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
我爱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可我最爱的人还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非常可爱:她浑身肉嘟嘟,有一双明亮清澈充满了纯真的眼睛。她还长着一张红润润的樱桃小嘴。我们全家都爱亲她,因为她的皮肤是如此稚嫩,我给我妹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Q弹”。
我的妹妹不仅很可爱,她还很逗儿:有一回,妹妹趁我和妈妈“睡觉”时,竟偷偷在床上练起了舞蹈,她手舞足蹈的样子让正在装睡的我和妈妈哈哈大笑;还有一回,她看见爸爸坐在沙发上看报纸时,翘了个二郎腿,过了几天,我们突然发现,妹妹坐在小凳子上看书时也翘了个二郎腿,她的这副模样把我们都逗得笑趴在了地上……。
妹妹有时还很懂事,很乖巧。她在不小心踩痛我的手指时,会马上对我说:“姐姐,没关系吧?”边说还边帮我揉手指;有时她一拿到好吃的,就会送到我的面前,热情地说:“姐姐,一起吃吧……”
我的妹妹如此惹人喜爱,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