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2
一天晚上,我看了《神笔马良》后,我就迷迷糊糊的在床上睡着了,忽然,我来到了一个到处都是雾的地方,一种奇怪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一支笔落在我面前。那支笔说:“我可不是一支普通的笔,我是一支神笔。”我想:你是不是马良的神笔呀。”神笔说:“我们赶快去帮助那些平困的人们吧。”我说:“好的。”然后周围的环境又变了回去。
飞在蔚蓝的天空中,我看见有一个小孩不小心掉进了湖里,他挣扎着,我拿着神笔画了一个救生圈,扔到了那个孩子的旁边,那个孩子爬到了救生圈上游到了岸边。
我来到一些贫困的地方,给他们画了许多吃的、喝的,还有药。我给那些孩子画了一所美丽的学校,让他们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来回报父母对他们的爱。
我来到了沙漠,那里到处是高高的土丘,吹着沙尘暴、偶尔才能看见有一两颗仙人掌,我还差点被海市蜃楼迷惑住了。我在这里画了清澈见底的湖水、郁郁葱葱的树木和活泼可爱的动物,不仅把沙漠变成了绿洲,而且还把这里变成了快乐的天堂。
我开着飞机来到家乡,我给家乡画了很多的多功能垃圾桶,它会把地上所有的垃圾捡回来,把它们净化成一些有用的东西。
丁零零,丁零零,闹钟把我吵醒了,我一看,原来是一场梦,我想,虽然这只是一场梦,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可以创造出真正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