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9
我有一个妹妹,圆圆的脸蛋肉嘟嘟的,又白又胖,让人一看到就不由得想摸一摸。整个身体又壮又结实,走起路来简直像个皮球在滚动。多么可爱的妹妹啊!
可是妹妹的脾气不太好,像个地雷似的,一踩就会爆炸。有一次,我正在和她玩玩具,不小心碰到了她手里的玩具。她就立即“哇”的一声尖叫起来,声音高得方圆十里都能听见。我捂着耳朵也吵得难受。哎,真受不了!
她还是个跟屁虫,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我做什么事她都跟着学做什么事。我洗手她也洗手,我上厕所她也上厕所,连我咳嗽她都要跟着咳嗽。最好笑的就是她学我背诗了。我背《静夜思》,她背《咏鹅》;我背《悯农》,她背《咏鹅》;我背《望庐山瀑布》,她还是背《咏鹅》,每次都是“鹅鹅鹅……”不厌其烦,没完没了,让我哭笑不得。
关于我妹妹的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你们有这样既讨厌又可爱的妹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