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0
秋天来了,同学们去山上郊游。
山上,很多农民在摘苹果。有一个女同学看到了枫树上的叶子,那叶子火红火红的。突然,一阵风吹过,很凉爽。树上的枫叶飘落下来,有一片落在地上。她赶忙拾起一片非常红的叶子,心想:“我可以把它当成信纸,寄给上班的爸爸。”
秋天,大雁要南迁了。它们在高高的天空中从北边出现,又往南费钱。本来还是“一”字形的,转眼就变成了“人”字形。它们变化万千,我都看得入迷了。
山村里的农田间,弯下了腰的稻谷,像驼背的老公公。人们兴高采烈地收割着稻子,房前屋后飘荡着农民们开心的笑声。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