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5
秋天像一位漂亮的姑娘,秋天有多美丽?让我告诉你吧!秋天是一幅风景如画的图画。
秋天,大树摇摆身子,把树叶飘下来,树像一封封信,寄来了秋天的凉爽。秋天,果园里多姿多彩,果实五彩缤纷的,漂亮极了!有柿子、苹果、梨子,桔子、葡萄……柿子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苹果甜甜的像女孩子的脸一样红,梨子的气味常常勾住孩子们的脚,葡萄像一串串玛瑙一样。秋天小动物都准备过冬,乌龟是把头、手、尾巴的缩起来像一块坚硬的石头,小刺猬们混乱成一团像一个小球一样……
秋天多美丽呀!我爱秋天,我更爱这美丽的秋天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