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9
每个人的未来都不是梦,有的人理想远大,有的人理想平庸,但不论如何,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当然,我的心中也有一个理想,它在无时无刻都在驱使我前进。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但是,我希望能教农村的孩子们,因为我认为,农村毕竟与城市有一定的差距,而且,农村的条件也比较差,所以,那些生活在农村的孩子们不像城市里的小朋友那么幸运,能受到教育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之所以有这个理想,是因为每当我看到那一位位大学生拿到的一张张录取通知书,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神情。我的心中总会涌起一阵阵激情,这不就代表着老师将他们那宝贵的知识传给下一代的孩子们了吗?这些学生不就要成为国家的栋梁了吗?老师的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佩服和学习吗?从此,我小小的心灵播下了理想的种子,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为了这个理想,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会努力奋斗,勇于拼搏,让我今天的付出,成为明天的骄傲。丁尼生先生曾说过一句话:“理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理想中的吗?”在理想的国度里,我带着一颗赤热的心去追求,去奋斗,我相信,理想的七彩阳光会为我变得更加绚丽多彩。我的未来就不再是梦,而是绽放在春天里的一朵鲜花。实现自己的理想并非一件困难的事。一切皆有可能,老师那无私的精神,像灯光一样照亮了我,给我指引方向,让我向着理想执着追求。
我的未来不是梦,它与我们之间的距离仅有一步之遥,只要我们努力跨出那一步,成功就在我们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