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10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是的,谁不向往成功?谁不崇拜英雄?但是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哪一个成功者的足迹不浸染着汗水与血泪?
我们学过的丑小鸭的故事,丑小鸭他自己也不是天生美丽的,当他在艰辛、痛苦的环境下生活了许久后,他才磨练了、坚强了,也使他变得更美丽了。他成功了。还有
比如说俄国的著名雄辩家斯摩哥梯尼,他并不是天生就有雄辩家的天赋的。他小时候
声音很小,几乎像蚊子哼哼;而说话又结巴。但是在一次辩论会上,他看见了雄辩家的潇洒,声音的洪亮,令他痴迷,于是他决定当一名雄辩家。他每天登山、跑步,以增加肺活量,对着太阳大声喊叫,以加大嗓音。他口齿不清,就含小石子练习说话,还对着镜子练习辩论姿势。终于他的回报到了,在一次辩论会上,他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这又一次证明成功不是只有天赋就行了,最重要的是自身的努力。
许多人说成功的人是天才,我们不能否定他,但是,人们根本不知道成功者在成功背后做出了多大的努力啊!成功公式中这么说道,天才是重要的,但不关键,只有勤奋才可以成功。
所以,相信吧,成功属于每一个人——只要你去努力!相信自己!我们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