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的功夫,我已经从一年级的小不点变成了五年级的大姐姐。
不知不觉中未发现了赵老师头上多了几根银丝。赵笑雯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从四年级的时候接管我们班。原下我们班的英语成绩一直不好,赵老师采取多种方法,让我们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每个单元上完后,赵老师都要让我们默写一一遍单词、课文,默不好的重默,直到全部默对为止。记得有一天下午,放学时,我无意中经过一班的教室,之间教室里空荡荡的,只剩下四个身影,赵老师正为三名男同学补习英语。。那耐心专注的神情,那隐约传来的谆谆教诲的声音……西洋的余辉透过窗户,正照射在老师身上,好像给敬爱的赵老师镶上一圈光彩夺目的光环,那么美丽!那么闪亮!
为了我们,赵老师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每天到6点才下班,真是披着星星来,带着月亮去。赵老师,如果我们是鲜艳的花朵,您就是一轮灿烂的太医,给我们充分的阳光,让我们茁壮成长;如果我们是黑板,您就是无私奉献的粉笔,给我们增添绚丽的色彩;如果我们是粗糙的玉石,您就是技艺精湛的工艺师,把我们琢磨成精美的工艺品。赵老师,您不管风吹雨打,不管星期和节假,您为了我们牺牲了自己,我不会忘记。将来有那么一天,我把太阳高高升起,挂在您永远满足的笑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