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是我叔叔家的女儿,长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一眨一眨好看极了!
我的妹妹虽然很漂亮,可是却又非常调皮。有一次在奶奶家,我在房间里专心致志的写作业,忽然“咚”的一声,我的妹妹从外面冲了进来,她拿起我的作业撒腿就往外跑去,“别跑”我起身就追,调皮的妹妹这时就把我的作业给扔了,气得我火气冲天,妹妹却哈哈大笑。唉!真是个调皮鬼,让人又气又爱,真拿她没办法。
妹妹看我生气了,就逗我玩说“哥哥,你这么生气了?我逗你玩呢!你陪我玩会儿吧!没人跟我玩儿,无聊死了”。我耐心地说“不要闹,哥哥写完作业就陪你玩,你真乖”!妹妹这时安静的坐在那等我写完作业陪她玩。
我的妹妹是不是既调皮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