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2
一开始,他的车速很快,像箭一样飞奔出去。我的心一阵紧张。突然,弟弟的车在原地打了十几个转,发出刺耳的噪声,浪费了二十多秒的时间。
今天,我和弟弟用遥控汽车比赛。
开始比赛了。我们先打开电源,再把赛车放到水泥地上。妈妈一声令响,两辆车一起动了起来。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一辆车往前跑,另一辆车往后跑!
怎么回事?原来电子波搞不清它控制哪辆车。我们就想了一个办法:比谁绕一圈的时间短,一个一个地比。
我先比。我的车飞快地往前跑,路线是S形的,就像一条敏捷的蛇。我细心地操纵着遥控器,尽量不让车碰到墙。仅仅用了十七秒,我的车就跑了个来回。我非常兴奋,这次我可赢定了!
弟弟的车出发了。一开始,他的车速很快,像箭一样飞奔出去。我的心一阵紧张。突然,弟弟的车在原地打了十几个转,发出刺耳的噪声,浪费了二十多秒的时间。原来他错用赛车必杀技,真可惜呀!
我的心里非常激动,我赢了!
下次我还要跟他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