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厨5
一天中午,我回家了妈妈还没有下班。我的肚子已经在向我抗议了,我不得不自己亲自下厨去煮饭。于是我就自己开动起来了。
我先向妈妈一样把米给洗好,然后在放些水先在锅里泡2―3分钟,就放在炉灶上煮了。我就又去洗菜去了,我把妈妈早上买来的菠菜洗了,就拿进来开始炒起来了。炒菜是我最拿手的就怕煮的饭会有问题啦!
我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怎么像妈妈交代啊?幸好妈妈看了只说:把菜也炒好了饭刚好也好了,这时妈妈刚好也回来了。呵呵!我们开时开动了,打开电饭锅一看,糟糕饭放太多水了煮得像稀粥一个样。我这时候真“不要紧你毕竟是第一次做饭,会做成这样没什么,以后多注意就行了。”我不好意思的回答:“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