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我的妹妹今年六岁了,她长的非常可爱,像洋娃娃一样,红扑扑的小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长着樱桃似的小嘴,她总是喜欢在自己的头上戴着漂亮的发卡,有时间还喜欢在头上戴着一个亮晶晶的公主链好看极了。
我的妹妹她爱唱歌,学习跳舞也特别能吃苦。
我的妹妹爱唱歌,当她学会了一首新歌曲,总是喜欢唱给我们听,记得有一次,她又学了一首新歌,当时爷爷和奶奶都不在家,妹妹回到家就先给我们唱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爷爷锻炼回来了,她就给爷爷再唱一遍,奶奶买菜回来了,她还要再给奶奶唱一遍,甚至有时候来客人了她也会不厌其烦地唱给客人听,当我们夸她唱得好时,她就会边走边跳,就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我的妹妹特别能吃苦,你别看她个子小,在舞蹈班年龄也是最小的,舞蹈老师教的动作她都能做的非常标准,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她都完成的非常好,有一次她在家里练习舞蹈动作“脚勾头”,把奶奶都吓了一大跳,心疼地说“别这样练了,万一把腰给折了怎么办?”妹妹赶快把奶奶拉到一边儿,像个小大人一样说“以后呀,我练功的时候你们都不许打扰我,我要比她们练得好才可以当小老师,要练就必须练好”说得奶奶哑口无言,只好心疼地站在一旁看着她。第二天妹妹唱着流行歌曲“江南”连蹦带跳地回来了,一进门就得意地告诉大家“今天老师又表扬我了,还让我当小老师,示范给班里的那些同学看”。妹妹最喜欢上台表演了,她在舞台上我们总是能很快地找到她,因为在舞台上那个个子最小,笑得最灿烂的就是她。
妹妹也有发脾气的时候,有一次妹妹想让爷爷给她讲故事,她走到爷爷跟前说“爷爷,你给我讲故事”,当时爷爷正在和其它人说话没有听到,她又大声地说了一遍“爷爷,你给我讲故事”,爷爷给她说“等一会儿讲”,妹妹生气了,捂住了爷爷的嘴巴,又把刚才的话大声地说了一遍,才把手松开,最后爷爷只好先给她讲故事,故事讲完后妹妹乖乖地到一边玩去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