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5
周日,我和弟弟去阳光公园玩。刚刚走进阳光公园,就看到了碧波荡漾的阳光湖,一阵微风吹过,湖面起了波纹,像一匹迎风舞动的丝绸。阳光湖的水真清呀,清的能看见湖底的青草,阳光湖的水真绿呀,绿的仿佛一是块无瑕的碧玉。湖面滑过一条龙舟,弯弯的龙须,好像两条飘动的丝带,龙角好像两枝枯树杈,金灿灿的龙鳞在阳光照耀下直晃人眼,尾巴好像一团红红的火焰。龙身驼着一座小房子。小房子雕龙刻凤显得那么雍容华丽。湖岸上栽着两排柳树,好像等待检阅的士兵。旁边有绿茵茵的草地,草地旁边还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的花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腼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们露出笑脸;有的半开放着,像一位纯洁的少女用细嫩的手捧着脸庞;有的已经完全绽开,开朗的向人们露出甜甜的笑脸。
旁边还有一个打着花伞的小姑娘静静地站在湖边,欣赏着这迷人的风景。阳光湖太美了,让人陶醉,我仿佛整个身体都要融化在这座公园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