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我的妹妹叫范文洁,她刚过半岁,像天使一样美丽、可爱。
她的头发黄黄的,绒绒的,摸上去柔软光滑。她那红扑扑的小脸蛋,就像秋天的红苹果。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眼珠乌溜溜的,宛如晶莹剔透的黑葡萄,看着别提多招人喜爱了!再配上她那小巧玲珑的鼻子,鲜红得像红樱桃一样的小嘴巴,一对有福气的大耳朵,真像粉雕玉琢出来的福娃。她的小手软乎乎的,像棉花糖一样。胖乎乎的小胳膊小腿一节一节的,就像被洗净的白藕,好想咬一口。
我妹妹她不仅可爱而且乖。她爱笑,爱叫,爱玩,只要轻轻地逗她一下,叫一声她的名字,她就会咧开小嘴笑,眼睛弯成了月牙儿。妹妹也很乖,每次妈妈做饭的时候,她就安静专心地拿着玩具玩。她从来不闹人,就算半夜醒来,也不大哭大闹。一吃饱就甜甜睡觉。
妹妹有三大爱好:照镜子,藏猫猫,看我跳小兔子乖乖舞。在她照镜子的时候,就一直摸镜子里的人,还不知道那个人就是她自己呢!平时我和她玩藏猫猫,躲到一个地方,再跳出来,大喊一声:“喵!”她就会哈哈大笑。妹妹最喜欢我在她面前跳小兔子乖乖舞,看着我跳她也跟着手舞足蹈,还“咯咯”笑个不停,真是太有趣了!
我喜欢我的妹妹,因为她不仅可爱而且乖,她真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