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5
当秋意浓浓时,我的眼前就会出现这样一幅画: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一爱一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多么美丽,多么富有诗意呀!当秋风吹拂大地,它就好像是一根神奇的魔术棒,把大地变得绚丽多彩,生动有趣。
天空中,一群群大雁要飞到南方去了,它们排成了一个巨大的“人”字,俯视着大地,叽叽喳喳地叫着,一边飞一边在讨论着什么,好像在说:勤劳的人们种的粮食作物成熟了,真美呀!
果园里,树上的苹果成熟了,远远看去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黄梨也熟了,一眼望去就像在说:“快来摘我们呀!”
田野里,高粱成熟了,一个个点起了燃一烧的火把。那火红火红的一片,就像天边美丽的晚霞, ,着不是丰收的喜悦,是什么?勤劳的人们画出了最美的图画!
花园里,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桂花仙子也不甘示弱,挂起了一串串黄色的小花,散发出浓浓的香味。菊花看见了,开得更艳丽了。
秋天是画的世界,到处都是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瓜果飘香,谷物进仓;
秋天是属于农民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数他们最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