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4
我的弟弟叫“齐齐”今年两岁半了。小小的个子,胖嘟嘟的小脸,可爱极了。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小姨带我们出门去玩。我们来到了车站,等车的人不多,一会车来了,坐在车上,弟弟高兴地看着车窗外,一会用手指指、一会呀呀的说个不停,兴奋极了。
小姨带着我和弟弟来到了博物馆广场,那里人很多,热闹极了。小姨给我和弟弟买了鸽子粮去喂鸽子,人太多了它们因为害怕不落下来,一直在空中飞来飞去。没有办法,我们又去打滑梯、看做棉花糖、冰糖葫芦、去钓鱼的池塘边,看小朋友们怎样钓鱼————。该吃饭的时间了,小姨带我们去了肯德基吃饭,同样里面人也很多,我们玩的都已经很饿了,我和弟弟谁也顾不上说话专心的吃了很多。“吃饱了”。小姨问我。“嗯,好饱”。“今天看到什么、知道了什么没有”。“今天我知道了棉花糖、糖葫芦是怎么作的了;知道了鸽子最喜欢吃什么东西了;还知道了休息时间马路上的人太多了”。小姨笑笑:“好了,我们该回家了”。于是我们坐着公交车回家了。望着窗外,暖暖的微风吹在我和弟弟的脸上,舒服极了。今天玩的太开心了,是我和弟弟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