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她,留着一头短发,红扑扑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下有一张伶俐的嘴。她是谁?她就是我妹妹曾美琼。
妹妹的性格非常开朗,整天嘻嘻哈哈的笑过不亭。但谁把她弄哭了,那可惨了!只会去找爸爸给她主持公道。
记得有一次,我拿着自己心爱的零花钱去平洲百货大吃一顿,可是被那个讨厌鬼妹妹盯住了,她神不知鬼不觉地跟在后面。我刚买好东西,她从柜台下面冒出来,一把夺过我的食物,吓了一跳。嗨,谁叫她是我妹妹,只有跟她一起分享呢。
还有一次,我在房间写作业,写累了就去客厅休息一下,返回来时,哦!满天满地都是纸。妹妹也不知什么时候窜到我的房间。我火冒三丈,两眼瞪着她,大声嚷道:“谁让你进来的!”这时,妹妹还敢把我的作业本撕成两半。我就更是火上加油了,跟她大吵了一架。谁知这下可捅了马蜂窝,妹妹的脸色由“睛”转“阴”,小屁股往地下一坐,下起了“雨”来。她一边哭,一边把滚,嘴里还嚷着:“姐姐打我!姐姐打我!”
一会儿,满身屋是灰尘。爸爸、妈妈都过来哄她。她反而越哭越厉害,泪珠儿形成了瀑布。后来,爸爸严肃地教训了我,我委屈地哭了。这时,妹妹神气地站起来走了,还探着身子嘲笑我呢!
妹妹仗着父母的宠爱,整天惹事生非。我真望她快点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