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7
今天,弟弟到我家来玩,爷爷为我俩买了一副军棋。回到家,我和弟弟就激战起来。我们各自排完兵,布完阵。弟弟一上场就把我打头阵的“旅长”给废了,我连忙派出“炸弹”,想炸掉他的那员虎将。他马上就进行了“行营”。我想,这枚棋肯定不会低于“军长”。于是,我先下手为强,把我最器重的“司令”带入了对方的阵地,把他的“军长”送入了极乐世界。弟弟也不甘示弱,他举起躲行营里那枚棋子,把我的“军长”打入了十八层地狱。
打打杀杀好一阵子,弟弟发现他背着“军棋”的“工兵”可以从左侧的铁道线逃回大本营。于是,他脚底抹油,一走了之。“这次我输了,下次我要把你打败。”我对弟弟说“好啊!”弟弟沾沾自喜地说。可是我心里却气愤交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