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0
春天的校园里有青青的草,高高的树,美丽的蝴蝶像赶集似的飞来。校园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清晨,校园里回荡着同学们的朗诵声,一阵阵凉爽的春风在校园里吹过,让闷热的教室变得十分地舒适,让同学们更有精神地学习。花坛里的鲜花散发出淡淡的花香,让教室里的空气更加的清爽。春风抚摸着美丽的鲜花,洁白的云朵慢悠悠地从空中飘过来,仿佛在说:“大家在开联欢会吗?怎么能少了洁白干净的我呢?”
下午,太阳公公把温暖的阳光洒向了大地,阳光洒在教学楼,好像给教学楼镀上了一屋金子,让校园更可爱。快看!有一对蝴蝶在葱郁的灌木丛中做游戏呢;快看!一只只可爱的小蜻蜓正在空中表演帅气的飞行特技,好像一个小飞行员在空中驾驶着飞机呢;快看!有一群小鸟在比赛跳远和跳高,还有谁飞的高呢;这里有一群小啦啦队为它们加油呢。
夜晚,小鸟在温暖的巢里睡觉,太阳公公下班了,月亮阿姨上来工作了,一只只萤火虫静悄悄地从校园花坛的草丛里爬了出来,用幽绿的光让你以为是恐怖的幽灵出现了,结果你仔细一看,发现原来是一只只可爱又调皮的小萤火虫,让你哈哈大笑。
我爱春天,但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