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9
清晨,一来到校门口,看见芒果树上又增添了几片嫩叶,大榕树像老爷爷,总是摸着自己的胡子,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再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一进校门口,看见跑道上有许多同学在跑步,他们脱去了毛衣,穿上了短袖。在操场上龙腾虎跃,把冬天里积蓄的力量并发出来。
再往前走,就是引人注目的生物园了。生物园里处处充满春天的气息。小草像精灵一样纷纷从泥土里钻出来,伸展嫩绿的芽,向人们报告春天来临的喜讯。各种各样的话竞相开放,引来了无数勤劳的蜜蜂,采集香甜的花粉为我们酿造出甘甜的蜂蜜。修长的黄金竹在春风的吹拂中,长得飞快,转眼间又长高了几米。特别是那棵高大挺拔的英雄树——木棉树,在春雨的沐浴下,绽开了红艳艳的花朵,远远望去,多么像一支奥运赛场上熊熊燃烧的火炬,照亮人们心中的希望。
走出生物园,来到教学楼里,可以看到走廊上长着紫红色的杜鹃花,下课了,不时会有同学去观赏。
校园里处处充满生机,为学校增添了活力,这就是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