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人一生有中很多好朋友,我就有两个最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王蕊、张秋菊。
王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瓜子脸,她的声音温柔,个子不算太高。她性格开朗、活泼、大方,非常好奇,老师都因为她好奇说她长大能当发明家。
张秋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典型的瓜子脸。她的声音没王蕊温柔,个子也不算太高。她性格有点像“假小子”,她除了校服以外好象没见过她穿裙子。
前几天,我们学校组织跳绳比赛,我和张秋菊跳双人跳,本身我脚脖子就崴了,她脚脖子也崴了,走路一拐一拐的,所以这几天就没练,直到比赛那天,我们才练。到我们两个比赛了,我和张秋菊跳了113个,高雅和汪晓林跳了50个,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门原来想也就能跳60、70个吧,没想到跳了113个,我和张秋菊还想拿第三呢,结果没名次,那第三的跳了114个,就差1个,就差1的,我们很后悔不多跳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