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2
在我们家,她是一个“大宝贝”,享受着最高的待遇。她就是我的妹妹——格格,光听名字就知道她有多么霸气了吧!
她在我们家简直就是一个“常胜将军”。不管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情,只要妹妹一哭,姥爷就会说:“天天呀!你是姐姐,你要让着妹妹,她还小!”我听的耳朵都起了茧子。
就在昨天,我的一本故事书被她撕掉了一页,我正要发火,她好像感觉到了事情不妙,就开始放声大哭!她成功的调动兵力,把姥爷叫了过来,对我发起“进攻”,于是撕书的事情又算了!
每天我练琴的时候,她都来捣乱。假装很会弹的样子,跟我合奏,我很无奈,因为她分明就是在制造噪音!但是妈妈却说让妹妹提前培养一下兴趣也好,于是我又一次的妥协了!
虽然妹妹是我们家的小霸王,有那么多人保护她,但是她有一点特别奇怪,就是妹妹从来都不会打我,她打过家里的每一个人,包括最爱袒护她的姥爷!这点恰恰证明了她最爱的人就是我!别看她又是撕书又是打扰我练琴,我想那只是她的顽皮而已。
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