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乌龟6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五彩桥,丰富多彩,下五子棋、踢足球、玩电脑没有一样我不喜欢的,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养小乌龟。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发现桌上有一个小箱子,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乌龟,我想一定是妈妈送给我的。我回头一看,妈妈在我身后,妈妈笑着说:喜欢吗?我说:当然喜欢了。小乌龟的壳圆圆的,四只脚上有尖尖的爪子,可爱极了。我给小乌龟吃东西,它怎么也不吃,过了一段时间,我来看小乌龟的时候,那些东西已经不见了。晚上,小乌龟闭上了眼睛,一开始我以为它死了,就大哭起来。这时,小乌龟张开眼睛,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为什么要哭,我不是好好的吗?妈妈对我说:程骥,你看小乌龟不是好好的吗?我一看,原来小乌龟在睡觉,这下我就放心了。第二天,我把小乌龟放在地上,我要亲手把它放回大海。
小乌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还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小乌龟,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