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2
我们的村子里有会偷吃东西的老鼠,有会吃庄稼的害虫,如果我有一支“神笔”就可以把它们消灭掉。
有一天有一大群害虫飞到我们的村子里来吃我们的庄稼了。我看见了立刻跑过去,恨不得把这些害虫给烧掉。可我连打火石都没有,怎么办呢?突然,我发现地上有一根怪模怪样的木头。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支笔。
我拿起了笔在地上画了一个黑点,结果那个黑点竟然活了。我试着又画了一堆火,结果火也活了。火烧到了害虫身上,害虫立刻就被烧死了。这时,害虫的“增兵”到了,这下我可不能用火烧了。我想了一个法子,我先画了一个超大的气球,又在气球里画了一些透明的液体。然后把它一点,气球爆炸了,透明的液体洒落在庄稼上面,庄稼一下子就不见了。害虫以为庄稼没了,就只好飞走了。
“哈哈,隐形药水真厉害,神笔真厉害!”“宝贝,宝贝。”妈妈叫我,“你笑什么啊?”我睁开眼睛,原来是梦啊!
如果我真的有一支“神笔”,我一定用它来好好保护我们的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