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10
“唉,我要是有一支神笔,那该多好呀。”突然,我的手中出现了一支笔,我揉了揉眼睛,“这,这难道是神笔?”神笔马良出现了,说:“对,这就是神笔,你要用它来帮助人们解决困难。”
我用神笔画了一张飞毯。我坐上去,来到了沙漠。我一夜之间把沙漠变成了绿洲。我还画了几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这时,成千上万只小鸟飞过来,叽叽喳喳地叫着,“谢谢你,小朋友,是你让我们有了新的家园。”一只小鸟说:“不好了,不好了,猎人们来了。”其它小鸟听了,赶紧飞到树上躲了起来。我走上前去,对猎人们说:“猎人们,你们这样做,难道不觉得小鸟们可怜吗?”“可笑,我们猎人从来不会可怜别人。”“不,人类是聪明的,人类应该知道,保护小鸟就像保护我们的家园,捕捉小鸟就等于破坏地球,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难道你们还不知道吗?”猎人首领听了说:“既然一个小孩都懂的道理,我们就更应该懂放下手中的lie枪吧。”其它猎人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放下手中的lie枪。“我们获得自由了,我们获得自由了!”
谢谢你,小朋友,是你让我们知道了伤害小鸟、捕捉小鸟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蜂蜜还要甜。
我又用神笔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