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厨6
星期天,妈妈不在家,我就决定今天我来下厨。
来到厨房,我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厨房的家具。哇塞,这可是我第一次下厨,我可要做的棒棒的。开始下厨了,我要先做最简单的,我立马从冰箱里拿出几个鸡蛋,学妈妈的样子把鸡蛋打碎放进锅里,再放一勺盐,最后鸡蛋炒好了,我将它摆在桌子上。接下来,我要做的菜也是一个简单的菜,那就是‘’白菜‘’。白菜做好了,我同样也将它摆在桌子上。因为其它的菜我不会做了,我就煮了一次饭。
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桌子上香喷喷的菜,摸着我的头亲切地说,她的宝贝长大了,学会做饭了。听了妈妈说的话,我的心里想喝了蜜一样甜。
这一次下厨告诉我一个道理,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有所不同,无论你做得好还是坏,在爸爸妈妈的心中,你已经够棒的了。因为通过这个第一次让你长大了,已经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不会再让爸爸妈妈操心了,会更加孝顺他们了。相信你自己,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