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兰兰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她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就像闪亮的星光;脸蛋圆圆的,笑起来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兰兰十分乐观,总是面带微笑,每当我看到她的笑脸,也跟着欢乐起来。
放学以后,我和兰兰经常在操场上锻炼身体。我们很喜欢跑步,经常进行跑步比赛。在一次跑步比赛中,我不细心摔倒了,眼泪忍不住流下来。兰兰连忙跑过来扶我,还鼓励我要将比赛进行到底。我咬咬牙,努力冲向终点。兰兰在终点等我呢,为我欢呼加油!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善良的小姑娘。她总是予人玫瑰,与人分享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