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5
秋天来了,大自然拿着它巨大的画笔画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我也拿着我的小小蜡笔来描绘秋天。
在我的这幅画面里,银杏树叶黄了,枫树红了,一片片叶子随风飘动像一枚枚邮票寄到了小动物们的家里。大雁们排着长队往南方飞去,水獭忙碌着加固自己的水下小屋,鲜艳的菊花张开了她拿美丽的笑脸,小松鼠们也急于采集松果为冬天做准备。黄色的油菜花在秋风中翩翩起舞,紫色的薰衣草在朝霞中轻轻歌唱。
彩霞围上了她那红色的面纱,果实结出了丰硕的谷物,大河奏起秋天的乐章,世界的每个角落都焕然一新。田野上散发着丰收的气息,麦田像金黄色的海洋随风波动。果园里散发着甜甜的香气,果树结出了饱满的果实,苹果穿山了红外套,菠萝披上了黄斗篷,葡萄换上了紫围巾。渔人撒网捞上了肥硕的白鲈鱼,农民们忙着收割谷子。
画着画着我睡着了,在梦乡里我进入到了秋天的美丽童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