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但又淘气的妹妹。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黑葡萄般的小眼睛,下面是一个小小的鼻子,配上她的一张樱桃小嘴,格外漂亮。
我的妹妹有许多兴趣爱好,比如,画画、看《小猪佩奇》的动画片、吃零食……她非常爱画画。有一次,我拿出彩笔画画,她也要画,我画小鱼,她也跟着画小鱼;我画房子,她也跟着画房子;我要画公主,她就嚷着:“画阿姐,画阿姐!”然后兴致勃勃地画了个“阿姐”……我们画完了画,看看手上五颜六色的颜料,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妹妹看动画片,而且她只要看《小猪佩奇》,别的什么都不看。看电视时,她会一边看一边“咕力咕力”地发出小猪的叫唤声。“我是卖冰激凌的兔小姐”“哦,糟糕!”“我的天哪!”就连吃饭、睡觉、走路时,也能听见她说这些奇怪的动画片台词。妹妹看得特别入迷,看了几百遍,还是津津有味,只要我一关掉,她就“哇哇”大哭,嘴巴里嚷着“哦,糟糕,小猪佩奇,小猪佩奇……”真有趣!
妹妹还是个小贪吃虫,每天张开眼睛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吃饭!”刚刚吃过晚饭又喊:“我要吃糖!我要吃饼干!我要喝牛奶!”嘴巴刚停下,又开始四处乱转,找东西吃。总之,一天到晚都在吃,小嘴巴总不能停,你说她是不是一只可爱的小贪吃虫?
我喜欢我这个有趣的妹妹,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