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2
我的妹妹今年5岁,妹妹长着一张圆圆的小脸,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和一张爱说话的小嘴,非常惹人喜爱,但是,妹妹有个特点:爱吃,
记得国庆节那天,爸爸带我和妹妹去他做事的地方玩,那里人和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早上,爸爸说要带我去买吃的,因为妹妹太小了,带出去不方便,只能呆在家里,妹妹一听说要买吃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我和爸爸把吃的买回来了,妹妹上衣都没穿,光着脚跑了出来,一把抢过爸爸手里的食物,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连我的那份都给吃了,中午,爸爸把我和妹妹带到饭店去吃饭,妹妹一蹦三尺高,来到饭店,爸爸问我们想吃什么?妹妹连忙抢着说:"全部都要,"我和爸爸哈哈大笑,菜都上齐了,我光闻着菜的气味,都知道非常好吃,我正想的时候,妹妹却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生怕被我吃光了,爸爸急忙说:"别噎着,慢点儿吃,"妹妹就像没听见似的,还在那猛吃。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吃宵夜,妹妹又买了很多吃的,全都吃了, 像几天都没有吃饭,连肉渣都没放过。
看吧!这就是我的妹妹,爱吃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