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10
秋天,有一支神奇的画笔,她给大地画成了一件五彩缤纷的大衣。
黄昏,红红的夕阳伴着那朵朵白云,在夜幕即将来临时,向我们挥手告别。绵绵的山川层林尽染,有深红的、橙黄的、土黄的……
看,远处有几只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着;听,快乐的欢笑声在山林里久久回荡……
近处,是一片火红火红的枫树林,那一棵棵枫树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寄来了秋天的凉爽。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落叶在秋风中跳起了华尔兹,她们踏着优美的舞步,轻轻地,轻轻地,落到了枫林边的村屋上。像是给村屋披上了一件红红的花衣裳。
在枫树林的前面,有一丛丛绿色的灌木丛,上面结满了红红的果子,像正眨着眼睛的星星。眨呀眨呀,送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有一支五彩缤纷的画笔,她把大地画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