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2
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不能改变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时时展现笑容;不能全然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不能要求事事顺利,但你可以做到事事尽心;不能企图控制别人,但你可以好好把握自己。
把握自己,我的未来将不是梦。
朋友啊,你是否因为成绩不好而暗自伤神呢?笑一笑,你庆幸你将有更大的发挥空间,知识的海洋将任你徜徉。科学的宝库将任你探索。
朋友啊!你是否因为貌不惊人而常常自卑呢?乐观起来吧,抬起你的头。挺起你的胸。大步跨向未来。你依旧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颗星。
朋友啊!你是否因苦难而流泪,别哭泣,那是上帝给你的考验,它可以使你意志更坚定,人格更成熟,它将成为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朋友啊!你是否因为同学的分离而苦恼不舍,别伤感,古人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人生有聚有散,不必如此执着,正如高适所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看窗外,红落飘零,演绎着蝴蝶的期待,人生如月,月满则亏。凡事岂能尽人意,但求问心无愧,则恩同再造。带着人生的梦想,怀揣自己的希望,把握自己,高声呐喊: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