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3
我相信看过《神笔马良》之后,大家可能会和我一样,有一个幻想——假如我也有一支像马良那样的神笔,画什么就有什么那该多好呀!所以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一栋栋漂亮的大房子,让灾区的人民都住进去,还给他们画一些食物、衣物、被子、枕头等各种生活用品,还要画一些玩具送给小朋友们。让他们快乐成长,脸脸上绽放灿烂地笑容。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一座座美丽的大楼作为希望学校,让困难的孩子们都能上起学,如愿以偿地完成自己心中的理想;还要画些家用电器,给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家里送去,让他们也用上现代化的设备。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种人能控制清洁工具,让他代替人们清扫。因为环卫工人每天都要早早起来为我们的城市美化清洁,而且在车来人往的大街上工作多么的危险啊!他们太辛苦了。这样就减轻了环卫工人地工做量,又能保护他们的安全。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健康。让全世界残疾人能够健康起来,不再受病痛的困扰,都能快乐幸福地生活。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颗颗善良、纯真的心,让全世界的人们和平相处,永远没有战争,都能过上安逸的生活。我的这些幻想肯定会实现的,我们现在就要用心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我们的双手创造出美丽、清洁、友好、和谐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