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厨7
放学后,我“蹬蹬蹬”的跑到家里,大喊一声有人吗?一看家里没人,此时,我又太饿,只能自己下厨。
我拿起一棵大白菜,掰了几个白菜叶儿,放进水里“哗哗哗”的冲,拿 菜刀在白菜的身上“咚咚咚”的切起来。
我又拿起油桶到锅里一些油,不知道怎么了,锅里发出了“兹啦”的声音,吓得我马上把火关上了。就不敢接着做饭了。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过了一会儿,饿的不行了,只好又跑进厨房接着做饭,我把火打开油又开始“兹啦”响起来,像唱歌一样。让我胆战心惊的,我又拿起白菜,倒进锅里,这时锅里的声音更大了,我吓得跑出了厨房。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菜炒好了,便又拿起盘子,用铲子把菜盛到盘子里,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刚吃一口,马上就吐了出来,因为没有炒熟。
我重新倒进锅里炒了一次,没炒几下,我就呜呜的哭起来了,因为我把菜又炒糊了。
我太倒霉了,就这样我第一次做饭以失败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