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8
马良有一支神笔,他用神笔帮村子里的人解决问题,让人们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会干什么呢?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灾区人民画许许多多的食物,画许许多多的衣服、生活用品,还要为他们画上一幢幢宽敞的楼房,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雨。我想让干旱地区得不到雨水滋润的植物,在雨中尽情地吮吸雨露,让沙漠地区变成绿洲。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更美丽的地球。这个地球里没有树木被砍伐,不再有动物濒临灭绝,里面的城市没有烟雾,只有新鲜的空气伴在每个人的身边,让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人更美。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盲人画出眼镜,我的这副眼镜是万能的,能治疗失明。让失明者重见光明,让他们寻找昔日的乐趣;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哑巴画一个治疗仪,让他们重新放开歌喉,大声歌唱;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还要画一个时光机,回到以前的世界去看看。去请教著名的诗人李白与他吟诗作对,与司马光做朋友,想他学习做人的道理,我还要辅助刘备统一天下……
虽然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但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用知识武装自己,拥有真正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