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3
我的学校在和平路山师附小。在我心目中,附小是一所既充满欢笑,又富于魅力的学校。
春天的校园里,到处都是生机勃勃。课间的操场上,沉闷了一个冬天的男孩们撒了欢儿似的跑啊,跳啊,像出笼的小鸟,顿时沸腾了整个校园。女孩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在做游戏。操场边上知道名儿的,不知道名儿的小草儿、小花儿,争先恐后地从泥土里探出小脑袋,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呼吸着春天的气息。校园里的植物渐渐的变绿了,变红了,把校园染得五颜六色,呈现出一派迷人的景象。
北楼下,花坛里的月季花悄悄的开放了,有淡黄的,淡粉的,粉黄的,还有像火一样艳丽的火红色。五彩缤纷的花朵,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赏。微风吹过,它们就翩翩起舞,摇曳的身姿好看极了,连校外的蝴蝶和蜜蜂也忍不住飞过来嬉戏玩耍。
南楼下的草地上,几只和平鸽“咕咕咕,咕咕咕…”的叫个不停,好像在给我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山师附小真美。她是给我知识的摇篮,更是我快乐成长的乐园。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