风景,享受阳光的沐浴,放松自己的心灵,让自己畅游在自己心中最美的王国之中。
不及如此,为保环境,旅游车特用一种科技人员最新研发出的气体,这种气体,无色、无味、无公害。因为各大旅游地点一定会人流如潮、车水马龙,路上水泄不通,停车场一定停无隙地。这个不仅可以在水中游,在天上飞,更能放大,缩小快速自如。缩小后形态重量或如普通手提包一般。
我说的奇思妙想,也许在许多年后的今天是显示存在的,是不足为奇的。因为中国抱着永远坐在前排的心态,大胆去想、去做的行动。科学家们也在不停的探索,没有不能做的,只有不敢想的。只有我们心中想着去采摘那最大的一穗,那请抱着自信的态度相信最优秀的人就是你自己,那你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