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6
时光飞逝,夏姐姐悄悄地离开了四季的舞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果园里果实累累,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就像一个个点燃的小灯笼,紫盈盈的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钻石。看到这些果树长的这么好,果农们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公园里的桂同花开了,花香四溢,吸引了许多游客,一簇簇金灿灿的桂花像一颗颗闪耀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离开了公园,秋姑娘又来到了稻田,沉甸甸的稻子弯下了腰,好像在给我们鞠躬呢!高粱高高地举起了它那燃烧的火把,那成片成片的梯田,就像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
这就是秋姑娘,它给大地带来了色彩,给人们带来了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