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3
今天下午,当我走进校园边的花园时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首先,我看到那头上戴着美丽的红花,枝丫的线条悠来悠去,那紫红色的叶子像是刚刷上的颜色那么美那么红,不错正是红花继木。
看着红花继木,突然注意到了旁边的铁树,红花继木,把铁树“包”住了像是孩子们围着老师正嘻嘻哈哈的说笑呢!铁树的叶子尖尖的头上有小刺儿又像老师开口大笑了,又像伸出刺保护着自己的孩子。
再向里看,只见一棵大樟树矗立在花园中间,它那繁茂的叶子长得密密的,从远处看去像是一个身材魁梧的军人日日夜夜的守护着校园的安全,大樟树的叶子会散发出一种清香,这香要是闻了就想让人再闻几次。校园仿佛也被香味陶醉了。
再往里看,我看见了红头杉,红头杉在花园深处,叶呈雨滴形,从远处看就像是一位姑娘隐居在里面不敢出来见人。它可真害羞啊!
正要走进教学楼时,杜鹃的美丽引起了我的注意,使我情不自禁地向它走去我看了看杜鹃花小得可爱,就是这星星点点的小花把杜鹃丛点缀得这么美丽,它虽小,可是它开的花美丽。
看完了,这花园我恋恋不舍地朝教学楼走去,我所见过的,它们将会在我的心间留下一丝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