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8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的,悄悄的来到了人间。她把温暖带给了北方,把生机送给了森林和校园。还给花草树木染上了各色的颜料。
如果你要问我最爱哪里的春天,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最爱校园的春天。
春天,校园里百花盛开,花坛里的玉兰花开了,中间的树上全是花骨朵,像一个个洁白的小灯,而两边的树上则只开了二三朵。真美丽呀!除此之外还有黄色的迎春花、红色的月季花、小巧的蝴蝶花和粉红色的桃花,等很多很多花。小鸟也赶来了,纷纷飞落枝头,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春天的赞歌,又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呀!没有夏天的风狂雨骤,没有海边的惊涛骇浪,只有适合农作物生长的风调雨顺。这不正是奇花异卉,鸟语花香吗?
在看看土地里,小草也不知什么时候钻了出来,大概是抵挡不住春天的魅力,钻出了泥土吧。瞧,它露出了个小脑袋,尽情的欣赏这景色迷人的春天。
柳姑娘也梳理着它的柔发,在微风妹妹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几只小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啊!春天真美,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