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啦!秋天来啦!五谷丰登的秋天。秋姑娘来到了麦田里,麦田里的麦子犹如一个一个小金币,秋天袭来,“小金币”们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地里旳高梁被秋姑娘逗得涨红了脸,羞得低下了头。
瓜果飘香的秋天。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果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果子,远远的就闻到了空中弥漫的香味,沁人心脾,让人禁不住垂涎三尺。
层林尽染的秋天,秋姑娘来到了森林里,她给枫树披上了火红的外衣,给森林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还给四季常青的树木涂上更加浓墨的色彩。
叮叮咚,叮叮咚,菜园里可真热闹呀!秋姑娘随着音乐来到了菜园里,只见菜园里热闹非凡,有紫色的茄子先生、红色的番茄太太、害羞的卷心菜小姐和体型修长的豇豆大哥等等,原来他们正在举办一场音乐会,迎接这个丰收季节的来临。他们唱歌啊跳啊,开心极了!
我爱秋天,爱这个金色的季节,爱这个丰收的季节,爱这个宜人的季节,也爱这个多秋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