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4
在遥远的未来里,我的未来不是梦,是一个触手可及的明天。
我的未来随着我的努力,在向我攀爬,在向我招手,它告诉我,我今天的努力没有白费,未来就在明天。
明天,明天对于一部分的人来说,是一个永远也不可能过去的24个小时里,的明天,它是一个有梦想,有理想的明天,只要你今天努力了,明天就会有收获。而对于一个没有梦想的人来说,明天是一个永远不存在的一天。
你有理想,在你想成功的边缘走去,你的明天将是辉煌灿烂的,而尔你没有理想,你的明天,你的未来,将是一片漆黑,在这个没有明天的未来里,你将会后悔莫及。
未来,虽然我还不知道明天有多远,但是我已经尝到成功的喜悦,未来虽然遥不可及,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对未来的追求,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也许今天一切的付出是为了等待明天的收获。就像一首歌【我的未来不是梦】,中的歌词,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跳动......。我的未来就像这首歌,它不是梦,我相信我的未来是我用今天的努力换来光辉灿烂的明天。
我的未来不是梦,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