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6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我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钟,我在每一分钟里都在努力拼搏。
我与未来,就好像风筝与绑着它的线团,而未来就是那高飞的风筝,我就是那线团,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点一点地放出长线,而未来也慢慢向我靠拢。在放线的过程中,有我对未来的憧憬,对理想的追求。但所有事并非都会一帆风顺,有可能线会绷断,风筝会被狂风洗礼,被树枝夹住……但我依然不放弃,依然刻苦拼搏,因为有一首歌唱到“不经历风雪,怎么能够见彩虹”;有一首诗写到“不经一翻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我相信,未来是光明的,只要你肯努力。我国著名京剧艺术家盖叫天就是这样的人。当他从并不出名到名留京剧艺坛,他历经磨难,付出无数代价。从演《花蝴蝶》折断右臂到演《狮子楼》折断右腿,他依然不放弃,依然努力奋斗,他终于迎来美好的未来,他的风筝正翱翔在广阔无垠的天空中。一代画家——齐白石,他拥有一手非凡的画技,名扬天下,举世无双。他那神乎其技的画技也是他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坚持作画,一天至少画五张,正因如此,他的未来才会如此光明。
而我的未来呢?我也依然在努力、奋斗,它会花儿一样怒放,花火一样灿烂吗?我相信,会的!尽管现实有点不如意。在这次期末考试中,我的心都碎成一万块了!考试前我努力复习,认真待考,考试过程中也全力以赴努力检查了。可考试结果下来,我一看到那张白纸黑字的通知书,我的眼泪如同喷泉一样夺眶而出,伤心良久……好在时间是疗伤的灵药,我的心渐渐平复,我也努力找这次考试失误的原因,制定了新的学习目标。我相信,我一定行,一定可以有光明的未来,只要我坚持不懈。
我与未来,距离遥远?我与美好的未来,天方夜谭?不,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我努力为我的未来奋斗,让“我与未来”成为“我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