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7
我家挂着一副秋天的图画,它挂在我房间的墙壁上。我常常站在它面前欣赏,秋天的图画很美,我十分喜爱它。
秋天来了,她像一位少女,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农家果园里的苹果红艳艳、葡萄紫莹莹晶莹剔透、橘子黄澄澄、梨子金灿灿。农民伯伯带着喜悦的情绪走进果园,兴高采烈地摘下一个个香甜脆爽的果实,装进篮里,带回家品尝,他们笑在眉头喜在心。
庭院里,奶奶高兴地仰望挂在树上丰收的玉米,红通通的,屋檐下挂着辣椒火红火红的,像一串串正要燃烧的鞭炮,好像能听到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响声。
稻田里更是一派新气象了,稻浪翻滚,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村里人忙着收割,满载而归,心里乐开了花。蓝天上飞着一群大雁,它们嘎嘎叫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一边向温暖的南方飞去。
小溪里的鱼儿在玩耍,水面上可爱的小鸭子在嬉戏、打闹。河水缓缓流着,微波荡漾;旁边那枫树叶像蝴蝶一样慢慢落下,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秋天是丰收的好季节,是绚丽多彩的季节。它让我感到无限的快乐,走到哪里都觉得有看不够的景象。这让我更加喜爱那幅图画了,它是大地秋天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