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9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走进学校北大门口,就会看见三棵高大的大松树,他们高大威武,挺拔,粗壮。站在大松树下往上看就像是一个直插云天的小塔,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细碎的日影。它最勇敢了,无论风吹雨打,它总是坚忍不拔地站在那里。它的肩背还那么挺拔,像是我们学校的站岗士兵。
再往里走,在道路两旁,有两条绿化带,生长着青青的小草,每天都伴随着我们的欢笑声,快乐的成长着。最好的就是“金秋八月,桂花飘香”的日子。绿化带里开满了桂花,黄黄的小小的花朵,别看它小,可是它的魅力无穷大:在校园里一呼吸,就能吸到桂花散发的淡淡清香。在“金秋八月,十里飘香”的日子里,我喜欢坐在校园里发呆,闻着桂花的淡淡清香,仿佛到了梦幻般的天堂,桂花就成了天堂花,散发着梦幻清香。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但是我还是喜欢校园这一处景物,真是美极了!
我们的学校美丽极了。每当我走进这可爱的学校时,就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春天,我们的校园百花盛开,蜜蜂来忙着采蜜,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小鸟儿更不用说,也叽叽喳喳的唱着歌,高兴极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钻了出来,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大地仿佛是软绵绵的,同学们在上面玩耍、嬉戏。春天的校园还下着柳絮雨。调皮的小种子落到了同学们的小脸蛋上,惹得他们哈哈大笑。
夏天,风刮过来是热的,同学们的脸滚热滚热的,像火炉一样热。操场干得仿佛要裂开了,知了趴在树上叫着,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小草热得都抬不起头来,花儿都晒蔫儿了。它们都希望能下一场大雨。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把操场上的一切洗刷得干干净净,树更绿了,花更红了,小草也更精神了。
秋天,学校到处都是黄叶,原来茂盛的大树,现在只有几根树枝了,它们都不高兴。小草原来嫩嫩的皮肤,都变成枯黄的了。校园里仿佛下着树叶雨,又仿佛是小船在航行,蝴蝶在飞舞,真漂亮!
冬天,学校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树枝上的积雪把树枝打扮成了一个银条,整棵树一看,又好像仙女在手舞足蹈。操场浇成了滑冰场,同学们还可以在上面玩耍。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天地,使我们成长的乐园,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