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8
朦胧的月色照在大地上,我渐渐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在梦里,我变成了一位善良、美丽的仙女。我在天空中飞翔,看到了一位老爷爷在森林里迷了路。我赶紧变成一个小姑娘,帮助老爷爷走出了森林。老爷爷很感谢我,但是他告诉我说他有一只小狗叫小黑和他走散了,他按照小黑的脚印找过来的,可是脚印到了森林中间就没了,之后他就迷路了。老爷爷请我再帮他找找小黑。于是我们又返回森林。路上我们看见鸟妈妈在找她的孩子。原来鸟宝宝不会飞,从鸟巢里摔下来不见了。我们开始帮着鸟妈妈找鸟宝宝。“沙沙、沙沙”草丛里发出响声,我拨开草一看:一只小鸟正在里面扑腾呢。“哦,我的孩子,我可找着你了。”鸟妈妈高兴极了,为了表示对我的感谢,她送我一瓶毒药,并告诉我说附近有个老虎洞,小黑可能被老虎抓到洞里了。我和老爷爷赶紧到了老虎洞。我带着毒药溜了进去。在洞里,果然看见了老爷爷的小黑,老虎正准备吃小黑呢,我马上假装不害怕,大摇大摆的走了过去对老虎说道:虎大哥,这个小黑不好吃,你吃我吧,但我有个条件,吃我之前得喝一杯我泡的茶。老虎看见我那么可爱,就答应了。我在茶里偷偷放了鸟妈妈给我的毒药,老虎喝了茶,没一会就晕过去了。我连忙带着小黑逃离了老虎洞。看见老爷爷和小黑团聚了,我也很开心,呵呵的笑起来。
正笑得开心,突然听见妈妈喊我起床了。我睁开眼才晓得原来是个梦,在梦里我还帮助人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