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6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来了,它带来了凉爽,给勤劳的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给大地涂上绚丽的色彩。
我看到了一幅秋天的图画。画上有南飞的大雁,有长满果树的果园,果园里瓜果飘香,令人陶醉。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果子,有些果子似乎喜欢“出风头”,长在显眼的地方,有些果子似乎非常害羞,用枝叶遮住自己,生怕被别人看到。剥开一个猕猴桃,露出嫩绿色的果肉,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流口水。红红的柿子高高地挂在树上,远远望去,像一盏盏红灯笼,红红火火。
秋天真的太美丽了,它带给我们丰收和喜悦,我爱秋天。
迎春花开了
今天早上,和煦的阳光照在公园里,我拿一本书坐在公园的假山旁边晒晒太阳看看书。这时,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回头仔细一看,原来是假山上的迎春花开了。
迎春花的枝条细细的长长的,每一个树杈里都长了一个个花苞,有一些花苞已经开了。迎春花是黄色的,小小的也很漂亮。
迎春花是春天较早开的花,这就说明春天已经悄然来到,让我们张开双臂,去拥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