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3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姑娘有一盒色彩缤纷的颜料。你瞧,她把红色给了高粱,红红的高粱像一把把火炬,传呀传呀,传遍了整个世界;她把金黄色给了稻谷,金黄的稻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她把红色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照呀照呀,照亮了人们前进的道路;她把黄色给了梨树黄澄澄的香梨像小朋友的笑脸。石榴也张开嘴巴笑了,露出了一排排晶莹剔透的红牙……。她把黄色也给了梧桐树,黄黄的梧桐树叶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火红色是给枫树的,怪不得诗人杜牧写了“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呢!
秋姑娘偏爱菊花,她把更多的颜色送给了菊花仙子,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有:紫红的、淡黄的、粉红的、雪白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秋姑娘吹起了口风琴,她告诉大家冬天就要来了。小兔子拔来萝卜当粮食。大雁排着“人”字队形即将南去。蛙声停息了,蝉声消退了。多嘴的麻雀已不在房顶叽叽喳喳,小朋友们也脱去了短裤和背心,换上了秋装。
秋天还有香甜的气味。梨香香的;苹果甜甜的;石榴甜甜的;橘子酸酸的。农民伯伯忙着收割庄稼,果农忙着収摘水果,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丰收的、喜悦的笑容。
秋天给人们带来了希望,也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