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4
秋天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她挥舞着魔棒,到处涂着颜色,趁你没注意,她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在公园里,魔法师把一些菊花变成紫红色的,把另一些变成淡黄色的,再把一些变成雪白的……最后满园的菊花五颜六色,绚丽多彩。
魔法师在公园里玩够了,又去了树林。在树林里,她把银杏叶变成黄色的,说:“黄色比绿色好看多了!”她又把枫叶变成红色的,说:“呵呵,像一张张书签!”她觉得有点儿冷,就去了果园。
来到果园,魔法师先走到苹果树下,挥了一下魔棒,把苹果变成了红色,她说:“啊哈,像紅色的小灯笼!”接着她走到梨树前,又挥了一下魔棒,把梨变成黄色的,说:“哈哈哈,真像一个个胖娃娃!”她又走到橘子树下,把橘子变成橙色的,说:“嘻嘻嘻,像一个个小南瓜!”最后,她太累了,就在草坪上睡着了……
秋天的色彩真多,秋天的图画真美,秋天这位魔法师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