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7
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中我得到了一支神笔。
我很早,就读过《神笔马良》的故事,很羡慕马良有那么一支神笔,画什么就有什么。我做梦都想有一支这样的神笔。那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捡到了一支画笔,很漂亮,我把它带回家,我拿起笔在我的画板上画了一朵含苞的莲花,不一会莲花就开了,香气扑鼻而来,不一会儿,那莲花又结果了,我摘下来剥了一个莲子尝了,跟我们建宁的莲子味道一模一样。我难道真的得了一支神笔,我有点不敢相信,我又画了一个小钱包,也就是几秒钟的事,一个真的钱包就呈现在我眼前。
我吓了一跳,这神笔可是真的。我又画了一件漂亮的裙子,不一会儿,一件连衣裙就穿在我的身上,我对镜比了一下,哇,好美,美得都不像我了!
接着,我画了一座座漂亮的教学楼,给山里没有教室上课的孩子,让他们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知识本领;我要画一袋袋的粮食、新衣服,送给玉树地震灾的人民,让他们吃好、穿暖,再去重建家园。我要画许多医院,药品,给那些缺院少药的人,那些看不起病的人,送医送药送健康。我要画一位位仗义执言的大法官,惩治贪污官污吏,为平民百姓送去正义,给党和国家送去忠诚。我要画一架神舟十号飞船,把我们国家的科研人员送到火星、土星、送到银河里去科研……
我正在用功地画,妈妈把我惊醒了,我起床一看,啊,太阳已在我的窗前对我眯眯地笑着。上学的时候,我回味着那梦中的神笔,不过是南柯一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