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我的妹妹很可爱,特别招人喜欢。她脸蛋肉嘟嘟的,手臂肉嘟嘟的,屁股肉嘟嘟的,大腿肉嘟嘟的,反正全身都肉嘟嘟的。看着久了,你会禁不住扑上去咬她一口。
她这么胖也是有原因的:我妹妹很爱喝汤,盛一碗给她,一眨眼功夫,只见她拿着一个空碗还给我。她也很爱吃白米饭,只要一喊开饭,她立马放下一切,一边跑一边回头把客厅的人全叫上。看她使劲搬来椅子爬上去,一手瓢羹一手筷子狼吞虎咽起来的样子,真让我捧腹大笑。
我的妹妹还是个聪明的攀爬高手。她会搬来椅子爬上桌子,去拿她喜欢的却捞不到的某样东西。甚至经常爬上沙发,再爬上沙发的靠背上,小心地沿到我的大书架上,拿她喜欢的书籍。她还试图从书架上一格一格往上爬,幸亏妈妈发现得早,及时护住妹妹。第一次看见的时候,还真是既担心又佩服。
我的妹妹还很臭美。自己的鞋子不穿,非要穿妈妈和我的鞋子。那些高跟鞋、闪闪发亮,镶着水晶的鞋子是她的最爱。她会自己穿一双,手上拿着一双让我穿上。然后打开手机里的儿童歌曲,指定我站在她旁边。她像跳舞演员一样,让我跟着她动作。要是我离队了,妹妹就会把我拉回来,继续跟着她跳舞。我跳得再累,她也不累,还让我继续跳,真够厉害!
虽然妹妹经常画花我的书,可不管她怎么顽皮,我都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