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3
20xx年,我刚上小学,刚进校门印入眼帘的不仅是操场也有那校园的一角。那个地方,有三课大树,树几乎把那150平方米的空地盖住了。有一棵大树的树下围着四个弯弯的石凳。夏天时我门上体育课坐在石凳上休息的时会感到一丝凉意看着阳光从树枝细缝中窜出来落在地上如同秋天的落叶像是已经到秋天了。我非常喜欢那个地方。
三年的开学,我刚进校门校园的那一角有俩棵树已经被砍掉了,那块空地裸露在阳光下。看到这一幕我心里不禁有些酸楚,为什么砍掉了那俩棵树啊!?不久,在大树的不远处的小树苗不见了!虽然小树苗的没有多少茂盛的枝叶,但让一些等家长的孩子感到舒适。另一边的小房子也被拆掉了。后面才打听到学校要建新的教学楼。难道我们旧的教学楼后面也要拆吗很快新的教学楼建好了只是大形知道现在还没建好太慢了!
现在,我们学校的自然景观有学校后面的小花园,健身场地上的爆竹花,还有旁边刚中的小树苗。小树苗已经长得挺大了,虽然没有从前的三棵大树那么高不过以后一定会长大的,像从前的校园一角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