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现在是春天。它藏在嫩绿的枝叶里,藏在五彩的花丛中……可是,我在满园缤纷的校园中,找到的不止是春天。
走进校门,踏在满地的落叶上,落叶便发出悦耳的沙沙声,仿佛在唱着秋天的歌。抬起头,树上的嫩枝就探头探脑地从树枝丛中钻出来,仿佛那是一群顽皮的小孩,好奇地视察着周围的一切。如果说树上是春天,那么树下就是秋天。那火红中夹杂着金黄色的落叶,一片一片地掉落在地上,尽情地发出“沙沙”的响声,任凭鞋子在上面舞蹈。一阵风吹过,它们就像一只只蝴蝶,飞翔于蓝天中。舞毕,缓缓下沉,沉睡在花的芳香中。
花坛里,一个个小花苞胀得大大的,又红又可爱,好像一不留神就会“啪”地绽放开来。可是灌木丛中分明有着一点一点的墨绿色,也有秋天红红的叶子,更有春天嫩嫩的小芽……它们好似把自己当做了调色盘,这儿一点红,那儿一簇绿,还有半黄半黑的枯叶……你说,春天,夏天,还有秋天,我判谁好呢?
夏天和冬天吵起来了!它们争着爬上天空,打得不可开交。你瞧!早上还冷冷的,我冻得打了好几个冷战,不得不穿上了我早已腻味的棉袄。可是一到中午,夏天就赢了。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使出浑身招数将大地变成了火炉,热得人直脱衣,直冒汗。
这时候的校园是最美的。因为,还有哪个季节胜得过此时四个季节相交的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