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9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山河壮美,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啊!真像一副美丽的图画啊!我们决定去户外欣赏秋天的美丽。
我们先来到了果园里,我看见了像珍珠一样的葡萄。我还看见了石榴露出了红红的“牙齿”就好像小宝宝的牙齿一样。我尝了一颗“小宝宝”,甜得牙齿都要掉光光了。我又来到了苹果树下,看到了苹果都快笑红了脸。我想:苹果一定非常腼腆,要不然怎么会脸红如霞呢?
我又来到了田野里,稻谷熟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拂过,稻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稻谷右边有一片玉米地,玉米长得真高,一个个玉米棒子像活波可爱的娃娃让人忍不住想掰下一个。大豆也成熟了,大豆摇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那笑声可清脆了。
我们又来到了山林里,看见了枫树红得似火,像喝醉了酒的醉汉。偶尔树上飘下来几片叶子,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真是美丽极了。踩在落叶铺成的地毯上,那种感觉十分惬意。
啊!秋天真是一个让我们开心的季节!秋天真是一副让我们欢欣鼓舞的美丽画卷。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