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7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对待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这首优美的旋律一次又一次地萦绕在我的耳际,激起我心中的片片思绪——我的未来会怎样呢?
曾经听遇这样一句话:缘份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个人的命运由自己决定,你主宰着你的人生。的确,天上不会掉下来馅饼的,你的人生需要你随时去添砖加瓦,毕竟“天才在于积累,成功需要努力。”
转眼之间,军训就快结束了,我们仍然接受着“钢铁”般的训练,“一二三四”,各班纵横交错地喊着这句口号,震憾天际,催人激奋,俨然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尽管我们并不能和真正的军人们相提并论,但只要努力过,奋斗过,就无怨无悔,我想我们已经在步入高中的起跑线上交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教官和老师脸上的微笑即是最好的证明,我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艰苦培训,有了这坚实的基础,我们的前程一定会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如早晨初升的太阳蒸蒸日上!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