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8
夜,静悄悄的。静谧中传来父母亲小声的讨论声,"癌症了,没救了,还是回家吧,在医院也没用.....”
夜,静得没有一丝声响,我躺在床上,心绪慢慢飘远。我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呢?是一帆风顺还 是处处坎坷?将来的我也会死于癌症吗?我该去做些什么呢......
记得小时,我和妈妈曾在路边散步,欣赏周围的风景。那儿的植物种类繁多,使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虽然好看,可我对它们却一无所知,我天真地问妈妈植物的名称、作用。可到最后妈妈也被我的“打破沙锅问到底”弄得不知所措,我的问题也没有找到最终答案。植物给我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迷。渐渐长大,我懂得了上网查资料,在网上我了解了许多有关植物的知识。我爱上了大自然,并立志做一名植物学家。
夜越发深了,月光透过纱窗,照进了屋子,发出微弱的光芒。我渐渐进入梦乡……..
清晨身为植物学家的我,吃完机器人做的早饭后,便匆匆出了门,去神农架寻找不为人知的植物。走进神农架,首先让我感叹的便是那儿的环境,到处是植物。空气是那么的清新 ,树木是那么的苍翠。一棵棵参天大树蔗天蔽日,叶儿如翡翠般艳绿。这如诗如画的仙境让人心旷神怡。远处,一些植物引起了我的注意,它们的形体特殊,形状要比其他植物略大,我采集了样本,拍下了照片,并作了记录。回到实验室研究它们时,我竟发现这些植物体内的一种物质竟可以治疗癌症。在不断研究后,我制成了“治癌1号”。 “治癌1号”在医院被广泛使用,医治了很多已濒临绝望的病人。面对媒体的采访我激动地站在演讲台上,四周响起雷鸣般的响声,我成功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突然我被闹钟的音乐吵醒。睁开双眼,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只是一个盘旋在我心中的美好愿望。
“我的未来不是梦……….”闹钟继续重复着。也在不断提醒着我,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努力,我的未来不是梦,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从虚幻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