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我的妹妹长得很可爱。你看,头发乌黑发亮,眉毛又弯又细像刚刚发芽的小叶子,下面是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两条嘴唇弯弯像初一的月牙,加上像苹果一样红扑扑的脸蛋,真是好看得很!
妹妹是一个脾气王,也是一个贪吃鬼。见到我手上有苹果想要,见到我手上有饼干也想要,见到我手上有糖果就更想要,不给她的话就会使出绝招——哭。她的哭声可大了,可以传到几百里甚至几千里。只要等我给她点可以吃的,她就立刻不哭。
一天,妹妹来我家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这是我渴望已久的蛋糕,是因为我一个星期表现很棒,妈妈才奖励给我。我当然要慢慢品尝。妹妹一进门就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手上的蛋糕直流口水,突然,像一只老虎一样猛扑过来,幸好我的动作快,结果没有抢到。她扁了扁嘴,又开始使出绝招——哭。他张大嘴巴,眼泪像汗珠一样流下来,哭声惊天动地,吓得姑姑、妈妈、奶奶……都立刻从屋子里跑出来。他们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我没有办法,只好分了一点给她,她刚拿到蛋糕就转哭为笑,真是贪吃鬼!
我的妹妹如果改掉发脾气的坏毛病,一定更惹人喜爱!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