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10
秋,它有一盒五颜六色的彩笔,画出了一幅绚丽的图画。
你看!它用红色、黄色和棕色的彩笔,画出了片片落叶,又画出了阵阵秋风。秋风瑟瑟,吹啊吹啊,把火红的枫叶和金黄的银杏叶吹落,片片落叶飘呀飘呀,好像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它用白色和金色画出了丰收的田野,雪白的棉花像朵朵白云,让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掰下来的玉米,一个个堆在田里,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它用橙色、红色、黄色、绿色画出了诱人的果园,看!熟透的柿子挂满树梢,像一个个小灯笼;红彤彤的山楂藏在翠绿的山楂叶中,像颗颗红宝石镶嵌在翡翠上;还有苹果、橘子、菠萝……,瓜果飘香,五谷丰登。
它用冷色和水色,画出了秋雨,秋雨绵绵,不像春妹妹那样温柔,也不像夏哥哥那样粗暴,而是细细的、凉凉的、雾蒙蒙的。
它还用明亮的色调,画出了一轮秋月,秋月如镜,挂在遥远的夜空,让人忍不住思乡之情。
啊,秋!你画了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