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一个寒冷的冬天终于结束了!我高兴的叫起来。
春天百花盛开,树木都抽出了新的嫩芽和枝条。此时此刻,我的校园也是如此的美丽。
踏进大门,一个小操场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操场的两边各有一个绿色篮球架,他们像一个不怕累的士兵,日日夜夜的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小操场的四边长着许多花草,每到夏天的时候,四边的草长得非常茂密,蝴蝶,蜜蜂等小昆虫都在草丛中飞来飞去。正中央的假山像一个卧下的骆驼一样。
校园的松树林更是美丽了,每到夏天的时候,松树,柏树一片绿油油的,连你也想不到他到底有多么美丽。
欢迎你们来参观,校园的大门随时随可为你敞开,“美丽校园,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