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我身边有许多我熟悉的人,不过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四岁了,长得可爱极了!瓦盖头的发型,月亮似的眉毛,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大家都叫他“小宝贝”。
一次,奶奶在后院里绣十字绣。绣着绣着,忽然,奶奶手一抖,针就掉到地上了。奶奶在地上摸来摸去,怎么也找不到。弟弟见了,不知道奶奶在干什么,于是,他就走上去问:“奶奶,你在干什么?”“我的针丢了。”奶奶很焦急,“你能帮我找找吗?”“好呀。”可是,他却像一匹小马一样飞快地跑回了房间。
奶奶不知道他为什么跑得这么快,于是,大声地叫道:“你不是帮我一起找针的吗,快回来呀!”
过了会儿,弟弟回来了,只见他手上拿着一块吸铁石,趴在地上吸来吸去,“咦?你在干什么?”奶奶奇怪地问。“呆会儿你就知道了。”果然,不一会儿,针就被找到了。弟弟举着针自豪地说:“我上次在书上看见过,吸铁石可以吸铁的东西,奶奶你的针不就是铁的吗?
奶奶笑着说:“你可真聪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