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2
秋天来了,天气变得凉爽。天空中有一群大雁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
公路旁边的树上变出了三种颜色,绿色、橘黄色、还有红色。田野里,农民伯伯忙着收割玉米。小青菜穿着草绿色的军装,样子挺神气。果园里,果实累累,红色的大苹果就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往外瞧。红红的大柿子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上。紫莹莹的葡萄就像紫色的宝石。去公园里游玩的小朋友都穿上了长袖衣。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他把红色给了枫树,枫树的叶子就像一枚枚邮票在空中飘落下来。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老爷爷在银杏树下面打太极拳。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