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理想,是夏日的第一束灼阳;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
花的理想是大地……物尚且如此,更何况人呢?凡是大业家,没有谁没有理想我有过许多的梦想,比如:当一名运动员,作家等等直到今天,我终于确立了我的理想:当一名科学家明确目标十分重要,因为莱辛说过: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的快.
转眼间,现在已经到了3035年,现在的生活与原来大不相同,走在外面,一阵阵香味沁人心脾,空气比郊外还清鲜几倍,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汽车的油箱里加的不是油,而是电,并且电还不是一般用的电,而是既可以转化为动能,还可以净化空气的高级汽车专用电.
看完了陆地,再看看水面吧!以前笨重,并且不安全的轮船已经被轻巧的双核发动机小型快船代替了,还在四面八方安装了雷达和天线,可以使总部人员看见船行驶到哪里了,还在船下安装了高清探头,可以使开船的人看见水下有没有东西并且速度还和以前大大的不一样了,以前最多可达55千米/时可现在,比原来整整快了10倍,也就是550千米/时.
现在再看看天空吧!天空中已经没了飞机,只有几把扫帚在空中飞,这可不是梦,它的速度可达到6000千米/时了,还有单人型,双人型豪华型和贵宾型等等.
等你参观完后这些,回到家中,只要在门口输入密码,在进行指纹检查,最后再说出你设置的密码,恭喜你,你可以进去了可是,只要你说错了,门就会进行读心,如果你是客人,它就会开门但如果你是坏人,门就会报警,并且把坏人困住,不让他逃跑在你经过了一系列测试后,一进门,一个机器人就会为你服务,机器人身上有许多按钮,只要你按一下指定的按钮,机器人就会帮你做,最后只要你再厨房按一下吃饭这个按钮,机器人就会把他做好的饭菜端上桌子,你就可以开始享受美味佳肴了.
如果大家想让20xx年更美好,那就一起努力来完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