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表妹,今年七岁。她有着一双宝石般黑色的眼睛,一个樱桃小嘴,还有个小小的鼻子,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
她是个文静的小姑娘。每次去外公家时,只要门关着,她都会先敲门,要是没反应就会叫妈妈打个电话,不会像小男孩一样乱踢乱叫。而且她也很孝顺,外公在做事时,她会给外公递毛巾擦擦汗、倒水、帮忙;外公做完事情时会给外公捶背。
我表妹还很听话。世博会期间,妹妹对她妈妈说:“我想去看世博会。”她妈妈说:“这几天太热了,以后再去吧!”她说:“嗯,好吧!”但是她也会撒娇,去爬山时,妹妹爬到一半就对妈妈说:“哎哟!累死啦。”她吐了吐舌头。正在向上爬的阿姨对她说:“真厉害,学会撒娇了!”
小朋友,你们觉得我表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