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6
校园的春天,总是那么的美。你看,那嫩绿的小草发芽了,它们刚从土里钻出来,像是一个个刚刚睡醒觉的小宝宝,身上还带有天空赐给它们的露珠呢!
有一句诗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你听,我们的教学楼里已经传出了朗朗的书声,那一句句话被经过的春风,带到居民楼,被飞过的小鸟儿,带到了从校门口经过的第个人的耳朵里。
春天到了,出经小树送来了碧绿的衣裳,你瞧,我们校园的石榴树开花了,那一朵朵花儿有的全开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辨,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可大得快要裂开了。它们像一个以一个羞答答泊小姑娘,在不好意思地对经过的同学笑呢。
春姑娘来了,最快乐的要属同学们呢,他们玩的玩、乐的乐。把笑声撒在校园里。最好听的是女同学们发出的银铃般的笑声,像种子一样撒在校园里。
这就是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