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我有个好朋友,她叫xx
她有一个圆圆的脸形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低矮的鼻子一双扁扁的嘴唇 剪着一头整齐的短发,个子一般般高.
她的脾气非常好,性格也很温顺记得有一次,我把她最心爱的一枝笔弄丢了,她没有发脾气,而是平静地对我说:"不就是一枝笔吗?友谊最珍贵."这令我非常感动.
她的兴趣和爱好非常多比如"踢踺子""打羽毛球""跳绳""玩石头"等等,每次她一出马我们队都能百站百胜,都能赢.
她有个非常优秀的品德,那就是乐于助人记得那是个雨天,有个小妹妹滑到了,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从她身边经过都视而不见,林晶晶看到了,顾不得自己摔到了,而是飞快地跑过去,牵起这个小妹妹的手,扶她起来.
xxx这种乐于助人的品德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