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3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勾勒出一个吃垃圾的机器,这样街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乱扔的垃圾。这是我从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一集看到的,让街上干干净净。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勾勒出一幅充满爱的图画,这样人人之间就会充满爱,充满温暖,使街上不会再有那么多乞丐和落魄的人,让这个世界充满温暖。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为干旱的地方下一场大雨,使那里不再干旱,使他们拥有水喝,让那里的人们高兴起来,欢快地唱起歌。让小草扬起脑袋,让干涸的小河唱起“哗哗哗”的歌曲。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让汽车的尾气变成清香的味道,让汽车“嘀嘀嘀”的声音变成欢乐的歌。让大自然的空气清新起来,不再让尾气污染空气,要不然人们就会得传染病,而且,有些传染病还会造成死亡呢!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画出一个教师型机器人,画出一个教室,画出课桌、椅子,让山区里的孩子、没有钱上学的孩子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长大了为祖国奉献。我还会画一个良好的环境,让孩子们都能在下课的时候享受良好的环境。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许多濒临的动物,还会让人们保护动物,维持大自然的生态平衡。我还会画一个动物的乐园,让动物们有一个美丽的家园。
未来若真有这只神笔,还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