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前两天,总听大人们在说:“秋天来了!秋天一了!”,我怎么就没有发现呢?今天早晨,我终于发现秋天真的来了!
早上起床,妈妈让我穿上长袖的衣服。我向窗外一看,原来昨夜秋姑娘洒下了绵绵秋雨,让夏天的炽热退去,真是“一场秋雨一阵凉”啊!
穿好衣服后,我轻轻地打开窗户,一阵秋风迎面而来,顿时觉得有丝丝凉意,几片梧桐树叶也随着凉凉的秋风漫天飞着,像是蝴蝶在翩翩起舞。
今天是个晴天,天空被昨夜的秋雨洗刷过,蔚蓝蔚蓝的,远处的天空有几朵白云悠闲地飘来飘去,像是在散步,也像是在海边度假。还有远处的山也清晰起来了,原是葱葱郁郁的山林也像是画了妆一样,层林尽染,五彩斑斓,真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啊!
秋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