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10
校园里的四季里有: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春天。
校园的早晨,太阳公公把还陶醉在梦中的我们叫醒了,绿色铺满校园,我们在教室里呆不住了,然后不约而同的跑到了走廊,看着那美丽的春天,我们笑了,你们看小鸟在树上欢快的唱歌,四周的小树都换上了绿色的衣裳,柔和的春风吹过我们的小脸蛋上。
中午,太阳公公当空,在静静的校园里,似乎听到“沙沙”的声音,那是刚冒出头的小草,刚发芽的小树,刚绽放的花朵,在和春姐姐说话呢!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金霞妹妹为它送行,整个校园几乎都是金色的,放学了,我走出教室,忽然我看到小花小草微微摆动,好像在和我说再见呢,我也和他们说再见,就离开了校园。
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