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在我们家里,有这么一个人。一排齐刘海,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对眉毛和乌黑的小辫。她有很厉害的身手,穿着一件美丽的花边裙,外出时喜欢戴鸭舌帽。她运动时,拍皮球能拍一百个呢!厉害吧?
她也能转呼啦圈,不过只能转几个。她乐于助人,不过也有坏脾气呢!
瞧,他又在发脾气呢。原来是又要吃饭了,妹妹不肯吃,妈妈硬塞给妹妹,妹妹都吐了,诶,妹妹真调皮呀!连妈妈都在生妹妹的气呢!妹妹还有更调皮的时候呢!例如:妹妹老是欺负我,咬我、骂我等。我的妹妹有时还骂我很多坏话,我觉得妹妹这样是不对的,我希望妹妹能改掉这些缺点,妹妹也有一些优点,例如:乐于助人、分东西给别人吃、给家里的人拿书看,同时,她自己也拿一本书在看呢!这是他是最听话的。看,这就是我的妹妹,让人讨厌又喜欢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